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

2022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無敵膠原霜 #雅詩蘭黛 @EsteeLauderTW
 

NEW!《年輕無敵膠原霜》75ML 建議售價NT$4,350元

NEW!《年輕無敵膠原霜補充罐》建議售價 NT$3,550元

 

高效保養權威雅詩蘭黛,自推出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的超級乳霜—《年輕肌密無敵霜》,極有感的保濕與澎潤功效,搭配上超好吸收的輕盈質地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全年銷量超過14萬瓶,榮登乳霜市場銷售量與銷售金額No.1寶座多年!

 

2022年,精心鑽研肌膚科學的雅詩蘭黛推出年度重磅新品,將《年輕肌密無敵霜》配方升級,上市全新的《年輕無敵膠原霜》!運用高科技萃取技術添加「白芙蓉花八大精萃」及「極效仙人掌精萃」,讓肌膚協同膠原作用的功效再翻倍,宛如精心為所有膚質調配、四季都適用的肌膚膠原補給般,針對因膠原蛋白流失所產生的細紋皺紋、毛孔粗大、鬆弛、乾燥缺水等肌膚問題精準修護,重新喚醒肌膚健康機制,只要4天就能激升10倍膠原協同作用,讓微笑線、下顎肌膚及蘋果肌有感緊緻拉提,肌膚進化為擁有10倍膠原Q彈的少女美肌!此外,保濕力也大大升級,一抹即可維持72小時不間斷的續航保濕力!

另外前一代無敵霜最受消費者推崇的清爽質地,也進化成更加親膚、瞬效吸收的「獨家輕盈雲朵質地」,完全扭轉你對乳霜厚重黏膩的既定印象,不管甚麼季節或各種膚質都適用!

 

少女肌就是要充滿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不僅可以支撐肌膚彈力、維持肌膚彈性,更是決定視覺年齡的關鍵決勝點!豐沛的膠原蛋白得以使肌膚表面更為平滑細緻,更可緊緻拉提肌膚,使臉部輪廓線條回復柔順平和,打造緊緻小臉的視覺效果。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多過去習慣使用保濕型乳霜的愛美人士,都開始積極尋找能有效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的保養聖品,力求讓肌膚停留在最有活力、最豐滿Q嫩的澎潤模樣,這也是為什麼擁有肌膚科學研發團隊的保養專家雅詩蘭黛,決心為大家打造最完美的膠原蛋白力補給保養!

業界最輕盈的乳霜,雲朵質地一抹就愛上!

全新《年輕無敵膠原霜》,5大升級重點!

 

• 質地升級!獨家雲朵質地,超輕盈速吸收!

《年輕無敵膠原霜》將最受粉絲推崇的輕盈質地再進化,打造出更清爽快速吸收、絲毫不黏膩的「獨家輕盈雲朵質地」,極度細緻的輕盈觸感,擺脫一般乳霜厚重悶黏的既定印象,更不會阻塞毛孔導致粉刺增生,即使在白天的妝前使用也不會造成底妝打架或浮粉脫妝,絕對是最適合四季、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完美抗老乳霜!於保養最後步驟擦上「無敵膠原霜」,就如同綿綿雲朵在臉上溫柔輕拂按摩、鎖住水分,放鬆地像是漂浮在綿綿雲海,沉浸在「無敵膠原霜」獨特的琥珀橙花香調之中,讓人忍不住一直輕拍自己膠原蛋白飽滿的雙頰,讚嘆不可思議的Q彈柔嫩美肌!

 

• 抗老升級!3大重點部位拉提,細緻肌膚效果驚人!

雅詩蘭黛全新升級《年輕無敵膠原霜》以3大自然植物精萃搭配首創革命性「協同膠原作用激活科技」,再次成功解鎖抗老保養秘密,不僅比前一代緊緻毛孔的速度提升+50%,更為影響視覺年齡的三大關鍵部位—「微笑線、下顎肌膚、蘋果肌」達成點、線、面的全方位拉提,緊緻淡化細紋,打造Q彈飽滿的精緻立體臉型!

 

 

• 膠原激活升級!添加白芙蓉花精萃,4天激升10倍膠原力!

