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

2021

/tmp/phpdDC4kW   

((本文為【愛上烹調】體驗文))

 

因為疫情的關係,各大餐飲公司都推出『冷凍即食調理包』,新手媽媽帶幼嬰不方便出門,

所以默默的入手不少的即食料理,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也是近期我很喜歡的調理包。

【愛上烹調】鮮食調理包是擁有烹調經驗多年料理職人小郭老師操刀的宅配即食料理,

最近這段防疫生活、自煮時代的日子,小郭老師希望能讓廚意不精或是懶得料理的人,

在家也可以輕鬆享用令人齒頰留香的異國料理,可以吃的美味、健康又營養滿滿。

而現在有這麼多的宅配『冷凍即食調理包』,為什麼要特別推薦【愛上烹調】呢?

因為他們家的冷凍調理包全都是現煮現包,用衛生守法的方式烹飪每日新鮮食材,

再用真空方式來保住料理的鮮味,避免空氣氧化影響食物的營養、風味及口感。

所以【愛上烹調】不但方便,而且營養又美味,非常適合上班族或是小家庭的。

/tmp/phpk4o4xs  

【愛上烹調】的即食調理包都是急速冷凍、真空包裝,每包份量大約是1-2人份,

每餐要吃多少就拿多少出來熱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很適合上班族或是小家庭

目前【愛上烹調】的菜色有日式的牛丼、親子丼和泰式的咖哩和打拋系列,都非常下飯。

這次我入手的是他們家的牛丼和咖哩系列,都是快速煮個白飯就可以開動的料理。

/tmp/phpyQd8Yi  

【愛上烹調】即食調理包非常方便,只要放到微波爐裡加熱或是隔水加熱就可以,

或是和我一樣,在煮白飯的時候,看時間差不多放到電鍋裡和白飯一起加熱也可以。

大家放心,他們家的包裝是可以直接加熱的,只要5分鐘就可以快速的有美味料理上桌。

/tmp/phpj1vEvE

這次會入手這個日式燒牛丼,主要是市面上的冷凍料理包好吃的丼飯類的料理比較少,

再加上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吃牛丼,之前偶爾還會跑去すき家,只是因為疫情好久沒吃。

所以這次特地入手來解解饞,我發現【愛上烹調】的牛丼真的用料還蠻豐富的呢!!

/tmp/phprVVZTB  

牛丼聽說就是用慢燉牛楠煨出精華牛油,再用新鮮的洋蔥炒香,加入特調高湯所煮出來的。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家的牛丼吃起來口味有比較偏台式,和我平常在すき家吃的不太一樣,

不過,整體的調味十分不錯,除了牛肉的香氣非常足夠之外,醬汁也十分的鹹香下飯。

加熱完之後直接拿來拌飯就很美味,可以吃的到牛肉的香和洋蔥的甜,我個人非常喜歡。

/tmp/phpaiVDHB 

只不過…因為是調理包,所以牛肉略有一點乾,很推薦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在上面加顆蛋,

這樣會讓整個牛丼蠻的更加的滑順,而且丼飯會多一股蛋香味,吃起來會更加的香。

這款牛丼因為醬汁鹹甜、鹹甜的,我覺得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很適合買回家全家

/tmp/phpz0ByCU 

咖哩飯應該是我們家在疫情期間最常出現的料理,一方面是咖哩飯料理起來最方便,

另一方面當然是我很喜歡吃咖哩飯的關係,只是…好吃的咖哩飯料理起來也不容易,

【愛上烹調】的咖哩料理我就覺得非常厲害,因為他們家的咖哩十分濃稠,不會水水的。

聽說這是因為他們家的咖哩醬都是使用雞骨加入辛香料細火慢燉長時間熬煮而成的。

吃起來比我們自己煮的味道更加的濃郁,還可以吃到蔬菜的鮮甜,真的非常的好吃。

/tmp/phpzAxLDx

這道咖哩雞使用的是雞腿肉,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他們家的雞肉吃起來完全不柴,

不但整個燉煮的十分的入味,而且還十分的軟嫩,這部份真的讓我十分的驚艷。

/tmp/phprq73Zd 

平常只要煮一個白飯,然後把這個咖哩雞放到電鍋裡加熱,速速就可以上桌。

如果想要營養均衡一點,燙幾朵花椰菜,再搭個泡菜就是非常棒的一餐了。

/tmp/phpjnhnOJ 

/tmp/phpCYyYGH  

除了咖哩雞之外,這次我還有入手他們家的咖哩豬,味道也是十分的濃郁、下飯。

基本上咖哩料理基底都是一樣的,只是咖哩豬用的是肥瘦比例剛剛好的梅花豬肉片,

而且因為豬肉的油脂比雞肉豐富,所以這個咖哩豬多了一股香味,口感也更加滑順。

可以吃的出來他們家使用的豬肉非常的不錯,因為可以吃的到豬肉特有的香甜味。

/tmp/phpufAjGI

我很喜歡這個咖哩系列,平常上班去便利商店買個白飯,然後帶這個咖哩調理包,

直接加熱就是非常棒的一餐,買個麵包來沾這個咖哩豬肉一起吃也是很不錯的搭配。

/tmp/phpx8kUqN   

這次體驗【愛上烹調】的『冷凍即食調理包』,我覺得真的非常的棒,一點都不輸給現煮的。

主要是他們家的用料都很不錯,像我這次入手的日式燒牛丼和咖哩系列都速速被秒殺,

所以我默默的想要再入手打拋系列的調理包,上面的打拋豬是羞婷的,聽說也是十分下飯。

我覺得【愛上烹調】在食材的選擇都還蠻不錯的,所以吃起來不會有料理包的感覺。

嘴巴比較刁的人,我覺得可以入手他們家的調理包來吃看看,我覺得一點都不比現煮的差。

 

 

愛上烹調

官網:https://shop.hi3cooking.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i3cooking

購買連結:https://shop.hi3cooking.com/hi3cookingstory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28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