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21

某次在捷運東門站附近發現這家小店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一直想找一天去試試看,剛好這週末打掃完家裡實在很適合來吃一頓下午茶祭五臟腑!

這家金雞母 Jingimoo Cafe,當初一眼吸引我的就是裝潢,裝潢看似簡單但看起來非常舒適清爽,而且店名真的好可愛,老闆可能是期許這家店能成為他手中最賺錢的金雞母吧~

金雞母 Jingimoo Cafe地點位於捷運東門站的永康商圈小巷弄內,如果走麗水街,可以從World gym 大門正對面的那個巷子直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如果是走永康街,則是看到丹提咖啡後再拐進巷弄裡。

IMG_8879

IMG_8881

店內擺設也是十分簡單,現場桌數不多,可容納人數約25人左右,店家無法事先訂位,所以要吃到好吃甜點可能需要一點好運或者一點等待。

IMG_8855

IMG_8856

金雞母 JingimooCafe|菜單

 

金雞母 Jingimoo Cafe的菜單非常日式風格,是那種一看圖片就每一種都想來一份的感覺,這次我們也約了公公婆婆還有大姑一起吃,所以一口氣可以吃到好多個品項!

看Google評論發現餐廳前身是賣冰品的,所以翻開menu看到前兩張產品照片真的非常威!可惜當天天氣很冷,所以沒有吃冰!但現場還是有人點了冰の浪漫祝福幫朋友慶生呢!

IMG_8863

福鬆餅應該算是店內招牌!看每一桌客人桌上都有點一份!那個紫薯鬆餅看起來也好好吃!!!!翻到第二頁我已經開始有選擇困難了

IMG_8862

啊啊啊啊!濃厚系冰淇淋可頌鬆餅!這圖片真的逼死抹茶控了!(冰淇淋都是店家自製喔!)

IMG_8861

蜜糖可頌鬆餅看起來也非常好吃!左手拉著右手!

IMG_8860

這個有點像是聖代杯,好多東西放在裡面,但我這次去的目的是吃鬆餅,所以直接跳過這ㄧ頁了!

IMG_8859

甜品的部分看起來也好誘人,下次我想試試看綠澐抹茶紅豆,白糰子看起來好好吃~

IMG_8858

飲品的部分其實選擇不多,但還是有喜歡的抹茶牛奶、冰淇淋紅茶、或者可可~

IMG_8857

 

金雞母 JingimooCafe|餐點

 

#Affogato

喜歡吃冰淇淋的公公點了Affogato,名字聽起來很藝術,但他其實就是濃縮咖啡+香草冰淇淋,值得一提的是香草冰淇淋是餐廳自制,很香濃!

特別的是搭配提供茉莉茶凍,可以中和一下咖啡的苦澀~是個有趣的組合

IMG_8870

#福鬆餅-原味

福鬆餅胖胖鬆鬆軟軟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療癒,吃起來就是大家熟知的舒芙蕾拉~餐廳另外提供蜂蜜、莓果醬、鮮奶油,可依照個人喜好一起吃,我自己比較喜歡加上蜂蜜,女兒也好喜歡這道,吃了非常多~

IMG_8874

#蜜糖可頌鬆餅-水果草莓森林

鬆餅刷上蜜糖甜甜的真的好好吃!搭配的水果也非常新鮮!這道很推!吃完有種幸福感!

IMG_8875

#蜜糖可頌鬆餅-微醺奶酒提拉米蘇

加上貝禮詩奶酒,整個提拉米蘇香氣更濃厚了,很好吃但整體口味偏甜,適合小螞蟻人~

IMG_8877

 

金雞母 JingimooCafe|飲品

金雞母 JingimooCafe店內有低消,每個人需點一份餐點或飲料,如果點任一餐點還要加購飲料可以折30元,但吃甜點怎麼可以不搭配飲料呢!

#蜂蜜紅茶 120元

他們家蜂蜜紅茶真的很好喝!現在想到還是很懷念它甜甜的味道,搭配鬆餅正剛好!

IMG_8868

#香草冰淇淋紅茶 150元

這個跟蜂蜜紅茶的差別只在那球冰淇淋,小孩看到冰淇淋簡直兩眼發光!我差點沒辦法拍照,因為他一直失控想拿湯匙戳冰淇淋來吃!

IMG_8867

#ESPUMA 抹茶牛奶 160元

白色跟綠色分明看起來就很療癒~餐廳很貼心有另外提供抹茶醬,讓你可以依個人喜好追加~我覺得滿好喝的,不是哪種死甜的抹茶!

IMG_8866

#水果森林紅茶(H) 150元

這個本身照片沒有拍好 ,婆婆說飲品很好喝,但建議要先把茶包拿起來,不然泡久會苦苦的

IMG_8869

 

以上就是這次用餐囉!

整體來說我個人非常推薦這家金雞母 JingimooCafe,東西雖然價格稍高但非常好吃啊!下午茶時段的客人也沒有少過!

吃完之後我整個人充滿粉紅色泡泡,覺得吃好吃的甜點心情真的會變好耶

溫馨小提醒~我們週日大概抓一點多時間到是沒有排隊的喔!

 

金雞母 JingimooCafe|餐廳資訊

 

金雞母 JingimooCafe 永康店
電話:02-2393999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1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gimoo

 

其他永康街美食介紹 ⬇️

【Ariel揪愛吃】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麗水店 | 台北師大 | 捷運東門站 | 日式居酒屋 | 串燒推薦

Ariel 邊走邊玩
0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9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