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21

疫情趨緩後就又恢復到處吃吃喝喝的日子,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這家Miss V Bakery Cafe在台北小有名氣,大部分的人都是去中山區赤峰街朝聖,但敦北店其實離我的公司距離非常近,而且據說肉桂捲非常厲害(但我不吃肉桂捲啊XD),早午餐也好吃,所以就跟友人一起來品嚐品嚐。

Miss V Bakery Cafe 敦北店|環境介紹

Miss V Bakery Cafe敦北店距離松山機場非常近,藏在敦化北路的巷弄內,店舖外觀如果驅車駛過我一定以為是賣衣服的XD,走進看又覺得是賣麵包的!(原來餐廳還要再往裡面走進去)

IMG_3322.jpg

一踏入店舖內就是滿滿的麵包、肉桂捲、蛋糕們!這個橘紅色的麵包色調真的會讓人家胃口大開!

IMG_3304.JPG

蛋糕櫃內也擺了一些蛋糕,不是非常精緻的路線,但看起來也都很好吃,跟法式浮誇蛋糕比起來,價格還算親切(?)

IMG_3307.JPG

登登~終於看到冠軍肉桂捲本人,居然有禮盒,還有這麼多種變化的吃法~(可惜我還不懂肉桂的美味,但同行的友人說這個超超超超超超好吃,大家可以體驗看看)

IMG_3310.JPG

IMG_3318.JPG

再往店內走一些就是用餐區了,當天其實外面正下著小雨,大片落地窗讓整個室內的採光都變明亮,讓人看起來心情都變好了!

IMG_3303.JPG

Miss V Bakery Cafe 敦北店|餐點介紹

Miss V Bakery Cafe的菜單都是早午餐為主,有Brunch、沙拉、跟三明治系列,點早午餐的也可以把麵包升級成店內招牌的肉桂捲喔!

IMG_3301.jpg

IMG_3302.jpg

這次我們只有簡單點了 Miss V Bakery Breakfast(額外加點迷迭香雞、德式香腸) 、奶酥醬厚片、經典熱可可+自製棉花糖、以及一個芋頭布蕾蛋糕~快來看看這次吃的東西吧!

#Miss V Bakery Breakfast 270元
#德式香腸 50元
#迷迭香雞 60元
#奶酥醬厚片 60元

Miss V Bakery Breakfast的餐點本身包含水果穀物優格碗、美式炒蛋、炒菇、鮮蔬杯、以及比司吉,我們直接把比司吉加價升級換成糖霜肉桂捲了!(但因為我不吃,所以直接進打包袋讓友人帶回家)
早午餐的部分我覺得整體表現中規中矩,是好吃的!是女孩兒會喜歡的清爽健康早餐~

IMG_3313.jpg

Miss V Bakery Breakfast的餐點本身有附贈咖啡或伯爵茶,我們則是選了伯爵茶,一樣是中規中矩(溫馨提醒:記得先把茶包拿出來,不然茶葉會回苦)

IMG_3317.JPG

#芋頭布蕾蛋糕 180元
#經典熱可可+自製棉花糖 150元

先來個芋頭布蕾蛋糕的大特寫,這個蛋糕真的很巨大XD,真心建議店家可以給小塊一點,不然吃完早午餐哪裡吃得下啊~~~不過這個芋頭布蕾蛋糕真的很好吃,芋頭綿密又不會太甜,我很喜歡呀!!!

IMG_3305.JPG

看看芋頭布蕾蛋糕在飲料旁邊也不顯得迷你,就知道我們最後吃完有多撐!順帶一提,經典熱可可也是表現得中規中矩,不會太甜,很好喝~

IMG_3315.JPG

整體來說,Miss V Bakery的表現非常平穩,不是那種一吃入口就會哇哇大叫的驚艷料理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吃到店內的招牌肉桂捲,

但早午餐不就是這樣嗎~舒服好吃就好~推薦給大家囉~:)

Miss V Bakery Cafe 敦北店|餐廳資訊

Miss V Bakery Cafe 敦北店
營業時間:09:00~19:30
電話:02-8712-368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6號1樓
官網:https://missvbakery.cyberbiz.c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vbakery/?hl=en

其他松山區美食推薦 ⬇️

【Ariel揪愛吃】Cantine Marais 瑪黑餐酒 | 台北松山 | 時髦餐酒館 | 創意料理 | 義大利麵燉飯|2021最新菜單

【Ariel揪愛吃】松果院子Restaurant Pinecone | 台北松山 | 民生社區 | 富錦街 | 手工義大利麵

Ariel 邊走邊玩
0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9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