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來到 PIXstyleMe關閉編輯圖片視窗

我們匯集女性關心的流行、時尚、美妝情報

只要登入 PIXNET 痞客邦的會員帳號

PIXstyleMe 就會為你量身打造個人化服務

未來還會有試用、講座…等會員專屬服務

現在就開始體驗 PIXstyleMe 吧!

Beauty Tips美妝教學美妝教學眼妝

29

JUN

2021

寵物/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眼影

寵物/美妝部落客
小小雨的祕密狂歡場域
Blog: https://sonata0823.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nata0823

 

大家好我是小小雨,地球人,本身領域是美術專攻。喜歡任何美的事物,喜歡走跳和分享。除了分享美妝時尚的資訊外,私底下熱愛動物、旅行、寫生、藝術創作,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個靈魂與故事。時尚與美麗是建構於尊重生命和保衛地球的基礎上,如果你也是地球人,那麼和我一起努力吧!

眼妝向來是各種妝容的重點之一,如今口罩戴好戴滿只能露出眼睛,眼妝更是超級重要的,”眼影打的好,眼妝沒煩惱”這點真的不假,如何選擇合適的眼影也是一大學問,光是顏色就一個頭兩個大,同時也考慮質地、亮片、光澤、顏色、渲染度、服貼度、持久度等,都會影響最後眼妝效果,眼皮偏乾性可選擇膏狀或膏狀質地眼影,至於油性眼皮可用粉末質地來避免泛油脫妝。

 

目錄
  1. 小小雨的10款愛用眼影推薦
  2. 最後


    小小雨的10款愛用眼影推薦

M.A.C時尚專業12色眼影盤 紅酒蒐藏家

價格

2,380元

亮色霧色超好配,讓你搞定各式妝容

想要只用一盤就搞定各種不同風格的眼妝嗎?那你就千萬不能錯過M.A.C的時尚專業12色眼影盤,共有三款,#時髦大地主(NUDE MODEL)、 #紅酒蒐藏家(FLAME-BOYANT)、#大藝術家(IT’S DESIGNER),配色皆精心設計,一盤中還包括了三種不同的質地,MATTE(粉霧)、SATIN(絲緞)、FROST(金屬),能夠幫助你打造各式妝容。

質地滑順好推開、暈染,顯色度也非常良好,是眼影控、歐美妝容愛好者不容錯過的眼影盤。

小小雨推薦原因
一上市就被推爆的眼影盤,共12個顏色,其中5色帶亮片光感,另外7色則是霧面色,只要一盤就能輕鬆就愈各種妝容,不管上班或跑趴,都能呈現適合的效果,眼妝愛好者必收。

 

KATE凱婷 大眼小顏三色眼影盒

價格

420元

Less is more,神奇大眼術就靠它

KATE凱婷除了眉粉外,眼影也是很多人開架彩妝的首選,其顯色、好暈染的特性也相當適合彩妝新手喔!這款大眼小顏三色眼影盒,以「小顏比例眼影」為新提案,強調眼窩、澎潤臥蠶,再搭配不同的質感與色澤,讓眼下彩妝成為重點,打造視覺上的小臉印象。

此款眼影共有8個款式,因為是日系彩妝,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顏色上也很好駕馭,不管是老手新手都值得擁有。

小小雨推薦原因
KATE大眼小顏三色眼影盒,集結經典不敗調色,一盤三色輕鬆打造大眼小顏的效果,簡單三步驟,新手使用也不慌亂,一盤三色看似很少,但足以打造深邃有層次的眼妝。

 

韓國3CE 陶醉九宮格複合眼影盤

價格

1,190元

各大平台網友推爆,仙感十足又實用

說到韓系彩妝,想必3CE會是許多人的第一選擇,其中的眼影盤更是相當受到歡迎。共有9種顏色,其中的質地、色彩皆相呼應,讓你能夠輕鬆畫出仙氣十足的韓系妝容。

3CE的眼影內含控油成分,能有效維持不花妝,加上絲滑的質地,讓眼妝呈現清透柔順的光澤感,顯色的同時不卡粉,讓你的眼神魅力無限。

小小雨推薦原因
韓系眼影的代表之作,韓妞人手一盤,9宮格的色系齊全不冗,不同於其他偏自然的日系或韓系眼影,OVER TAKE顯色度很高,乾淨直率不做作,輕輕一沾就很顯色,習慣日系眼影第一次使用會有點不習慣,一旦上手後 仙氣X時尚感兼具。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06微醺粉棕

