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21

無論是自己住還是和室友家人一起煮,宅在家防疫每天都會面對的萬年難題就是……「今天要吃什麼?」即使不出門也要繫的三不五時好好犒賞自己的美食胃,想要兼顧美味度和方便性的話,就非常推薦可以宅配到家的料理包組合,直接神還原餐廳上桌的質感料理,讓所有人宅家也要好好吃!

 

Hi,TOAST 海吐司

創意餐食吐司即食包

集結了國際級漁業品牌「海自慢」、最具創意的生鮮食品品牌「老饕鮮生」、高雄知名無菜單料理「沐MU創作季節料理」主廚楊彥希,所組成的美食界最強聯盟推出全新台灣在地的全新料理吐司品牌「Hi, TOAST 海吐司」,不只用前所未見的大人系口味和最實在頂級的用料征服所有人的味蕾,更運用急速冷凍的包裝方式維持鮮度與口感,只需要簡單加熱就能讓食材回魂,即刻品嚐到原汁原味餐廳等級的精緻料理吐司!

Hi,TOAST 海吐司.jpg

BBQ梅花豬

主廚從德州烤肉中汲取靈感,將特別自製獨門BBQ醬醃滿台灣梅花豬肉,搭配吐司烤過的香氣美味指數直接升級頭等艙,是肉肉控不能錯過的選擇!

Hi,TOAST 海吐司-BBQ梅花豬.jpg

羅勒鯖魚鬆

使用外銷日本等級的新鮮鯖魚並以獨家魚燥技術製成,配上以義大利燉飯為發想的青醬料理,是市面上唯一吃得到魚肉的料理吐司。

Hi,TOAST 海吐司-羅勒鯖魚鬆.jpg

味噌松本茸

日料愛好者必吃,選用鹹度較低的老字號味噌,再鋪上滿滿的頂極奢華菇王松本茸,可以吃到滿滿京都風味的清爽感,蛋奶素也可放心食用〜

Hi,TOAST 海吐司-味噌松本茸.jpg

伯爵脆奶酥

不只有可以當主餐的鹹口味吐司,下午茶想吃點甜來一片也OK。特別使用法國進口發酵奶油與知名大廠可可粉,將伯爵茶特殊香氣與發酵奶油結合,每一口都是療癒茶香!

Hi,TOAST 海吐司-伯爵脆奶酥.jpg

糖漬橘巧克

甜食口味+1,選用進口水滴巧克力維持穩定口感,搭配大人味甜漬橘子皮丁,再配上秘密武器麥粒爆米花,一口咬下去又酥又脆更有讓人無法抗拒的苦甜滋味〜

Hi,TOAST 海吐司-糖漬橘巧克.jpg

 

乾杯超市

宅家乾杯

想念周五下了班之後的啤酒配燒肉聚會,現在最懂熱鬧的乾杯要幫大家打造自家乾杯宅分店,連招牌乾杯活動都一起神還原!至平台訂購「宅家乾杯雲端燒肉組」,即享有全套燒烤用餐裝備、每月頂級生鮮肉品、調味組,全台免運費宅配到你家。還可透過社群專屬社團觀看燒烤秘笈成為達人、和網友們一起線上參與每晚8點的「八點乾杯」直播版招牌活動,輕鬆在家打造乾杯燒肉居酒屋的宅分店。

乾杯超市宅家乾杯3.jpg

即使家中沒有配備也沒關係,首次加入宅家乾杯定期購,支付入社費就送全套「開店設備」,高效能的觸控式吸煙油切電烤盤,讓你在家燒烤不用擔心油煙,乾杯燒肉居酒屋選用的客用盤、燒肉夾、金剪刀、油刷,抓肉盆、調味盒、計量匙、乾杯圍裙等共14件器具的「乾杯新手包」,宅家乾杯全都幫你準備好,讓你從前置醃肉、桌面擺設、燒烤用餐,打造在乾杯燒肉居酒屋原汁原味的用餐情境。

乾杯超市宅家乾杯4.jpg

乾杯超市宅家乾杯1.jpg

燒肉食材部分採半年/一年的訂閱制,可選購適合3~4人享用的「乾杯人氣燒肉組」或「乾杯豪華燒肉組」,食材皆與店內肉品相同規格,主要嚴選擁有75%以上日本和牛血統、經過40天以上完美熟成的F2澳洲和牛,集結肋眼牛排或莎朗芯牛排、厚切牛舌、特選牛五花、上等牛五花、牛五花、上等角切、牛肋條共7款組合。更貼心附上乾杯燒肉醬、七味醬、胡麻油蒜泥等8款全組調味料,全都是乾杯集團精心挑選、研製,月月宅配到你家。

乾杯超市宅家乾杯2.jpg

乾杯超市宅家乾杯5.jpg

 

Café del SOL

日式風味調理包

來自日本福岡的舒芙蕾品牌Café del SOL不只鬆餅好吃,鹹食部分也是吃過就會讓人忘不掉!去年Café del SOL推出三款人氣日式風味餐點的調理包,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增稠劑等添加物,調理包隔水加熱即可以將幸福美味的餐點端上桌上。被鐵粉無限回購、大讚「完全不像調理包」,曾創下單日銷售突破600包紀錄的Café del SOL日式風味調理包,正好適合居家防疫食囤在冰箱、隨時享用!

