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

2022

青汁在日本流行好久了~以前去日本玩,就是要扛一些回來。有別於之前喝青汁都是「粉末狀」,DV 207有酵青汁竟然是用喝的,而且還超好喝~

IMG_4300.PNG

 

身為三寶媽又是工作狂,我其實吃飯都算是速戰速決,有時候一碗麵就是一餐,完全不可能一天吃到3份蔬菜及2份水果。與其就這樣不理他,我還是有心要照顧一下自己,所以都會吃些蔬菜錠,或沖泡青汁來喝。這次有機會喝到DV 笛絲薇夢有酵青汁,整個覺得挖到寶,因為也太方便太好喝了!根本就是蜂蜜版的波蜜果菜汁,害我每天都在期待明天繼續喝下一包。

什麼是青汁?
簡單來說就是用綠色蔬菜去榨取的果汁。日本人因為每日的青菜量攝取也是較為不足,所以一直滿流行喝青汁,台灣人去日本旅遊時也受到影響,都會購買一些回來。
青汁的成份差別?
現在青汁的牌子已經算是五花八門,所以主要就是會看成份。基本上大多是以羽衣甘藍或大麥嫩葉為主,然後再搭配其他的蔬果萃取,有些還會添加益生箘或酵素。就看自己的需求是什麼~

 IMG_4301.PNG

 

台灣製造的DV 笛絲薇夢有酵青汁最大的特色就是,好方便!奴媽是有在日本看過液態的青汁,不過就是像一罐綠茶瓶裝飲料那樣,不像DV 有酵青汁已經濃縮成小小一包,外出攜帶跟飲用都非常容易。
IMG_3818.PNG

 

DV 有酵青汁直接撕開就可以喝了~而且因為濃縮,大概就是兩口的量,喝起來有很濃郁蔬果味,但不是不好聞的那種,而是比較多的蜂蜜蘋果香甜。
IMG_4297.PNG


IMG_4298.PNG

 

通常是空腹或用餐前喝,比較有飽足感。

IMG_4302.PNG

 

笛絲薇夢有酵青汁主要成份有大麥若葉、207種蔬果酵素、日本專利膳食纖維與秋葵萃取物。大麥若葉的維生素B1是番茄的16倍、維生素C是橘子的7倍、鐵質是菠菜的5倍、鉀是香蕉的25倍,營養價值相當高,膳食纖維則是可以幫助腸胃方面的蠕動,207種蔬果酵素的話是專利小分子製成,人體吸收度較高,可順利補充每日的蔬果量,秋葵萃取物有強大的包覆能力,在胃部抓住油肉,減少人體多餘的吸收。

IMG_4296.PNG

 

其實奴媽是一年化妝不到一次,也不會刻意穿搭打扮太多的那種人。總覺得把氣色顧好,就是女人最美的樣子,畢竟從內而外的氣質才是最自然的。就像DV有酵青汁,由簡單安心的植物萃取素材,來讓身體更順暢,體態維持好,皮膚當然也會好,根本也不需要什麼外在的多餘添加。把化妝打扮的時間,拿來休息放空多好~

IMG_4295.PNG

 

IMG_4299.PNG

 

還好DV 207有酵青汁給忙碌的自己每天有甜甜的小確幸,讓我照顧自己也能是這麼簡單方便的一件事。
DV 207有酵青汁那裡買>>> https://dv-official.com/c8TQ1

IMG_4303.PNG

 

----------

█ 孕媽/新手媽必看

-----------------
關於【雙胞胎女孩DoReFa弟奴爸奴媽
50849908_748237245561819_5872448091637940224_n.jpg

 

▼ 加入我們的粉絲團,看看如何輕鬆駕馭奴性育兒生活 ▼

 

雙胞胎DoRe的奴媽
13 人追蹤

文章:381

人氣:523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