價格

535元

媲美專櫃等級的開架眼影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日系開架彩妝品牌外,近幾年EXCEL的彩妝在各大版上的討論度也是非常之高。如果是喜歡日系彩妝的珠光光澤,那EXCEL的裸色深邃眼影,就絕對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這款眼影的質地很好推開,不僅顯色度高,其粉質細膩的程度完全不輸專櫃大牌。裡頭的微粒珠光粉末,完全秉承日系彩妝曖曖內含光的低調奢華,即便重複疊加也不會過度誇張,可以放心地使用。

小小雨推薦原因
在大地色的基礎上,多了粉棕色調的選擇,穩重中又帶點優雅迷人,尤其適合膚色偏黃的亞洲人,使用起來服貼度高不易脫妝,整體妝感細膩,顯色度明亮又不不會誇張,非常適合日常妝容,價格在開架偏中高

 

Integrate櫻特芮 I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pk704

價格

390元

激推開架款,讓你擁有高級光感

「不用高超的技巧,即能隨心所欲變換給人不同印象的眼妝」,是顧客的希望,也是Integrate櫻特芮 I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誕生的理由,將三種相異的質感集合於一體,讓你可以隨心所欲打造自己想要的眼妝。

不管是日常上班的輕透妝容,還是外出約會的彩妝模式都能輕鬆上手,甚至是派對跑趴的深邃妝感都不是問題。一盤在手變幻無窮,加上親民的價格,非常值得入手。

小小雨推薦原因
回購無數次,默默用了好幾年,超實用大地色系,沒有一格是廢色,最淺色打底,中間色暈染,最深色加強陰影,淺亮珠光最後打亮,上在眼皮會呈現自然的光澤感,顯色細緻,完成度超高,出門帶它就夠。

 

 

ETUDE HOUSE 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

價格

990元

金黃麵包療癒系彩妝魔法

大地色一直以來都是不敗的眼影色選,這款集結大地暖色的十色眼影盤-ETUDE HOUSE的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具備不飛粉、不結塊等特點,讓細緻柔嫩的質感能夠在雙眼綻放,打造最適合自己、驚豔全場的漂亮眼妝。

眼彩的取名也相當可愛,吐司餅乾、鮮奶咖啡、杏仁牛角麵包、內桂捲等充滿烘焙房味道的命名,且質地上也有多種選擇,能呈現的妝容也是非常多樣。

小小雨推薦原因
基調以橘色及金棕色為出發,完美演繹由深暗至明亮的10款實用色,外盒包裝是可愛的麵包插畫,一開始就給人秀色可餐的好心情,每個顏色上還有代表的麵包色,左盤是從淺色的米色金延伸到右盤深棕色,亮面跟霧面都有,單用此盤或疊擦其它眼影盤的效果都不錯。

 

heme喜蜜 六色眼影盤

價格

299元

簡約品味風格,高質感MIT品牌

近幾年在各大美妝版上十分受到推崇的MIT美妝品牌-heme喜蜜,其推出的眼影更以平價、高質感等優點非常受到歡迎。六色眼影盤以完美襯托亞洲女生膚色為出發點,共推出12個款式,不管你是哪種色的膚色,都可以找到最合自己蜜糖眼影。

眼影盤中集合了絲絨霧面、細緻珠光、閃耀亮片、金屬偏光,不同的眼影盤有不同的質地與色彩搭配,粉質細緻且相當貼膚、易於暈染。此外,heme堅持台灣製造與無動物實驗,讓你在愛美的同時守護自然。

小小雨推薦原因
以「聰明保養」為概念的喜蜜,是廣受年輕人喜愛的品牌,所推出的heme 6色眼影盤更是被推到不行,絲絨質感的外殼讓人一拿到就愛不釋手,粉質表現優秀不飛粉,此系列以偏暖的紅橘色系做出發,很適合暖色調的眼妝愛好者

