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22

來鴨

發現這二年宜蘭烤鴨新開了蠻多家,本來都要奔走到羅東才吃得到滿意烤鴨,現在宜蘭市就吃得到好吃烤鴨囉,來鴨烤鴨專賣店,但其實我更愛他們家的高麗菜炒鴨骨,一般常見炒九層塔或青蔥比較多,沒想到炒高麗菜吸飽醬汁入味後更是清甜好好吃喔!

▼ ▼ 按讚我的FB粉絲團,好吃好玩最新消息搶先看!! ▼ ▼ 

 

 

來鴨烤鴨專賣店

原先想吃我最愛的羅東赫記烤鴨但覺得開去羅東好遠還可能要排隊,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家位在友愛百貨斜對面,2021才新開幕的來鴨烤鴨專賣店

來鴨

他們的招牌有夠卡哇伊,是隻小鴨子在跟你說來鴨~一度懷疑這麼新潮店家的烤鴨會好吃嗎,烤鴨老店不都是要吃那種有舊舊招牌、文字還必須是標楷體的嗎(為什麼要亂帶風向)

開放式空間乾乾淨淨的,桌面上有個保麗龍箱,用來暫放打電話訂鴨自取的烤鴨。

來鴨

他們做1鴨2吃,用的是宜蘭的土番鴨,片鴨+炒骨

1隻 NT.630(分成2盤+NT.30) 附餅皮、甜麵醬、蔥段

半隻 NT.330 附餅皮、甜麵醬、蔥段

加購項目

高麗菜炒骨 NT.50

餅皮 NT.20

甜麵醬 NT.10

蔥段 時價

來鴨

最喜歡盯著師傅片鴨

來鴨

湯汁還灑滿桌

來鴨

來鴨

來鴨

每天現作的手工餅皮1包有5片,餅皮1片可以撕成二片,回家發現他們的甜麵醬竟然是用赫記的甜麵醬耶,敢情是赫記師傅出來開的嗎,整個對它美味度信心大增哈哈

來鴨

片得整整齊齊擺好擺滿的鴨肉們看了就很有食慾

來鴨

油油亮亮肉質香嫰不柴,而且肉汁超多的,包著蔥段吃起來超過癮

來鴨

推薦一定要加購NT.50的高麗菜炒骨,高麗菜吸飽鹹香醬汁還吃得到菜的脆甜,加點辣再來杯啤酒真的超讚~

來鴨

烤鴨真是加菜好幫手,宜蘭市好吃烤鴨,我推~

來鴨

來鴨烤鴨專賣店

地址:宜蘭市舊城東路21之1號

電話:03 933 10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9:00

公休日:依粉專公告為主

食物口味各有喜好,我愛的不見得你喜歡,純粹記錄美好的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菲菲吳小姐
0 人追蹤

文章:64

人氣:1268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