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

2022

2022年各大品牌推出的全新氣墊都再次進化,在長時間戴口罩的挑戰下一次滿足大家的底妝需求!

🔎YSL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迪奧超完美氣墊粉餅 海洋度假限量版

🔎嬌蘭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

🔎Whoo拱辰享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

🔎雪花秀完美柔焦精華氣墊

🔎Sisley璀璨鑽白氣墊精華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

🔎肌膚之鑰恆潤光采氣墊粉霜

 

#粉紅精華女神氣墊

YSL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一出場就挑戰史上最美氣墊寶座,YSL時髦皮革氣墊推出粉紅版!仙氣爆棚的冷調冰川粉色直接佔據C位的時尚存在感,與原版氣墊相比厚度也降低了30%、完全小廢包友善。粉凝質地中注入60%水光精華並搭配0.04MM奈米極細網紗,用粉撲輕壓即可均勻沾取最適量粉體,拍出細膩精緻妝感、讓肌膚暗部透出光感,透過光感折射將肌膚各種瑕疵、膚色不均及毛孔精準修飾。完妝後更有持妝水凝膜如同定妝噴霧全天持妝,打造夢想中的女神級逆天膚質。

YSL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jpg

 

#夏日必備渡假風精品級配件

迪奧

超完美氣墊粉餅 海洋度假限量版

不定時推出限量包裝氣墊驚喜的迪奧Dior,在2022夏天承襲DIORIVIERA度假系列的時髦風格,翻玩經典BAYADÈRE法式條紋圖騰,推出「迪奧超完美氣墊粉餅 海洋度假限量版」,在藍白相間直條紋中點綴精緻Christian Dior logo,展現高訂刺繡紋理與細緻車工,如海風般清爽的藍白交織的色彩,彷彿來到避暑勝地的夢幻海灘上感受熱情洋溢度假氛圍。水潤光與柔霧光2種妝效皆有推出限量版包裝,能依個人喜好或膚質選擇透亮水潤光或無瑕柔霧光的底妝妝感。

迪奧 超完美氣墊粉餅 海洋度假限量版1.jpg

迪奧 超完美氣墊粉餅 海洋度假限量版2.jpg

 

#亞洲限定24K金珠寶盒氣墊

嬌蘭

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SPF40 PA+++

光是看到包裝就可以感受到24K的奢華氣勢!全新改版的嬌蘭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有著金黃粉餅殼,外蓋用鑽飾拼出品牌代表性的雙G標誌,就如同精品級珠寶盒般值得收藏。延續可以創造出貴婦奶油肌、受到亞洲粉絲大愛的24K純金光粉底液,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添加粉底液十倍濃度的微24K金,並結合活性保養成分使膚質更顯平滑澎潤、保濕力不間斷。每次使用都讓肌膚閃耀出純粹光澤,輕鬆完成帶點高級內斂光澤的絲霧妝感。

嬌蘭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jpg

 

#韓系仙女桃花肌打底氣墊

Whoo后

拱辰享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SPF50+ PA+++

在彩妝也注入滿滿的宮廷級頂級韓方成分,Whoo后最新「拱辰享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以極低溫炮製甘菊水搭配七香八白散&雪甘散等,一顆氣墊保養、提亮校色、安撫保濕、隔離防曬的多重美肌打底功效,無論是作為出門前快速修飾狀態的防曬提亮,或是妝前打底使底妝質感更加提升都OK,完美拍出韓系的仙女桃花肌!氣墊本身設計也是仙女級的顏值,承襲拱辰享雪系列的粉色設計,粉霧質感外盒搭配水鑽鑲嵌裝飾與玫瑰金鑲邊,彷彿是粉嫩蜜糖色的豬寶盒般精緻優雅。

Whoo后 拱辰享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jpg

在發表會上彩妝老師游絲棋也分享了可以讓氣墊更持妝的方法,首先使用粉撲沾取時建議以中心點按壓,沾取後先在氣墊的蓋子上輕拍使粉霜更均勻。上妝時也建議從顴骨/額頭中央的地方開始、再用餘粉往兩側完妝,粉霜的分佈能讓妝感更自然。遇到鼻翼兩側和鼻子有毛孔凹陷處的話,以垂直的方式輕拍上妝能有較好的修飾效果。

