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22

一張含有 個人, 女性, 擺姿勢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NO1爆水粉底 #粉保濕 #10cm近看天生水水肌 #雅詩蘭黛 #EsteeLauder @EsteeLauderTW

New!《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 PA+++》 10色選,建議售價$2,400元

2022年11月16日 全新升級上市

 

 

「一生摯愛的乾肌救星」粉保濕,韓流女星御用粉底!從此擺脫換季底妝煩惱!

 

秋冬天氣轉涼,雖然揮別了夏季易出油脫妝的煩惱,但肌膚卻又容易出現乾燥敏感、脫皮起屑等問題,上妝後又常遇到妝感暗沉不持久、浮粉白芝麻、龜裂不服貼等困擾,導致愛美女孩都已精心打點好秋冬穿搭,卻苦於找不到最適合的換季底妝。最懂消費者心聲的雅詩蘭黛於2019年重磅上市保濕型底妝救世主《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以長效保濕潤澤妝效,打造飽水澎彈的光澤澎澎肌,一推出即驚艷市場、連年霸榜潤澤型底妝銷售第一,在社群及論壇上更榮獲粉絲力讚「一生摯愛的乾肌救星」至高美譽!在韓國更受知名彩妝師衷心推薦「幾乎所有藝人與模特兒都指定使用粉保濕,根本就是『韓流女星粉底』」!

 

《雅詩蘭黛 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PA+++》24H零瑕超續光

 

全新升級No.1爆水粉底「粉保濕」 為肌膚換上零瑕超續光的液態濾鏡,宛如天生水水肌

 

底妝大師雅詩蘭黛不斷超越粉絲期待,於2022年11月重磅推出全新升級NO.1爆水底妝《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 PA+++》,將「粉保濕」家族最廣受好評的長效爆水續航力翻倍再升級,打造24H超聚光x超持久x超保濕完美妝感,輕鬆解救所有秋冬換季底妝困擾,創造絕佳完美的全天零瑕疵續光美肌!以自帶光澤的天使之姿降落,拯救世間所有沙漠乾肌與毛孔肌,讓所有女孩都能驕傲炫耀全天服貼無瑕的仙女光澤美肌,即使10公分近看也如天生的水水好膚質!

 

全新三大升級!24H超聚光x超持久x超保濕

 

24H聚光不暗沉!全新添加「3重超級莓果萃取」抗蠟黃養氣色!

 

將枸杞、藍莓與蔓越莓複方萃取物所組成的3重超級莓果酵素,轉換為肌膚所需的微養分,有效增加肌膚抵抗力、提前預防肌膚老化,同時幫助維持肌膚光澤,上妝同時兼具養膚,從此揮別膚色暗沉、養出甜美好氣色

24H保濕超續光!「84%保濕精華」上妝同時為肌膚鎖水補水!

保養權威雅詩蘭黛更將獨家保養科學技術運用至美妝品,由專家調製的「長效持久潤澤粉體」蘊含84%保濕精華,其中添加2倍玻尿酸、亞麻油酸與荷荷巴油等潤澤成分,上妝同時即為肌膚鎖水補水,改善乾燥粗皮,長時間使用更可強化肌膚天然屏障、增進肌膚保水能力!

 

【雅詩蘭黛】No.1爆水粉底全新升級《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PA+++》專為亞洲人挑選設計的10大色選

 

24H零瑕超持妝!「智能聚光因子」瞬間柔焦光源 x「微米柔焦微粒」遮蓋瑕疵!

透過粉保濕經典「智能聚光因子」將光源瞬間柔焦化,並以「微米柔焦微粒」填補細紋、遮蓋瑕疵,宛如為肌膚加上一層柔焦又兼具自然光澤的勻亮濾鏡,創造24H長效持妝不泛油光美肌,隨時看起來都漂亮得像剛完妝!全新粉保濕推出10款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色選,讓白肌、自然肌、健康肌女孩都能挑選到命定光澤感底妝,擺脫浮粉出油的尷尬面具妝,即使到了晚上都還是自帶高級質感水光!


