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

2021

這次WFH期間,我瘋狂地尋找好吃的常溫料理包(畢竟冷凍空間有限),嘗試過很多種,只有圓山大飯店 老饕經典紅燒牛肉麵好吃到值得我來發這麼一篇文!

之前買過美福的牛肉麵(冷凍)、段純真的牛肉麵(常溫),都沒有圓山飯店推出的牛肉麵好吃啊!

IMG_1488.JPG

圓山飯店的牛肉麵一盒總共兩入,紅色的牛肉+湯底包非常有份量,食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把紅色那袋隔水加熱,或整包丟進電鍋蒸熱,再把麵條煮熟後混在一起即可!

倒出來微波或者直接煮也可以,但是牛肉湯底本身的牛油會卡在包裝上,所以我個人比較建議隔水加熱

或者是丟到電鍋裡面!

IMG_1489.JPG

圓山飯店的牛肉麵是選用牛肋條的部位,燉煮到非常非常軟爛!

湯底則是用牛大骨加上蔬菜製成的高湯,以紅燒方式處理,因為辣豆瓣醬的關係,湯頭還帶有些微的辣味。

IMG_1492.JPG

牛肉麵用了這麼多食材熬煮,當然熱量也不低拉!不過看在他這麼好吃的份上,我就直接忽略那驚人的熱量XD(一碗麵大概一千大卡)

調理包的保存期限則可以到一年~

IMG_1490.JPG

調理包方便的地方就是在於可以快速上桌,香噴噴的牛肉麵只要15分鐘可以搞定!

燙麵條的時候再加一點青江菜,非常有模有樣~哈哈 (還要灑上大量的蔥花~~~)

IMG_1485.jpg

看看這個肉肉,又軟又嫩!真的是我吃過的調理包中最最最最好吃的!

而且肉有不少塊,一整碗算起來應該有4-5塊!CP值很高!

湯頭的部分也很讚,最後我真的整碗連湯嗑光光!

IMG_1486.jpg

後來我還推薦親友購買,連娘家爸爸也一試成主顧,哈哈哈~

推薦給大家!

哪邊買 ⬇️

圓山飯店網路商店
https://shop.grand-hotel.org/tw/beefnoodle/329--21.html

Ariel 邊走邊玩
0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9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