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

2022

 

唯有機代理品牌法國Acorelle推出「手部香氛淨化噴霧」,加強手部清潔同時以精油香氛療癒心靈。

 

與疫情長期抗戰下,我們需要的已不只是消毒防禦的酒精,面對期間的焦躁不安,很多人需要更多是心靈上的舒緩與呵護。唯有機秉持著「無毒、安心、安全」的精神,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天然產品,今年特別將法國Acorelle 手部香氛淨化噴霧引進台灣共推出活力柑橘、紓壓薰衣草沉靜迷迭香三款香調此系列皆以小麥酒精取代石化原料,並添加具有調節情緒作用的有機精油,淨化手部同時給予心靈正能量呵護。

 

超越乾洗手的酒精噴霧!清潔+護手+香氛,三合一全能呵護 

Acorelle手部香氛淨化噴霧100%天然成分及55%有機植萃打造,具有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添加50%有機小麥酒精可有效清潔淨化雙手,更添加具有保濕柔嫩效果的有機甜沒藥及植物性甘油,保護脆弱肌膚,避免酒精過度清潔造成手部乾燥不適,此外,高濃度的有機精油調和出療癒人心的香氛,可於每一次噴灑後將雙手靠近鼻子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重新平衡思緒並感受精油香氛帶來的正向情緒轉變。Acorelle致力於提供對環境及人體無害的永續商品,手部香氛淨化噴霧以50ml小瓶裝不僅方便好攜帶更採用植物塑膠瓶器,可自然分解保護環境。

 

 

Acorelle打造100%天然酒精噴霧,清潔、護手、香氛,三合一全能呵護。

 

3款精油香氛撫慰心靈,在不安的情緒中帶給來嶄新感受

香氛能喚起心底中的人、事、物,解鎖記憶,觸動人心,更能透過腦中系統轉換,創造正向思緒,使情緒獲得飽滿和諧的能量。Acorelle運用嗅覺療法,將精油的正向能量融合於三款手部香氛淨化噴霧中,隨時隨地都能藉由嗅吸為心靈注入滿滿能量與幸福。

活力柑橘添加增強活力的有機檸檬精油、可喚醒好心情的有機甜橙精油及幫助提振精神、淨化及抗菌的有機胡椒薄荷精油,明亮清新柑橘香調幫助提振精神,撫慰疲勞情緒

Acorelle 唯有機 手部香氛淨化噴霧-活力柑橘 50ml NT$450

 

紓壓薰衣草添加具有天然抗菌功效的有機尤加利精油、可增強活力的有機檸檬精油,以及幫助鎮靜放鬆的有機薰衣草精油,紓壓柔和的草本花香緩解波動情緒與煩躁

 

Acorelle 唯有機 手部香氛淨化噴霧-紓壓薰衣草 50ml NT$450

 

沉靜迷迭香添加可撫平躁動情緒的有機玫瑰草精油、可幫助舒緩身心壓力的有機迷迭香精油及有助於恢復好心情的有機檸檬精油,柔合草本香氣緩解憂慮情緒

Acorelle 唯有機 手部香氛淨化噴霧-沉靜迷迭香50ml NT$450

 

產品網址:https://www.ouiorganic.com/page/acorelle

 

天然酒精噴霧同場加映:

唯有機代理品牌澳洲Perfect Potion芳香淨化隨身酒精噴霧以100%天然成分打造,具有澳洲天然認證,含80%濃度植物性酒精,並添加有具有優異抗菌力的有機澳洲茶樹精油、有機檸檬精油、有機薰衣草精油,為雙手消毒的同時還能感受清新自然香氣,讓酒精消毒也能成為優雅的日常,此外,成分中含有植物性甘油幫助滋潤雙手,減緩清潔手部造成的乾澀問題,50ml小瓶裝設計輕巧好攜帶,隨時隨地輕鬆對抗細菌遠離病毒!

一張含有 草, 室外, 握住, 個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Perfect Potion唯有機芳香淨化隨身酒精噴霧含80%純植物酒精及多種抗菌精油,淨化手部同時享受療癒香氣。

 

一張含有 文字, 瓶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Perfect Potion唯有機「芳香淨化隨身酒精噴霧」50ml NT$450

 

產品網址: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7251917

 

【關於唯有機】

『唯有機』嚴選獲得歐盟國際有機認證的產品,從產地、原料、製作過程至生產販售後的環境保育,堅持挑選最安心、最無毒的質優產品。提供美好的生活體驗時,同時致力於環境永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健康安心、對生態環境更負責,將愛護地球的責任與宗旨傳承下去。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用更好更友善的小舉動,延續更美更長久的地球。「Live better, and be kind to our planet.」,對地球好一點,讓未來更好一點。

 

【官方資訊】

唯有機官網:https://www.ouiorganic.com/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weorganic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weorganictw/

 

【實體店資訊】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beautySTAGE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1F

新北-比漾廣場beautySTAGE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

新北-中和環球beautySTAGE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1F

桃園-新光影城beautySTAGE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號1F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5

人氣:4328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