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

2022

自動馭膚!《全方位自適型護膚》PRIORI隆重登台,救援疲乏老化肌膚,重獲美肌原生實力

 

 

以引進國際小眾品牌的質感美妝複合店Fansfassiii,今年9月讓粉絲更多「逆齡新選擇」,來自美國聖地牙哥「皮膚科學專家PRIORI」,2005年創立,創辦人Joe Lewys 獨創「自適護膚保養系統」,以皮膚科學領先打造專業且安全的高效能活性成分,專注解決各式肌膚困擾,完美平衡適應,無時無刻「讓你的肌膚美麗自主」。

 

 

 

「肌膚是智能的,懂吃對的食物」

 

PRIORI擁有8大突破性複合成份,如:LCA系列給肌膚吃對的食物,富含高強度15%乳酸(L)、維生素C、PRO級維生素A,臨床實驗3週即刻救援枯竭肌,讓肌膚隨時充滿爆水能量。Q+SOD系列是擊退暗沉救星,抵抗烈日擾亂,擁有超強Q10與10倍抗老酵素,0.15%視黃醇更新修復,美白抗老一兼二顧。經過嚴格雙盲測試,專利自適應科技與多分層成份,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準確吸收,重新驅動肌膚原生彈力。

 

 

 

奧斯卡閃亮登場首選 PRIORI SKINCARE

 

最佳影片導演夏安‧海德在講台上光芒四射,臉上功夫沒有少,許多歐美女星不追求一線大牌,反追小眾好口碑。非主流卻擁有帝王級高效實力,「LCA煥顏修護乳霜」可譽為女神妝前急救霜,乾涸出油大冒痘完全有解,快充型油水平衡,裸肌展現健康亮澤,上妝後妝感服貼自然。肌齡急凍術Q+SOD賦活系列堪稱抗老寶藏,是乾肌、輕熟齡肌的心頭好,睡前使用一抹修護,痛擊顯老蠟黃肌、動態紋,前一晚的疲累感不著痕跡!

 

277401142_1417221258711081_4851911612113488581_n

 

九月份搶先問市最適合亞洲肌膚4款與粉絲見面:

 

LCA 煥顏修護乳霜 50ml/2800 元

QSOD 賦活煥白精華液 30ml/4600 元

QSOD 賦活亮眸眼霜 15ml/3700 元

 

QSOD 賦活潤彈乳霜 50ml/4900 元

 

PRIORI品牌緣起與精神

 

PRIORI,美國皮膚生物科學保養專家,創辦人Joe Lewys擁有三十餘年的護膚製藥配方經驗,獨創「自適應護膚保養系統」與多層成分技術,讓PRIORI不分年齡、性別、種族,皆能專注解決各式肌膚困擾,準確吸收營養與肌膚自我適應,獲得全方位的理想肌膚。

創立於2005年美國聖地牙哥生物技術谷,匯集了最有經驗的皮膚科學團隊,研發出最新進的臨床驗證與市面上備受熱愛的8大成份:AHA、LED美容儀、艾地苯醌Idebenone、DNA修復酶,及最近推出的Tetra。PRIORI,很自豪地說:我們不僅僅是護膚品,我們是皮膚科學專家!

 

可至Fansfassiii直營旗艦店諮詢及官網了解新品資訊https://bit.ly/3KwhzDO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2

人氣:4330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