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

2021

梅滋兒 青の梅菓梅精益生菌 (6).jpg

小時候被奶奶騙去看中醫,就是為了難能可貴的梅餅啊!

梅滋兒 青の梅菓梅精益生菌 (<-這裡買)

 

因為小時候都是跟奶奶住的關係,身體有狀況不舒服的時候就是被抓去看中醫。但不喜歡吃藥粉的我是超級抗拒的,所以為了讓我可以跟著去,奶奶想出的辦法就是叫中醫師多給我一點梅餅。雖然被叮嚀說有吃藥才可以吃梅餅,但實在太喜吃梅餅的我都偷偷把它當零嘴,常常藥還沒吃完梅餅已經先被我嗑完了!

長大後知道梅餅不難買,但沒事也不會靠近中藥行特地去買這個,只會因為不舒服會是想調養身體才會踏進去。但我愛梅子蜜餞這類食物的心依舊沒變過,好在有梅滋兒專門把我小時候跟奶奶的回憶變成隨手可得方便攜帶食用的小零嘴,讓我想解饞解思念的時候更方便。

 

梅滋兒 青の梅菓梅精益生菌 (1).jpg

梅滋兒 青の梅菓梅精益生菌

真的沒有想過會有一個品牌專門賣梅子糖耶~這就是純粹且專一的精神! 超佩服! 不要小看這一顆顆梅子糖喔,每一顆小可愛都是由40多年的製糖工藝所製成。

 

梅滋兒 青の梅菓梅精益生菌 (4).jpg
梅滋兒特地挑選台灣在地高山優質青梅,用最嚴謹的態度以古法製作梅子糖。而且製作時拒絕使用防腐劑、色素、風味添加劑與糖精等任何人工產物,反而取而代之使用梅精與益生菌提升口感。

 

小時候的梅餅吃起來都會香香甜甜的梅子味,即使長大後知道那假假的,但吃到還是會覺得心滿意足。不過那是因為我還不知道梅滋兒以前阿。現在有梅滋兒的梅子糖,不管吃幾顆我都不用擔心對身體造成多餘負擔,而且裡面還有益生菌,是連小朋友都可以吃的無負擔小零食。

 

梅滋兒 青の梅菓梅精益生菌 (2).jpg

【梅滋兒】青の梅菓 一共有兩種口味,分別原味&減糖 兩種:

梅精益生菌原味(綠色包裝)&梅精益生菌減糖口味(橘色包裝)

不管哪一個口味都是採用台灣在地生產高山梅子,將梅子的酸味與天然砂糖的甜味結合,再加入由慢火熬煮成的梅精。 外層則是添加台灣大廠生產的高優質五菌株益生菌,益生菌提升腸道保護力。讓我們嘴饞時味蕾與心裏都能獲得滿足同時也不會對身體有負擔。

 

IMG_1084.jpg

(綠色包裝)原味,吃進嘴裡酸酸甜甜,嘴巴滿滿懷念的梅香好滋味阿,每次吃那些小時候與奶奶相處的種種畫面就會湧上來。我特別喜用咬碎的方式吃的,喜歡梅子香氣瞬間湧出來的感覺! 令人回味無窮阿!

(橘色包裝)減糖口味,比原味減糖35%,但梅子香氣不減,鹹味比酸甜滋味再明顯許多,很適合不喜歡吃甜的人。

 

梅滋兒 青の梅菓梅精益生菌 (3).jpg

有的時候上班無聊嘴饞想咬點東西又怕胖,真的就是直接把青の梅菓拿起來吃。第一,它能解嘴饞,而且採用砂糖與梅精,沒有人工甘味劑,不會越吃口越渴。那些酸甜口感除了來自於梅精,裡面還有青梅、乾草、仙楂。讓梅子糖增添許多回甘滋味♥

 

梅滋兒 青の梅菓梅精益生菌 (5).jpg

第二,它外層包覆了五菌株益生菌。它採用專利餐三層包埋技術,讓好菌可以通過味酸考驗直達腸道,維持腸道機能。像我們這種三餐在外的老外,非常需要不時就補充些好菌來維持健康況態阿!

 

IMG_1094_jpg.jpg梅滋兒 青の梅菓梅精益生菌 (7).jpg
單顆獨立包裝不僅安全衛生,不僅外出方便攜帶。搭配上外層夾鏈袋多層防護更能杜絕濕氣進入。讓 青の梅菓的美味可以保存地更久。

 

梅滋兒 青の梅菓梅精益生菌 (8).jpg

隨著時間流逝,我長大了,奶奶也離開了。但我跟她之間的點滴回憶一直都在。想她的時候、甚至嘴饞的時候,就把青の梅菓拿出來吃。不僅一解思念,也不用怕變胖奶奶會擔心我嫁不出去啊~如果你也跟我依樣是個愛吃梅餅山楂餅的人,梅滋兒 會是你的終生伴侶之一的~

 

 

梅滋兒 青の梅菓梅精益生菌

 

 

 

IG

 

/tmp/phpofS9UH

 

粉絲團

粉絲團

 

李亭亭
60 人追蹤

文章:726

人氣:1397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