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22

DSC08604.JPG

從小看電視就常看見「龜甲萬醬油」的廣告,所以每次都想起家的味道,樸素的家常料理,只要淋上一點「龜甲萬源釀」就香氣四溢,讓人食慾大開! 【龜甲萬源釀醬油】成分單純,用料簡單,簡單配方~~讓人感覺好安心

IMG_6327.jpg

打開冰箱配上冷凍豆腐和蔥花,熱油慢煎,讓【龜甲萬源釀醬油】的香氣附著在柔嫩的豆腐上,讓純白的豆腐變成好看的金黃色,鹹淡適中,讓人心滿意足。

DSC08600.JPG

DSC08609.JPG

DSC08605.JPG

DSC08620.JPG

兒子喜歡吃的水餃,只要佐上「龜甲萬源釀」就更加美味呢!

DSC08627.JPG

【龜甲萬源釀醬油】使用非基因改造大豆釀造,並且無添加調味劑、甜味劑、焦糖色素、防腐劑等添加物,回歸最本質的味道,讓人吃到純真、自然的醍醐味。

DSC08630.JPG

IMG_6315.jpg

香煎蔥豆腐~~食材相當簡單喔!
IMG_6317.jpg

豆腐切大片~~小火慢慢煎煮。

IMG_6319.jpg

【龜甲萬源釀醬油】會增加色澤感和香氣~~

IMG_6323.jpg

油鍋煎過的荷包蛋,淋上些許的「龜甲萬源釀」~~鮮美微鹹的滋味,讓人心花朵朵開。

IMG_6331.jpg

有了【龜甲萬源釀醬油】在家輕鬆下廚~~美味菜色立即上桌。

DSC08611.JPG

關於龜甲萬

龜甲萬醬油起源於日本江戶時代初期,以供應醬油給江戶地區(現今的日本千葉縣野田市)作為開端。關東平原擁有優質的大豆、小麥,以及行德(日本地名)的鹽等原料,使得野田市擁有絕佳的條件。同時,受惠於優質的水及氣候,並運用江戶川水運的地利,使醬油的故鄉得以持續地擴大發展。

1917年,由野田市的幾大醬油釀造家族聯合設立的「野田醬油株式會社」,是龜甲萬的前身。他們利用得天獨厚的地利,以供應更穩定的醬油及提升醬油品質作為目標。1964年,「野田醬油株式會社」改名為「龜甲萬醬油株式會社」,其後於1980年改名為現在的「龜甲萬株式會社」。

二次大戰後,龜甲萬公司看見了開闢海外市場的可能性。因此1957年在美國舊金山市設立了海外首家銷售據點,並於1972年設立海外第一家工廠。而1990年則和台灣統一企業合資成立「統萬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將龜甲萬品牌引進台灣。如今,龜甲萬已擁有3個日本國內的生產據點;在海外亦有7個據點,其醬油的愛用者遍佈在世界100多個國家。在許多國家中,〝KIKKOMAN〞已經成為「美味的Soy Sauce」的代名詞。

作為調味料的醬油因為有其獨特性,因此現今才能為世人廣泛接受。醬油不但能襯托出各式食材的魅力,加上以大豆及小麥發酵,為健康的調味品,在以健康潮流為導向的歐美國家也相當風靡。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40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