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

2021

咖喱空間3

好久沒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啦~ 主要是這些日子有點忙碌,加上疫情期間,為生活感到焦慮,也沒什麼心情更新部落格 

但,還好有通過學習和接觸信仰,讓自己變得快樂起來~ 

所以我答應大家,我會盡量更頻密更新我的文章 (笑)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讓大家開心。

————————————————

我好像跟很多人說過,我是一個無不歡的人!但最近有稍微克制一些些,原因是我的腸胃不好,今年大概去了3-4次腸胃科吧~ (吃藥都吃到怕了

然後醫師就跟我說,要戒掉茶、咖啡和其他刺激性的食物,那麼腸胃就可以慢慢改善。

吼~ 為了我的腸胃健康,只好含淚少吃刺激性食物。
(心裏os:是少吃辣,不是戒掉辣!戒辣恕臣妾辦不到RRRR~

————————————————

今天剛好來到了文山區辦事情,經過一家以咖喱為主的餐廳,立馬決定了,晚餐就是這家了!

咖喱空間6

一開門,就看到明亮寬敞的空間,乾淨、舒服,還有提供wifi!進去時,也看見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前來用餐。

 

來看看菜單吧~

咖喱空間4

餐點從$120起,附一碗味噌湯,感覺還不錯~ 如果不想喝味噌湯,也可以加$30升級成其他湯品。

咖喱是偏向日式咖哩的風味,可以選擇要辛口(微辣) or 甜口(不辣)。像這種可以調整辣度的咖喱飯店,帶不吃辣的朋友來聚餐,也ok!

 

於是我點了「咖喱雞肉」。最近我減少吃澱粉類食物(為了減肥),在點之前有偷偷瞄了其他桌的餐點,發現餐點很大份!

擔心吃不完會導致浪費,所以我在點餐時特別跟服務員說,我只要三分一的飯量就好~ 

如果你食量比較大,也可以要求店家幫你加飯!加飯是免費的!!!

 

yeah!餐點上來了,我開動啦~

咖喱空間1

咖喱雞肉飯的賣相真的很不錯!因為我的腸胃不好,我還特別備註說我的荷包蛋要全熟!
如果沒特別說備註,就會是一顆太陽蛋喔!

除了咖喱雞肉,旁邊還有一些蔬菜及炸薯條,雖然飯量已經減少,但我覺得餐點還是很澎湃!店家很大方!

咖喱空間2

咖喱雞肉裡面有:紅蘿蔔、馬鈴薯、雞肉(有雞腿肉&雞胸肉)。
雞肉都是沒有骨頭的!適合我這種懶人 (笑

辣度就是小小辣,適合我要養腸胃的人(笑

 

不知道大家吃咖喱時會在意什麼?

像我的話,我就會看

  1. 辣度 (最怕遇到宣稱很辣,但不辣的咖喱;but 這很主觀的哈~
  2. 鹹度(試過吃很鹹的咖喱,我會抓狂~
  3. 濃稠度(太稀的咖喱絕對pass!
  4. 香氣(一定要有辛香料的香氣!
  5. 咖喱裡面的配料(馬鈴薯、洋蔥&紅蘿蔔就ok;對我來說,咖喱出現玉米或玉米筍,那就是NG

店家也有準備無糖麥茶,可以自己拿杯子無限續裝

咖喱空間5

總的來說,我今天點的餐點都有符合我的期待,算是好吃的咖喱雞肉飯! 

(當然如果可以更的話,就更好 (腸胃科醫師os: 孺子不可教也 XD

 

店家的位子靠近學校區,所以我也看見不少學生也來店內用餐。

如果大家有到文山區興隆路口附近,不妨來試試這家咖哩空間。

 

附上店家資料:

咖哩空間-木柵興隆店

電話:02 2936 0699

地址:臺北市興隆路四段72號 (搭公車到忠順路口,步行約1分鐘)

Yvonne Chee
2 人追蹤

文章:13

人氣: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