 

紅酒燉牛肉

使用紅酒與數種新鮮香料和牛肉一同醃漬12小時再以小火慢燉數小時直到肉質呈現軟嫩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材實料呈現法國傳統家鄉味。

Café del SOL日式風味調理包-紅酒燉牛肉.jpg

泰式綠咖哩雞肉

檸檬香茅與南薑、青辣椒、檸檬葉等數種香料與食材小火慢成而成的綠咖哩再配上椰奶的濃郁滑順口感以及獨特香氣,微微的辣味適合喜愛重口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Café del SOL日式風味調理包-泰式綠咖哩雞.jpg

日式咖哩豬肉

Café del SOL獨門配方的咖哩醬,配上燉到入口即化的梅花豬肉,淡淡的辛香料風味與濃郁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無敵家庭常備料理。

Café del SOL日式風味調理包-日式咖哩豬.jpg

 

穗科

手打熟麵+經典湯頭/醬料組合

一直是許多人心中日式氛圍愛店的穗科,為了因應疫情升級也推出了可以在家自煮的料理包,把穗科職人手作Q彈烏龍熟麵條新鮮急凍後保有彈牙口感,可以選擇搭配上湯、咖哩、濃蕃茄這三種經典的湯頭精華,如果偏愛烏龍乾拌麵的話那千萬不要錯過台日交織的香椿素肉燥胡麻風味拌醬,只要加上一些喜愛蔬菜和配料道地日式烏龍麵就能快速上桌,在家也能還原烏龍麵店內現煮的烏龍麵料理。

穗科手打熟麵+經典湯頭醬料組合2.jpg

穗科手打熟麵+經典湯頭醬料組合1.jpg

包含熟客必加的香椿素肉燥、手工泡菜、黑芝麻醬、自製胡麻醬等私房佐醬都可以一起直送到家!

穗科手打熟麵+經典湯頭醬料組合3.jpg

 

RICE MOMENT米時

法式即食包

以米飯為主的創意料理餐廳RICE MOMENT米時,一直都是內湖熱門的時尚健康餐盒選擇,延續法餐料理手法烹煮醬料的特色以及營養均衡的堅持,經過一年多淬煉米時法式即食包就此誕生,共推出四款米時的招牌主餐,讓所有人在家就能擁有法國餐廳的美味,一起撐過這艱難的抗疫時刻!

RICE MOMENT米時法式即食包.jpg

法式蔬菜燉烤牛頰

精心挑選來自澳洲的牛頰肉,經過高溫烤出焦香配上大量蔬菜再以小火燉煮,使牛頰充滿Burgundy紅酒香氣及蔬菜鮮甜味,添加櫛瓜、蘑菇、小番茄增加更多的營養,提升更多食材口味的層次感。

RICE MOMENT米時法式即食包-法式蔬菜燉烤牛頰.jpg

香橙酒醋手撕雞腿

用各式香料醃製過的雞腿,以高溫酥烤後再以低溫悶烤的料理技巧使雞腿皮酥脆,肉質軟嫩,師傅們費工的將雞肉撕下,淋上特製醬汁,柑橘的清香加上番茄的酸甜,配主食、夾麵包、配蔬菜通通絕配。

RICE MOMENT米時法式即食包-香橙酒醋手撕雞腿.jpg

手工純豬肉漢堡排

米時用完美的肥瘦肉比例手工拍打出來的純豬肉漢堡排,利用鐵板煎出美味多汁的漢堡,大大減少在家操作時的不必要困擾,多汁的漢堡搭配各種主食或帶便當時都相當方便。

RICE MOMENT米時法式即食包-手工純豬肉漢堡排.jpg

青醬板烤舒肥雞腿排

以鐵板小火慢煎表皮,讓雞皮的焦香感通通展現在雞腿上,並保持肉質在最鮮嫩的狀態,採用真空舒肥、低溫烹調的方式將肉汁鎖在其中。

RICE MOMENT米時法式即食包-板烤舒肥雞腿排.jpg

 

看更多>>>

居家防疫家長神救援!在家邊玩邊學不無聊,親子同樂材料包推薦

市場分流運動!每周買一次、一次多買,常用食材備菜攻略

打造完美的居家工作環境必備!六大情緒狀態挑選最適合療癒精油指南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