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22

外帶一隻貓
【外帶一隻貓】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35號/07-261-2066/11:00~18:00/低消100元
貓控貓奴看過來!這間店全都是可愛貓咪呢~ 從店內布置、周邊商品、餐點擺盤、食器...等等都是貓咪,還不只這樣,
店內的貓咪也會在身邊繞來繞去唷!一下子跳到我的椅子上,一下子窩在我腳邊,另一隻則是慵懶的趴在桌子睡覺,完全不怕生的貓咪,實在太可愛了>///<

交通方式


騎機車前往,巷弄中沒有停車格,可以停在中華路上搭乘捷運或公車較為方便

◎ 公車:33/205/218,中央公園站下車,步行3分鐘。
◎ 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步行8分鐘。


店門口,拍照點.jpg

外帶一隻貓,店門口.JPG

光是在店門口,就忍不住狂按快門。正方形的招牌很可愛,
門口的白色九重葛更是迷人
店門口.jpg

招財貓門把.jpg

吃餐點囉:)


店內供應的餐點有吐司、點心、炸物、咖啡、鮮奶、熱茶、冰飲,主食則有咖哩飯義大利麵單價落在40~180元之間,每人低消100元
菜單.jpg

選在平日中午來用餐,一樓的座位也已客滿,
記得要提前訂位唷!餐點的部分,主食的份量剛好,口味偏甜;熱茶可以回沖一次,茶具很公主風,讓人好心動呀!為了吸睛而點的『一隻貓冰磚咖啡 $150』,紅茶跟牛奶自己調配,貓爪冰塊真的很可愛>///< 可說是外帶一隻貓的必點飲品!
餐點,咖哩飯,飲品,一隻貓冰磚奶茶.jpg

日式拿坡里義大利麵 $150,點主餐能折抵飲品價格 $30元,是屬於醬汁收乾的類型,蕃茄醬汁的味道濃郁,麵條是偏硬的口感,我喜歡:)
義大利麵.jpg

 

外帶一隻貓 1F


不怕生的貓咪,可愛又溫馴,感覺超療癒的!貓咪在店內有很多的活動空間,設計非常棒,從這條空中步道能通往哪裡呢?
貓咪.jpg

從步道就能通往餐廳廚房上方的空間,特別挖了一層樓中樓作為貓咪的遊戲區,縮小廚房的高度,真是辛苦貓奴了呀(笑)
IMG_3295.JPG

貓跳台也有幾隻可愛的彩繪貓咪,如果有出文具的話,一定要買回家收藏:)
彩繪貓咪.jpg

店內也有不少貓咪的周邊商品,貓咪用的跟貓奴用的都有呢。
貓咪周邊商品.jpg

滿滿的貓咪元素,就連牆上的掛畫也能捕捉到貓咪身影。
掛畫.jpg

哎呀,連出餐口都這麼可愛>///<
出餐口.jpg

 

外帶一隻貓 B1F


餐廳的洗手間在B1F,想不到樓下別有洞天呢!
貓咪門把.jpg

從餐廳外觀、1F的溫馨貓屋,到B1F的空間,呈現出三種不同的設計風格。若不是因為想上廁所,差點就錯過這區了呢。
洗手間.jpg

洗手間對面是獨立包廂,8~15人即可包場2小時,低消200元/人,帶著貓咪一起來,
貓咪也有專屬的食物可以吃唷!是不是超棒的呢~ 高雄貓咪餐廳『外帶一隻貓』快快收藏起來吧:)
B1F.JPG

/
外帶一隻貓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35號
電話:07-261-2066
營業時間:11:00~18:00,每月會在
臉書公告公休日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

Rikki
9 人追蹤

文章:107

人氣:1625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