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

2022

植萃滋養頂級呵護 從清潔開始打造健康美肌

OUI ORGANIC有機香氛保養系列 療癒登場

Happy Father's Day

OUI ORGANIC首度推出有機香氛保養系列,將天然精油糅合出具有層次的療癒氣息。

 

秉持著「無毒、安心、安全」的精神,唯有機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天然產品,在創辦人艾莉絲帶領下,品牌創立至今已邁入第六年,在各種挑戰下仍堅持理想,將心中最好的產品帶給消費者,旗下法國有機精油芳療保養品牌OUI ORAGNIC首度與法國美妝大廠合作,於2022年重磅推出有機香氛保養系列,將精油芳療的療癒心靈的功效延續於此系列,由法國調香師精心調製出具有前中後調層次的療癒香氣,打造全台唯一有機香氛保養,讓潔顏時刻宛如一場香芬饗宴,療癒呵護心靈感受,99%天然成分溫和不刺激,同時展現絕佳清潔效果,多重植萃精華真正滲入肌底滋養肌膚,強健防禦屏障,從清潔開始養成清透水潤超美肌!

 

成為法國美妝大廠唯一亞洲客戶,耗時兩年研發打造

唯有機創辦人艾莉絲基於對保養的熱愛以及對有機產品品質的堅持,在品牌創立初期即親赴法國與美妝大廠洽談合作,即使因品牌規模還小而屢屢碰壁,她仍然展現了堅忍不拔的毅力不斷嘗試接洽,最終感動代工廠,成功成為該廠唯一亞洲客戶。從產品研發測試到包裝設計皆親自參與,一切的努力只為將最好的產品帶給消費者,艾莉絲表示:「橙花綿綿慕斯的打樣來回就超過70次,無論是香氣、泡沫的綿密度、清潔力,每一項都相當重要,不能輕易妥協。」對嚴格的要求造也就了高品質,打造出溫和植萃成分兼具高效清潔的產品,每次一推出新品即快速擄獲消費者的心。

一張含有 服飾, 婚禮, 洋裝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由艾莉絲創立的唯有機今年邁入第六周年,旗下OUI ORGANIC隆重推出全新有機香氛保養系列,將具有前中後調的層次調香融入在橙花綿綿慕斯及玫瑰保濕卸妝水中。

 

滋養防禦,打造健康肌底!OUI ORGANIC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小名#橙花綿綿慕斯 

擁有健康的角質層,才能有健康水嫩肌!全新OUI ORGANIC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含99%天然成分及20%有機植萃並具有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嚴選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及礦物質的法國甜杏仁油,將植物油的天然精華注入於潔顏慕斯中,有極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高油酸更可幫助修護角質,為肌膚建立防禦屏障;另添加萃取自玉米的赤蘚糖醇,可修護肌膚長效保濕;此外,擁有絕佳保濕力的有機庫拉索蘆薈含豐富水分、大量的多醣體及維生素,高滲透性可有效深入肌底,幫助快速補水保濕,多重保濕植萃精華從清潔即感受深度滋養,洗後不緊繃不乾澀,使肌膚達到柔滑清透的極致感受。

一張含有 梳妝, 化妝品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OUI ORGANIC 唯有機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150ml NT$1,080

 

9種精油頂級調香糅合橙花木質香氛:紓壓放鬆,安撫情緒

糅合9種精油調和出療癒芬芳的橙花木質香氣,以清甜的佛手柑、山楂花及茶樹做為開端,將淡雅的橙花與濃郁薰衣草及葡萄交疊出柔和花草香氣,基調則融合了溫暖香甜的香草、舒緩沉靜的木質乳香及橙花油,打造出令人紓壓放鬆同時鼓舞心情的獨特香調,撫平不安情緒。

前調 :佛手柑、山楂花、茶樹

中調 :橙花、薰衣草、葡萄

基調 :香草、乳香、橙花油

 

一張含有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OUI ORGANIC 唯有機 橙花綿綿慕斯添加法國甜杏仁油,豐富維生素E及不飽和脂肪酸打造滋養柔潤的潔顏效果!

 

卸妝+保養 同步進行!OUI ORGANIC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

OUI ORGANIC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含99%天然成分及20%有機植萃,添加頂級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豐富的維他命C和抗氧化物可預防肌膚老化、幫助舒緩修護,提升透亮水嫩,另添加滲透性極高的海藻糖,高效保濕力被譽為「植物性玻尿酸」,強健肌底抵禦外在傷害,有機庫拉索蘆薈則含豐富水分、多醣體及維生素,可迅速保濕補水,頂級植萃成分讓卸妝與保養同步進行,髒污、油脂、妝容一抹即拭,剛卸完妝就像剛保養完,輕鬆感受肌膚的柔滑細緻。

未命名設計 (2)

OUI ORGANIC 唯有機 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 200ml NT$1,030

 

7種頂級調香糅合清甜玫瑰香氛:輕柔優雅,療癒呵護

糅合7種精油調和出療癒芬芳的橙花木質香氣,開頭即以細膩的玫瑰天竺葵搭配山胡椒及綠葉調和出唯美綠意情境,伴隨著溫柔的玫瑰及酸甜黃梅的撲鼻香氣,尾韻交織著溫暖甜美的香草及清澈木質的茶樹木,散發出帶有玫瑰香氣的優雅氣息,輕盈舒適療癒心靈。

前調 :玫瑰天竺葵、山胡椒、綠葉

中調 :玫瑰、黃梅

基調 :香草、茶樹木

OUI ORGANIC 唯有機 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 200ml NT$1,030

 

生日慶紀念限定版「6週年巴黎限定香氛保養組新光三越beautySTAGE美麗台限定發售!

唯有機於2022年全面進駐新光三越beautySTAGE美麗台!想要購買有機保養產品,也可以到實體通路體驗囉!為紀念品牌創立滿6周年,唯有機特別推出OUI ORGANIC「6週年巴黎限定香氛保養組」,以簡約的外盒設計,展現有機保養的溫和純粹,內含夏季保濕必備「玫瑰純露花水」、「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新品「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及「甜橙淨白極光面膜」,一次擁有品牌明星商品,即日起~8/31於新光三越beautySTAGE美麗台南西三館店、環球中和店、永和比漾店及桃園影城店限定發售!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唯有機為品牌生日慶打造「6周年限定巴黎香氛保養禮盒」,8月將於beautySTAGE美麗台限量販售!

原價NT$4,730,生日慶8折限定價 NT$3,780

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 200ml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150ml

玫瑰純露花水100ml

甜橙淨白極光面膜 x2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x5

 

商品網址:https://lihi1.com/2im56

 

【關於唯有機】

『唯有機』嚴選獲得歐盟國際有機認證的產品,從產地、原料、製作過程至生產販售後的環境保育,堅持挑選最安心、最無毒的質優產品。提供美好的生活體驗時,同時致力於環境永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健康安心、對生態環境更負責,將愛護地球的責任與宗旨傳承下去。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用更好更友善的小舉動,延續更美更長久的地球。「Live better, and be kind to our planet.」,對地球好一點,讓未來更好一點。

OUI ORGANIC精心打造出全台唯一有機香氛保養,讓潔顏時刻宛如一場香芬饗宴,療癒呵護心靈感受。

【官方資訊】

唯有機官網:https://www.ouiorganic.com/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weorganic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weorganictw/

 

【實體店資訊】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beautySTAGE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1F

 

新北-比漾廣場beautySTAGE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

 

新北-中和環球beautySTAGE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1F

 

桃園-新光影城beautySTAGE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1F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1

人氣:4327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