 

一張含有 服飾, 個人, 女性, 洋裝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首次揭露大勢女神潤娥水光底妝技法!施展歐逆最愛「10公分微距光澤」精緻聚光小顏術!

 

無論是乾肌最在意的潤澤度,或是毛孔肌追求的遮瑕度等,都能透過全新升級《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 PA+++》一次滿足所有秋冬發光美肌心願,搭配使用雅詩蘭黛粉保濕家族明星妝前精華《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及專為光澤型底妝打造的「聚光塑顏刷」,讓韓國彩妝大師親自解鎖韓國女明星及社群潮人的發光啵彈美肌秘密,與雅詩蘭黛亞太區代言人潤娥一樣擁有宛如天生的澎皮好膚質,年末聚會就靠這套獨家底妝技法稱霸全場,用超亮眼的女主光芒征服所有人目光!

 

 

 

Step 1:妝前打底補水潤色,底妝服貼一整天!

擁有長效注水功效、質地輕盈啵潤的《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以雅詩蘭黛首創「乳包水精華技術」與「水離子科技」,瞬間綻放潤澤成分,讓妝容牢牢服貼、維持水嫩一整天!更以2:1完美調和的玫瑰珍珠和黃金珍珠潤膚微粒,協助校正勻亮膚色,擦上粉底前就先擁有玫瑰般的細緻光澤!

【雅詩蘭黛】10公分微距光澤—精緻聚光小顏術,上妝步驟1 (此圖僅左半臉使用水啵啵妝效):使用質地輕盈啵潤的《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妝前打底補水潤色、讓妝容牢牢服貼,精

Step 2:一刷澎澎!二刷提亮!由內而外越刷越亮!

《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 PA+++》搭配使用「聚光塑顏刷」,以少量多次方式逆著毛孔(額頭、鼻子、下巴由上至下,臉頰由下至上)由內至外疊擦,加強遮瑕同時更使粉體貼合肌膚、避免浮現厚重面具臉。因聚光刷刷毛密度較高,可維持粉體高保濕度,更可輕鬆疊加粉底光澤感,建議在「T字、顴骨、人中、下巴、眉骨」等處加強輕刷次數,為重點部位再補光,同時讓底妝更具輕透柔焦感、妝容更持久,創造越刷越亮的立體美肌!

【雅詩蘭黛】10公分微距光澤—精緻聚光小顏術,上妝步驟3:使用「聚光塑顏刷」U字處,在蘋果肌輕刷拋光,創造有如膠原飽滿的澎皮少女感。

Step 3:水水肌的細節魔法,360度精緻無瑕!

使用「聚光塑顏刷」U字處,在蘋果肌輕刷拋光,創造有如膠原飽滿的澎皮少女感;進階高手更可選用淺一階色號的「粉保濕」在太陽穴加強打亮修飾,所有角度皆完美無瑕!

 

水水肌必備!NO.1爆水粉底 x 超亮聚光刷,凡購買全新「粉保濕」即贈「聚光塑顏刷」!

 

凡於11/16~12/31期間,購買《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 PA+++》即贈專為保濕型底妝打造的「聚光塑顏刷」乙支(價值$1,500,只送不賣),輕鬆刷出最高級細緻的質感聚光水光肌!

 

線上預約雅詩蘭黛一對一親授專業底妝教學,輕鬆畫出專屬精緻底妝,更贈價值破千元好禮

 

11/23起,歡迎至雅詩蘭黛官方LINE線上預約由雅詩蘭黛國際級彩妝大師一對一親授的「專業底妝一對一教學- 發光小臉術」,不僅由明星後台指定彩妝師為您打造專屬妝容,不藏私分享韓流大勢彩妝上妝技法,更可獲得價值超過千元的明星底妝與奢華香氛小樣,包含《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 1ML》、《雋永工藝探索香氛》針管香氛、《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 PA+++ 5ML》或《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5ML》,在家也能學以致用,輕鬆化出精緻底妝、用奢華香氣為整體造型再加分!(線上報名需繳交500元預約金,可折抵當日消費,詳細場次請洽各專櫃;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