Whoo后拱辰享雪白提亮防曬水氣墊-上妝示範.jpg

 

#女神同款香氛蜜光氣墊

雪花秀

完美柔焦精華氣墊

在《現正分手中》依舊美得零死角的女神宋慧喬,劇中用的雪花秀同款氣墊終於正式在台上市~全新進化到第三代的「完美柔焦精華氣墊」使用獨家創新科技智慧自動調校膚色,以及專利保濕因子玻尿酸的奈米粉體,平滑紋理、遮瑕、校色、提亮……一次到位,輕拍完妝就是女神級的透亮美肌。最特別的是這還是第一顆加入香氛的氣墊,前調是清新的艾草青草香、中調為揉合玫瑰與菊花的淡雅花香、後調則是優雅內斂的琥珀麝香木質調,若有似無的香氣和完美蜜光機讓人怎麼能不心動!

雪花秀 完美柔焦精華氣墊.jpg

 

#最高等級鑽白養膚氣墊

Sisley

璀璨鑽白氣墊精華SPF50 PA++++

與其在底妝疊上更白的色號、更多人希望的是素顏就已經是水嫩白肌的完美狀態!Sisley運用獨家研發專利的璀璨鑽白獨家複方因子作為保養基底,推出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全新美白底妝「璀璨鑽白氣墊精華」,在上妝同時讓專利鑽白能量不間斷導入。除了美白保養氣墊本身也能為肌膚建立全面的防禦網,SPF50/PA++++搭配頂級二氧化鈦100%礦物,提供最極致的UVA、UVA防護,更添加蕎麥籽萃取物保護皮膚減少因環境的影響。

Sisley 璀璨鑽白氣墊精華2.jpg

乳霜般的輕盈質地加入了全新高折射聚光科技與奢燦雲母水晶,輕拍馬上聚光、自帶Spotlight,使妝感達到發光玻璃光感肌的澎潤飽滿貴婦好命顏效果!

Sisley 璀璨鑽白氣墊精華1.jpg

 

#零粉感同款姐妹、持久小飛碟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

疫情後成為口罩底妝救星的網友激推大蜜糖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在今年春天推出最新型態的姐妹款「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外型是全所未見的極度輕薄盒身,中央烙印金色蘭蔻玫瑰浮雕+腰身環上一圈金色細緻墜飾,就像一顆時髦小飛碟一樣、為大家來最新底妝黑科技。水粉霜延續了零粉感的各項優點,包含注入玻尿酸、維他命E及維他命原B5搭配超微粒粉體,細膩粉體一抹上肌膚就立刻形成氣凝鎖水網,牢牢鎖住底妝讓妝感更水潤、持妝不黏膩、不暗沉;同時運用以光遮瑕的原理、維持零粉感的狀態下提升輕薄遮瑕度與膚質狀態。水粉霜小飛碟再搭配獨家密度極細緻的超彈力網,使用粉撲沾取不只快速均勻、更能完美透出微霧光澤,完整釋放每一滴水粉霜、打造高遮瑕妝容。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1.jpg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彈力水粉霜2.jpg

 

#精緻無瑕補光藍寶盒

肌膚之鑰

恆潤光采氣墊粉霜

將#激光瓶的貴婦級保養完整封存在粉霜中,每次的輕柔拍打上妝同時注入五大珍稀珠寶級養膚成分,運用豐盈保濕凝膠帶來高遮瑕力及修飾、使底妝完美服貼。針對後防疫時代底妝需求加入了長效控制配方,配戴口罩時也能有效抗摩擦,維持無瑕長效持妝零暗沉妝感。連上妝粉撲的部分都是前所未見的獨特曲線粉撲,均勻沾取凝膠粉底再搭配曲線輪廓,精準塗抹鼻翼與眼周等部位,像是補光藍寶盒般完成無瑕珠寶光潤肌。

肌膚之鑰恆潤光采氣墊粉霜.jpg

 

看更多>>>

單眼皮消腫必看!Jisoo、韓韶禧、金裕貞…跟著單眼皮彩妝神手複製韓星眼妝

細節王眼影盤、彩妝小方包、熱紅酒睫毛膏…2022春季開架話題新品推薦

唇膏控新年願望清單!小蠻腰唇膏、棒棒糖蜜唇膏…2022開春必買唇膏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6

人氣:4316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