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22

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所有人被迫待在家的時間變長,利用閒暇時間追劇似乎已變成了大部分人的習慣。最近熱播的劇中,有部療癒而溫暖的韓劇《我的出走日記》成功突破重圍,不只是口碑獲得了好評,就連收視率也有不錯的表現。《我的出走日記》講述三兄妹想要逃離達到極限的人生,與神秘的外地人具氏之間融入了溫暖和共鳴的故事。在劇中飾演三兄妹之一「廉美貞」的金智媛,憑藉細膩演技再度獲得觀眾肯定,升級的美貌也讓她人氣升級!

編輯這次精選5個她歷年的韓劇造型,果然女神什麼風格都能駕馭啊~

S__31612953.jpg

 

2013《繼承者們》:劉瑞秋

當年僅21歲的金智媛,憑藉《繼承者們》中的任性大小姐「劉瑞秋」而嶄露頭角、獲得不小關注。由於角色是繼承者大小姐,所以造型除了校服之外,休閒服裝都很講究,其中的穿搭重點是「配飾」。金智媛在劇中會穿搭低調奢華的耳環、頭飾、項鍊、包包等等,從這些小細節展現自己的品味與不同。另外,登場次數最多的校服也不平凡,從領結的款式、外套到包包,每一樣都低調展現了貴氣。

 

 

wx4ltQubR65oeA6f8C4RDrvMuACftpa0tclZI3YH.jpg

 

1602145626-3246-maxres1.jpg

 

 

2016《太陽的後裔》:尹明珠中尉

金智媛在2016年與宋仲基、宋慧喬與晉久搭檔演出《太陽的後裔》,她在劇中的軍醫官造型展現了獨有的俐落魅力,俏麗肩上短髮更成為女孩們模仿的造型!另外,她與晉久組成的「救援CP」人氣絲毫不輸主角,海外人氣急速上升。值得注意的是,金智媛在片中也會利用短髮做一些髮型變化,像是展現可愛活潑魅力的辮子與氣質低馬尾,短髮女孩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CfAmF8lVIAAdMc5.jpg

g5p3sVlA1miLGrioKQDqOlpn2Th5WohnRUyY6UVMmOk.jpg

(圖片來自金智媛Instagram)

 

 

2017《三流之路》:崔愛拉

繼帥氣十足的尹明珠中尉,金智媛在《三流之路》中飾演撒嬌功力爆棚的崔愛拉。這個角色是夢想成為播音員的平凡人,透過為自己人生奮鬥的熱情與勇氣,成功引起大眾共鳴。金智媛這次不只剪了瀏海,還燙了「狗狗卷毛頭」。除此之外,她在劇中有許多西裝外套搭配休閒上衣的造型,為了配合「崔愛拉」的角色性格,外套色系多是粉嫩亮色系列,例如粉色、橘黃色、寶寶藍等等,正式中不失活潑魅力。如果你也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活力,不妨嘗試從改變外套色系開始。

KimJiWon-Feat.jpg

김지원_포스트_(2).jpg

 

 

2020《愛在大都會》:李恩梧

《愛在大都會》是迷你劇集,金智媛在劇中擁有反轉的魅力,挑染的髮色隱隱展現角色反叛的一面。劇中金智媛的穿搭特別溫柔與休閒,材質多以雪紡、針織為主。除了穿搭服裝多是柔軟的材質,設計上也有不少碎花或波西米亞風的圖騰,是戶外踏青或約會時的穿搭範本。

tumblr_3a8fe2b2c3c0cca38c440ad2cd0150cc_3cd1d186_1280.jpg

lovestruck-in-the-city-ep-2-kdramadiary-c.jpg

 

 

2022《我的出走日記》:廉美貞

這次金智媛在《我的出走日記》中留了中分瀏海,整體氣質更顯成熟。由於「廉美貞」是一位低調的職場人,所以這次的穿搭很適合各位上班族參考!前面有提及《三流之路》的「崔愛拉」也穿了不少西裝外套,但色系完全是兩個極端,這次從外套到上衣顏色多是暗色系與大地色系,雖然平凡卻更能夠讓人把焦點放在個人氣質上。

FotoJet - 2022-04-28T180902_775.jpg

165344385380666_P16587643.jpg

 

看更多>>>

荷包失血注意!2022韓國聯名彩妝保養品,子彈唇膏、眼影盤、面膜⋯⋯通通換上超萌造型
杜絕防曬破口!安耐曬、ZA、Bioré、DR.CINK、DHC…2022神級防曬新品
小資女充電計畫!耳燭顱內淨化、賦活髮肌護理…午休小奢華SPA療程推薦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60

人氣:4327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