《年輕無敵膠原霜》承襲前一代無敵霜的經典核心成分「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能有效保濕潤澤、活化肌膚,帶來絕佳抗老成效、喚回臉部肌膚澎彈。「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萃取自原產於印度及牙買加、有著「生命之樹」之稱的珍稀辣木,富含微量元素鈣、鉀、胺基酸、Omega3等抗老成分,是肌膚最好的營養補給要素,同時又能激活體內「年輕關鍵因子」,大幅提升肌膚的抗老能量活性。搭配上雅詩蘭黛獨家的「膠原協同激活科技」,蘊含「六胜肽」、「海藻萃取」、「乳清蛋白」三大核心成分,可有效協同肌膚天然膠原蛋白作用、重塑肌膚緊緻光滑度。

永遠追求進化的保養專家雅詩蘭黛,為讓高效保養抗老效果再提升,找到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的最新關鍵—「珍稀白芙蓉」,極為珍貴的白芙蓉一年僅綻放一次,全新升級《年輕無敵膠原霜》採用之「珍稀白芙蓉八大精萃」,即來自於白芙蓉膠原蛋白協同作用最活躍的清晨時刻,以手工精心摘取最鮮嫩的幼花後,將之急速乾燥,完美封存花朵最高效的協同膠原作用,並從花朵的八大部位中萃取精華,從收成到製作需耗時83天,以最為繁瑣精細的功夫、帶來最卓越驚人的保養效果。結合這三大核心成分的升級版《年輕無敵膠原霜》,能有效為肌膚在4天內創造10倍協同膠原作用效果,成功恢復肌膚彈性、預防紋路產生。

 

• 保濕升級!全新極效仙人掌精萃,保濕續航力長達72小時!

全新升級的《年輕無敵膠原霜》添加「極效仙人掌精萃」,仰賴仙人掌在嚴苛的環境中茁壯成長的堅強韌性,以「極效仙人掌精萃」強化肌膚耐受力,為肌膚建立強健防禦網、阻擋外在環境的髒污因子,進而舒緩肌膚內在壓力,使保養成分得以完整吸收作用,為肌膚帶來72小時不間斷的無敵續航保濕力

 

 

• 環保升級!包裝升級為100%可回收玻璃及環保替換「內蕊罐」,延續時尚外罐可用性!

雅詩蘭黛因應綠色環保趨勢,全新升級「無敵膠原霜」也帶來包裝改版進化。原外瓶設計升級為100%可回收玻璃,不僅外觀更加優雅時尚,更大幅減少塑料生成,使用完後更可保留質感的金色透明外瓶、僅替換內蕊「補充罐」,延續外瓶可用性,呵護美麗肌膚的同時,不忘永續環保、關愛環境。

 

 

必學!膠原美肌拉提手法,全方位按出最Q彈緊緻少女美肌!

1.以小指指腹沾取適量《年輕無敵膠原霜》,在雙手手指間輕輕搓揉,以膚溫啟動保養成分。

2.將「無敵膠原霜」由下往上,均勻分布在四大區塊—「下顎線、嘴角、蘋果肌、前額」。

3.將手指像彈鋼琴一般,由下往上在四大區塊均勻輕點,喚醒肌膚、讓保養成分秒吸收。

4.從下顎延伸至耳垂、嘴角至耳窩、蘋果肌至太陽穴、前額中央至兩側額頭,以手指由中央至兩側向上拉提各3次。

5.最後,再以虎口輕抵下巴、手指放在鼻翼,往耳朵兩側輕推3~6次,打造精緻Q彈立體緊緻臉型。

 

 

《年輕無敵膠原霜》搭配40週年修護霸主《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No.1最強膠原雙星,打造超亮、超緊緻的10倍Q彈美肌!

2020年,修護保養權威雅詩蘭黛研究團隊帶來突破性創新「年輕關鍵修護科技 ChronoluxTM  Power Signal Technology」,推出全新升級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不僅進化成極易吸收的輕盈質地,蘊含小棕瓶專利成分「極效修護三胜肽-32」,能大幅提升肌膚修護效率,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有效修護肌膚,給予肌膚8小時抗氧化、72小時保濕續航力!1秒,立即為肌膚快充7大修護能量,帶來保濕、透亮、緊實、細緻毛孔、撫紋、平滑、改善瑕疵,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打造超緊實彈嫩的透亮美肌!1982年以「世界第一瓶夜間修護精華」之姿首度問世,至今40週年期間,NO.1小棕瓶已成為每個人保養不可或缺的美肌英雄、抗老救世主,更因其卓越且立即有感的功效於全球榮獲超過100項美妝大賞肯定,創下平均每分鐘賣出22瓶以上驚人世界紀錄,美妝界唯一擁有超過30項世界專利修護科技,在台灣更榮獲多項美容編輯大獎,年年穩坐專櫃修護精華品類No.1寶座!推薦搭配《年輕無敵膠原霜》使用,先以「小棕瓶」為肌膚快速補充修護能量,再擦上「無敵膠原霜」讓肌膚喝飽滿滿膠原力,讓No1最強膠原雙星打造10倍Q彈發光美肌!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4

人氣:4331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