23

NOV

2022

未命名設計 (5)

來自荷蘭的L’Alga完美結合遠古深海的珍貴產物與新時代尖端科技,研發出品牌獨一無二的核心配方,利用最新穎的生物技術,萃取海藻強大的防禦能力,提取有助於抗老回春的營養物質,用海藻本體深不可測的健康能量,賦予頭皮與秀髮重建與回春的生命泉源,成為最佳防護與青春不老的美麗秘密武器。

 

深海的奧秘  生命的起源

海洋為萬物生命的起源,海藻是海洋裡分佈最多且最廣的生物,一直以來都被視為極具營養價值的超級抗老食物,不論是在石頭、海岸或是極深的海域等各種不同的環境中,都能發掘到海藻的蹤跡;經歷各種嚴峻的氣候環境,不論是寒冬、海浪、暴風雨與強烈紫外線的摧殘,海藻仍可以健康茁壯成長。

由於海中含有多種礦物質,因此生活在當中的海藻佔盡先天優勢,可以大量吸收海洋中永續健康的養分如omega脂肪酸、維生素、礦物質與多醣體等元素,海藻從看似不起眼的小草被造就成不凡的堅韌植物,因此也被視為養身保健以及美容護膚的超強抗氧化聖品,有延緩衰老的神效以及『神仙菜』的美譽。

同樣的,我們的頭髮與頭皮也長期處於嚴峻的環境中,就現代人的生活來說,我們經常處於各種極端的生活環境中,如高度的精神壓力、化學物質的頻繁接觸、環境汙染、高溫的熱接觸,以及缺乏各種必需的維他命、礦物質等營養物質,透過海藻與生俱來的價值與優勢的結合,我們能從大自然的海藻中萃取出能維持頭髮年輕健康與活力的珍貴精華配方

 

生命能量的雞尾酒 Cocktail Of Life

經科學驗證海藻能量配方

L’Alga致力從海洋資源中發展出一套完整無瑕的頭皮•頭髮保養系統。在研發過程中,L’Alga發現,不同種類的海藻含有個別豐富的活性成分。這些身處於深海裡的生命能源,經由符合永續及友善海洋環境的採收程序,由專門供應頂級海藻原物料的法國北方海藻養殖場,以傳統手工採收方式,經L’Alga實驗室提煉研發成為AlgaNord5™特種海藻專利配方,透過最尖端先進的生物萃取技術,確保海藻的營養價值能有效且完整的被秀髮與頭皮吸收。

 

L’Alga全系列產品效能

image

●避免頭皮、頭髮提早老化與白髮

●提升頭皮血液循環,幫助增進頭髮的濃密度

●幫助重建髮質,使毛鱗片更加柔順

●持久防護頭皮與頭髮,同時可減少頭皮不舒服的現象。

●為正在衰老的髮絲補充大量的礦物質、生物素與維他命B複合物以提升頭髮的強韌度與彈性。

●不含人工色素與石油化工成份

●不含鄰苯二甲酸酯、paraben防腐劑、鹽、基因改造生物、SLS/SLES清潔界面活性劑

●成份不含動物來源

●成份為天然純淨、無汙染

●敏感性頭皮適用

●染後髮、離子燙與化學處理後的髮質適用

●使用可回收利用的包裝材質

●沙龍級專業美髮產品

 

L’Alga.SEAMORE

海藻保濕煥髮系列|乾燥、受損髮

修復|滋養|防護|回春

image

此系列是為面對現代生活各種不同壓力及傷害下的頭髮所設計,全天候為秀髮提供完整的防護保養系統,不論是面對種種有害的化學物質的、熱工具造型時的熱傷害、乾燥氣候、紫外線、外在環境的汙染與荷爾蒙改變的影響,海藻保濕煥髮系列奇蹟式地翻轉過去所無法解決的問題,為處在各種惡劣不佳環境中的頭髮提供最佳的防禦治療配方。

 

L’Alga. SEALIGHT

海藻輕盈煥髮系列|細軟、扁塌髮

豐盈|保濕|輕盈|重生

image

成份中的Bio-Protective®防禦再生複合物包含有生物素與菸鹼醯胺,能有效被髮根吸收並修復受損。海藻輕盈煥髮系列的產品質地輕盈並且可以特別加強頭髮的蓬鬆感,從內而外達到完整深層修復及清爽保濕的效果,同時亦能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加強活化毛囊的細胞,建造毛髮的生長力。

 

L’Alga.SEACURL

海藻彈力煥髮系列|捲髮、自然鬈髮

塑捲|彈性|控毛燥|保濕

image

Bio-Restorative®重建修復復合物中含有生物素與菸鹼醯胺,能徹底地被髮絲吸收,使頭髮柔順及抗糾結。具有高效保濕力的海藻彈力煥髮系列適用於各種燙捲髮或自然鬈髮,能創造持久、立體的捲紋質地,同時能撫平捲髮的毛燥感、恢復且加強頭髮的彈性,創造有型、亮麗、有活力的健康捲髮。

 

L’Alga.SEALVER

海藻銀光煥髮系列|漂淺、銀白髮

矯黃|提亮|修復|防護

image

海藻銀光煥髮系列可以有助於修復高度造型染燙漂的頭髮回歸至最原始的健康狀態。每一次使用都能立即感受到彈性的恢復,創造頭髮柔軟度、光澤度以及豐厚感。海藻銀光煥髮系列可以修復重建漂淺髮質以及抵消漂淺髮裡的黃銅色調,使髮色呈現乾淨亮麗。另外能有效修補受損的頭髮外層毛鱗片,去除頭髮的毛燥感及加強保護力。

 

L’Alga.SCALP

海藻頭皮護理系列|油性、敏感頭皮

淨化|平衡|清新|賦活

image

Bio-Protective®防禦復合物中含有生物素、菸鹼醯胺與咖啡因,能調理皮脂分泌,避免毛囊阻塞。海藻頭皮護理系列可以使頭皮徹底潔淨、油水平衡,打造一個健康的毛髮生長環境,可以有效避免及降低頭皮與頭髮的老化以及落髮問題。

 

L’Alga.SEAHAIR

海藻療護煥髮系列|所有髮質

image

海藻療護煥髮系列適用於各種髮質,能任意搭配L’Alga全系列產品使用,使呈現更加完美的最終整體髮質與髮型。

 

L’Alga.SEAHAIR

海藻煥髮香氛系列|所有髮質

image

海藻香氛噴霧是頭髮造型的最後一步驟中不可或缺的產品。含有獨家AlgaNord5™特種海藻專利配方以及深層保濕重建因子,不但能讓頭髮散發清香怡人的氣味,同時能提供秀髮良好的外在防護力及內在修護力。

海藻香氛噴霧中加入了海洋中純淨的綠藻萃取成份;同時結合大黃、佛手柑、蓮花與香草根,創造頂級獨特的海洋香調,同時可以強化髮絲的保濕度、光澤度與柔順感。

 

 

IG:

@lalga_haircare

@starbrands_tw

FB:

@STARBRANDS.TAIWAN

 

L’Alga 販售通路:

STARBRANDS 官網

https://www.starbrands.com.tw/

L’Alga品牌館

https://bmai.cc/4lhkv4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