 

Solone 大藝術家九宮格眼影盤

價格

990元

三種質地妝容一次擁有

這款Solone的大藝術家九宮格眼影盤,以粉霧、絲絨光、璀璨光三種質地做交錯,並搭配精心挑選且實用性高的色選,組成可輕鬆打造層次感的九宮格的眼影盤。其粉質服貼滑順,延展性也相當地好,好暈染且不飛粉。

加上漂亮的色彩飽和度,只需輕輕一抹就能完美上色!此款眼影盤有推出當代摩卡、古典玫瑰等款式,可以依照自身的喜好與膚色選擇適合的眼影盤喔!

小小雨推薦原因
除了霧光、璀璨光的質地,這盤九宮格眼影還多了一款介於兩者之間的絲絨光,可打造更多層次的眼妝,粉質服貼滑順好推染,當代摩卡盤是最實用的大地色系,普普莓果盤則是十分推薦,不管是打造春天的粉嫩妝容或歡樂的聖誕派對妝,都能輕巧地展現唯美妝感,也是一年四季出場率很高的眼影盤。

 

OFRA 全新炫光眼影盤

價格

990元

歐美彩妝部落客推爆,打造獨一無二星空感

每個季節都有每個季節的彩妝顏色,OFRA的全新炫光眼影盤,就是夏日的繽紛。共有2種款式-霓虹與流星,是OFRA首次推出的金屬質感眼影盤,選色靈感取自宇宙、科技、生活,以歡快的想像力與大膽的配色,打造出能夠讓所有人盡情享受彩妝的歡快眼影盤。

眼影盤中的每顆眼影都非常顯色,一抹及綻放閃亮的金屬光澤,非常適合PARTY狂歡、海洋音樂祭等場合,畫出最明媚的夏日妝容。

小小雨推薦原因
在歐美彩妝圈爆紅的 OFRA炫光眼影盤,以獨特充滿空靈感的配色打響名號,充滿創意與想像的配色,讓所有美妝迷更能大膽嘗試,突破既有的彩妝框架,創造更多的眼妝可能性,是所有美妝迷都夢寐以求的一盤眼影。

 

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價格

400元

新手小白必備,眼閃耀眼妝0門檻

完美色計眼影盤是一款多達21款色選的產品,由日本知名開架彩妝品牌-CANMAKE推出,每一盤都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不管你是哪種色調的肌膚都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眼影盤。

因此款眼影的粉末內含角鯊烯,使整體質感更加潤澤,滑順的同時也相當服貼,具備良好的顯色度,能夠有效持妝不黯沉。且完美色計眼影盤的配色與質地都是CANMAKE的精心設計,只要照著步驟就能畫出如寶石般璀璨的妝容,非常適合零基礎的美妝新手喔!

小小雨推薦原因
新手入門必備,用了絕對不會出錯,內附鏡子和雙頭刷子,用手上妝也很顯色,粉質清透閃耀,珠光晶亮感重,一盤五格都有實用色,包含打底、主色、眼線色,是色系非常完備的系列。

 

最後

日常經典妝容可以選擇清新優雅的日系品牌、想要大膽一點,顯色奪目的效果,使用歐美系彩妝能完美詮釋、近幾年的韓系彩妝也深受美妝迷喜愛,打造的妝容效果往往時尚又直率,不管哪一種眼影,挑選適合自己的膚,隨著心情揮灑眼眸色彩,都能讓眼神更深邃散發獨特魅力。

 

關於作者

小小雨
 
 
 
大家好我是小小雨,地球人,本身領域是美術專攻。喜歡任何美的事物,喜歡走跳和分享。除了分享美妝時尚的資訊外,私底下熱愛動物、旅行、寫生、藝術創作,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個靈魂與故事。時尚與美麗是建構於尊重生命和保衛地球的基礎上,如果你也是地球人,那麼和我一起努力!

更多詳細精彩的文章閱讀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ALL IN 寵物/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眼影 

ALL IN 

小小雨
9 人追蹤

文章:134

人氣:196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