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22

8182A684-8FB1-4A0A-8230-16A1FD75001B.jpeg

喜歡肌鑰的朋友最近應該都有收到新品上市消息(上圖擷取自肌鑰發的簡訊)

感覺這系列原本應該是去年就要上市,只是因為疫情才延宕至今

收到櫃姐詢問要不要約一下新品體驗的沙龍護膚

我當然點頭如搗蒜,立刻答應

一到櫃上先說明療程內容,然後就進護膚室(對!不是坐沙發的敷容療程喔!是沙龍沙龍啊啊啊!)

 

先眼唇及全臉卸妝霜卸妝

卸完妝還沒洗臉就先用塑妍逆引鑽白溫和去角質霜擦全臉,然後不需停留,直接擦拭掉,敷的時候臉感覺一點點溫溫的,沒有什麼顆粒或刺激感

之後才用潔膚皂進行洗臉

清潔完成後先擦精萃光采激光晶露、精萃光采保濕露塑妍逆引鑽白菁萃打底

然後全臉和肩頸用醒膚霜按摩,再熱毛巾擦拭

臉擦乾淨後,敷上塑妍逆引鑽白面膜十分鐘

之後取下面膜,全臉輕拍水精華

後續擦精萃光采修護精華乳、精質乳霜、塑妍逆齡眼霜、法令紋和眼周還用抗皺逆齡菁萃加強

才結束這次的新品沙龍護膚療程

 

新品活動是買塑妍逆引鑽白菁萃一品就送一份塑妍逆引鑽白面膜組(就是一條塑妍逆引鑽白溫和去角質霜加上塑妍逆引鑽白面膜上下臉一片)

如果買塑妍逆引鑽白菁萃一品加上塑妍逆引鑽白面膜組,送一堆包含逆齡眼霜,彈潤乳霜的旅組

我⋯⋯只買了塑妍逆引鑽白菁萃,敷臉這種事我還是去外面護膚再做,平常在家我還是習慣敷泥膜

 

原本以為這次飯店護膚也會用到新品,但這次飯店護膚還是一樣做4800元的極致療程(有一個飯店護膚獨享的活動是滿四萬元加贈四萬點!!!櫃上沒有)

 

不過新品體驗都在櫃上進行,但是!!這個新品體驗沙龍的部分算是不計成本?

我以為每個會員都能約,但問了一樣是肌鑰會員的朋友,竟然沒人受邀參加,所以⋯⋯參加資格是個謎啊啊啊!

反正在未來疫情蔓延程度還沒明朗化的時候,我對護膚邀約是來者不拒啊!

有幾堂護幾堂這樣!(過年前大整修的概念)

 

護膚完當天皮膚超亮,而且因為擦很潤,所以完全舒緩了這幾天因為天氣超級乾燥而乾荒粗糙的皮膚

而且當天晚上洗臉臉超嫩滑,根本是拋光後的滑嫩肌(不敢厚臉皮說自己是水煮蛋肌,但皮膚摸起來真的很滑溜)

擦塑妍逆引鑽白菁萃的感覺跟激光鑽白菁萃的水感不同

效果也還未明,等一罐用完再跟大家分享

4FF92B03-E452-405A-ADDF-0A96BD4C1198.jpeg

最後分享一個很『喜氣』的包裝(上圖截自肌膚之鑰官網)

算是最近的特惠組?買肌膚之鑰這三樣紅色包裝商品加上其他滿三萬五,會送一個疊疊樂?

過年🧨團聚時可以玩一下這樣!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7

人氣:92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