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22

一張含有 個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PONYEFFECTTW #韓系NO1專業彩妝 #韓系NO1妝前乳權威

#水透潤妝前防護乳 #妝前乳 #隔離霜

PONY EFFECT 水透潤妝前防護乳SPF 50+/PA++++ 50g NT$950 

2022年10月14日正式上市 

 

韓系No.1妝前乳權威PONY EFFECT年度銷售量冠軍的水透光妝前防護乳,相信已經是眾多女孩們妝前打底蜜糖,更是彩妝老師、美妝討論版、KOL和部落客口碑推薦的神級妝前乳PONY EFFECT 2023對秋冬乾燥季節重磅推出妝前乳潤澤版「水透潤妝前防護乳SPF 50+/PA++++」,保濕規格再升級,絕對是混乾肌、乾肌超級蜜糖,換季必備!全新「水透潤妝前防護乳SPF 50+/PA++++」集乳液、精華、妝前、防曬四效合一,擁有專櫃最高規格防曬係數、專櫃精華乳質地,一抹全天滋潤和長效保濕,也讓後續底妝更服貼,不卡紋、不浮粉,讓趕著出門忽略基礎保養和防曬的上班族有了最強貼心底妝神隊友。

實證48小時超強鎖水,肌膚全天滿水位

水透潤妝前防護乳其中更加入了天然保濕成分:酪梨萃取、角鯊烷與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欖仁果萃取,能強化鎖水,維持保濕潤澤度,經韓國實驗室臨床測試,使用一次有助於48小時超強保濕鎖水力,達到深層保濕效果。

 

PONY EFFECT 水透潤妝前防護乳SPF 50+PA++++ _實證48小時保濕

 

頂標防曬 SPF 50+/PA++++ 

頂標防曬係數SPF50+PA++++,讓肌膚不曬黑、不曬老、散發健康光澤,每日於整臉與脖子部位使用,強力對抗老化最大推手UVA與UVB,且通過韓國實驗室皮膚刺激測試,對敏感肌膚安全,低敏也可以天天安心使用的妝前乳。

PONY EFFECT 水透潤妝前防護乳SPF 50+PA++++ _質地

一瓶4用:乳液、精華、妝前、防曬

專為乾燥缺水肌膚設計,特別添加植物萃取成分,酪梨萃取及植物性角鯊烷,可幫助肌膚抓住水分,提供48小時長效保濕;欖仁果實萃取蘊含豐富維他命C,能有效深入肌底滋潤提亮,同時加入具有舒緩功效的天然鎮靜複合物,帶給肌膚加倍的潤澤感和終日發光。

 

浮粉救星! 讓底妝服貼又發光

每天上妝前先使用水透潤妝前防護乳,特別是容易浮粉或是冬季特別乾燥的膚質,能讓肌膚更透亮、柔嫩,達到油水平衡,不讓後續底妝打架,自然透出健康肌膚的絕美光澤感!

PONY EFFECT 水透潤妝前防護乳SPF 50+PA++++ _使用前vs使用後

 

「水潤光」vs.「水透潤」比較表

全新水透潤妝前防護乳質地塗抹起來細緻綿滑,如精華乳般滋潤好吸收,比起水透光妝前防護乳更能達到保濕滋潤,特合適合混和偏乾或乾性肌膚在冬日使用,帶給肌膚滿滿的膨潤保濕度。

 

PONY EFFECT 水透潤妝前防護乳SPF 50+PA++++ _水透光vs水透潤


官方網站:http://tw.memebox.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nyeffect.tw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onyeffecttaiwan/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