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22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來臨啦~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的大家別擔心,編輯都幫大家準備好禮物清單了,精選了8樣質感好禮,話不多說我們趕快看下去!

Happy Father%5Cs Day.png

父親節禮物推薦|1.小米智能手錶

沒辦法時時刻刻在他們身邊的我們,父母的健康還是非常需要我們去注意的,智能配件不僅能幫助他們更注意自己的心律、血壓等等,在外觀上也都做得非常好看,大家可以貨比三家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喔~

 

1.png

( 圖片來源:小米

 

父親節禮物推薦|2.SONY可攜式防水藍牙喇叭

喜歡聽音樂的爸爸絕對要送他這個藍芽音響,不到300g 超輕巧不管是去露營或是去運動,隨身攜帶都沒問題!而且他還能防水,讓爸爸隨時都能沈浸在音樂旋律裡~

未命名設計.png

( 圖片來源:sony )

 

父親節禮物推薦|3.輝葉肩頸按摩機

相較於前陣子非常火紅的「筋膜槍」的話,肩頸按摩機可以更全面的按摩整個肩頸,也不會像是筋膜槍只是局部按摩而已,而且這台操作面版簡易還可以無線使用超方便,幫爸爸解除一整天的疲勞~

3.png

( 圖片來源:輝葉 )

 

父親節禮物推薦|4.好石在 4冰磚+4小酒杯 威士忌環保冰磚

平常下班回家後喜歡小酌一杯的爸爸就非常適合這個禮物喔~醇酒玉用來自中央山脈的天然墨玉製作而成的冰磚配上高硼硅玻璃酒杯,再加入爸爸珍藏的威士忌,一個深夜的男人品酒時間瞬間儀式感滿分!

4.png

( 圖片來源:pinkoi )

 

父親節禮物推薦|5.FREED五刀式豪華四件組刮鬍刀禮盒

雖然現在許多人都是使用方便的電動刮鬍刀了,不過這種傳統的刮鬍刀組合仍舊是經典中的經典呀~除了有多種顏色可以挑選外,還附送刮鬍刀架以及鬍鬚刷喔,超級划算啊!

5.png

( 圖片來源:pinkoi )

 

父親節禮物推薦|6.Viktor 真皮泛用短錢包皮夾

爸爸的皮夾有多久沒有換了呢?每天都需要用到的配件是時候幫爸爸更新了,這款是真皮皮革質感很好,重點是他還可以免費客製化印字,保證絕對不撞款!讓你的心意更加分~

6.jpg

( 圖片來源:pinkoi )

 

父親節禮物推薦|7.aa_paint 客製化刺繡畫框

想把照片回憶永留存的方法除了把照片洗出來,近年來超紅的似顏繪絕對是更好的選擇,有別於一般平面,刺繡看起來更有立體感,放大看細節真的是一針一線拼湊出來,擺在家中真的質感爆~

7.png

( 圖片來源:aa_paint )

 

父親節禮物推薦|8.甜思特 客製化造型蛋糕

如果爸爸什麼都不缺的話,推薦你訂製這個錢球蛋糕,造型跟要放的金額都可以跟店家討論決定,比起一般紅包用這種方式特別多了,而且爸爸一定會笑開懷!

8.png

( 圖片來源:taste_of_dessert )

 

看完後送禮是不是更有方向啦,離父親節還有一些時間,如果沒什麼預算的朋友,手作卡片也是很好的選擇,畢竟最重要的還是那份心意啊~相信爸爸們一定會感受到的(握拳,一起讓爸爸有個難忘的父親節吧!

 

看更多>>>

一秒來到首爾時尚聖地聖水洞! 韓國設計師品牌 SAMO ONDOH 首間海外實體店面落腳台北中山商圈

呼叫台中美少女戰士迷!《美少女戰士Crystal shop & café期間限定店》7/6草悟廣場華麗登場!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50

人氣:4316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