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21

是性感的象徵、是帶刺的個性……擁有多種面貌的玫瑰一直是香氛界最好的題材。而最新上市的2021精品級玫瑰新香中,無論是氣質千金還是個性小姐姐,都能在玫瑰花海中找到屬於你的個性標誌香氣!

 

迪奧

Miss Dior香氛

從1947誕生至今,象徵的幸福和對美好未來期待的Miss Dior香氛也隨著持續改變的世界與時俱進,今年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延續迪奧先生對Miss Dior期盼,在這變動的時節喚醒愛戀#WakeUpForLove、為大家再次找回感官悸動!

Miss Dior香氛3.jpg

靈感來源來自調香師格拉斯花田中新發現的「Sweet Love玫瑰」,因為無法從Sweet Love玫瑰直接萃取出香氣,François Demachy特別用以多種綠葉原材料打造綠色前調,並運用經典格拉斯玫瑰的蜜糖氣息,調和高貴鳶尾花的香粉質地,以及性感牡丹的馥郁芬芳揉合出豐盈絢麗的花束香氣,尾韻交織檀香、麝香、香草的木質氣息,摹擬出這如絲絨般優柔雅緻又略帶鮮明活潑的甜美果香。

Miss Dior香氛1.jpg

而Miss Dior瓶身更首次加上了環繞於瓶身頸部的單耳蝴蝶結,高級訂製蝴蝶結來自法國知名緞帶製造商秘密工坊打造專屬緹花緞帶,特別使用傳統的木製織布機於緞帶上織就出宛如印象派點描畫的粉彩花朵,短短一公分就是12 ,000條絲線的交織創作,展現出品牌無與倫比的奢華與工藝。

Miss Dior香氛2.jpg

Miss Dior香氛-緞帶工坊.jpg

搭配獨一無二的高級訂製單耳蝴蝶結,迪奧美妝也首次限量推出「My ABCDior」個人化訂製服務,凡購買Miss Dior香氛100ml,即可加購My ABCDior限量吊飾別飾於緹花緞帶之上(售價為NT$390 /枚、至多加購3枚吊飾)。

Miss Dior香氛-訂製.jpg

 

YSL

時尚訂製香水#絲絨舞衣

YSL全新「時尚訂製香水#絲絨舞衣」靈感來自於1976年秋冬,YSL先生所推出的俄羅斯芭蕾舞團系列中的奢華刺繡罩衫,到今日也以呈現於性感裸膚上的銳利剪裁休閒西裝外套現身於伸展台。為了還原這款絲絨舞衣的霓裳香氣,香水以YSL先生摯愛的東方調為基礎,將美麗的土耳其玫瑰與馥郁的峇厘島廣藿香調和出極為獨特的玫瑰廣藿香西普調。輕噴時彷彿披上玫瑰絲絨斗篷、用香味輕裹肌膚,深陷於嫣紅玫瑰絲絨的誘惑。

YSL時尚訂製香水#絲絨舞衣1.jpg

時尚訂製香水#絲絨舞衣2.jpg

 

FLORAÏKU

夢迴巴黎淡香精

說到巴黎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回憶,FLORAÏKU推出的全新「夢迴巴黎淡香精」正式為了向品牌誕生地巴黎致敬,其中選擇了跨越塞納河的亞歷山大三世橋(Pont Alexandre III)作為瓶身靈感來源,並以玫瑰歌頌對巴黎的嚮往、演繹這座城市中堅定且永恆的愛情。果香型花香調的夢迴巴黎淡香精運用土耳其玫瑰、五月玫瑰,再點綴些許蘋果及蜜李果香,打造一陣芬芳馥郁、吐納間引領你夢迴巴黎,最後使用木質香氣與香脂讓這場香甜夢境更為鮮明甜美。

FLORAÏKU夢迴巴黎淡香精.jpg

 

BYREDO

初生玫瑰淡香精

在玫瑰這個經典的元素中加入了全新的觀點,BYREDO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Ben Gorham表示:「所謂的新生代,都懷抱著要改寫前人傳統的胸懷,他們的使命就是要大膽無畏地投入未知,去摸索、去蘊育所謂的將來;初生玫瑰便是為這樣的精神喝采。」因此在2021全新誕生的初生玫瑰淡香精,以大馬士革玫瑰作為這支香水的基礎,鋪上烈燄般火熱的四川花椒,為香水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變化,詮釋著創造力的興起;這款香氛在傳統基礎之上,刻意利用麝香加強了初生玫瑰的餘韻,讓經典的浪漫更出其不意,成就了輕盈乾淨、當代俐落的花香調。

BYREDO初生玫瑰淡香精.jpg

(Photo Credit @Leslie Zhang)

 

看更多>>>

佛手柑、仙人掌、刺梨果、梔子花…2021夏日不能不認識的新香報到

收藏人間絕美的那顆專屬幸運星!Dior、YSL…限量版星星唇膏

大理石水粉餅、玫瑰仙光氣墊、霧光紫小方塊…質感設計粉餅/氣墊特搜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46

人氣:4317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