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

2021

從去年開始,「勤洗手」成為生活日常,比起過去我們更高頻率地清潔雙手。因此保養品牌推出2021新品洗手乳、乾洗手,清潔之餘更多了保養滋潤、甚至加入特調香氣,讓每一次清潔雙手的儀式轉化為兼具潔淨、芬芳、水潤肌膚的完美體驗。

2021洗手乳+乾洗手8款推薦!Jurlique、Aesop、L:A BRUKET、嬌蘭、THE BODY SHOP、PIBU PIBU…清潔兼顧保養、還有超好聞香氣

洗手乳

Jurlique

2021春夏推出集療癒香氛、pH值平衡與優雅顏值於一身的潔手液與護手乳,為春夏而生的零黏膩輕量質地,現在用起來剛剛好。潔手液與護手乳共有兩款香調可選擇,分別為恬蜜玫瑰、香檸天竺葵與快樂鼠尾草。成份中皆添加純淨活機複方,包含被譽為天然玻尿酸的藥蜀葵根萃取、平滑舒緩的庫拉索蘆薈、鎮定的金盞花、淨化清潔的三色堇,帶來適度的清爽與潤澤。

恬蜜玫瑰潔手液

Jurlique最經典暢銷的玫瑰香調,萃取獨家專利晨曦玫瑰的活性成份添加其中,每一次淨化雙手的同時,也療癒了心靈。

香檸天竺葵與快樂鼠尾草潔手液

運用頂級活機的檸檬、天竺葵、快樂鼠尾草精油,內斂沉穩卻蘊含希望的氣息,揉合天然草本及花果的芬芳,是很中性的舒服香氣。

 

THE BODY SHOP檸檬清新淨化洗手乳

特別推出全新檸檬清新淨化系列,主打清潔、保養及淨化保護,成份主要萃取自有機檸檬果皮的天然檸檬精油,淨化及潔淨能力之餘,還散發著能提振精神的清新檸檬香氣,系列同時推出洗手乳與乾洗手。

檸檬清新淨化洗手乳

蘊含天然檸檬精油、天然蜜糖及甘油等成份,細緻綿密的泡沫深層淨化手部肌膚同時柔潤雙手,洗後雙手柔嫩又散發檸檬清香。

檸檬清新淨化乾洗手

含天然檸檬精油、70%植物性酒精,質地清爽細緻有效潔淨雙手,使肌膚舒爽柔潤不乾澀,同時散發清新檸香。

 

PIBU PIBU暮夜破曉潔手露

來自韓國的潔膚品牌PIBU PIBU,2021年特別推出限定版暮夜破曉潔手露,運用品牌獨有的調香工藝,以多種天然植物精油與花草萃取揉合出溫柔恬淡的清爽氣息,包括佛手柑的清新、迷迭香的放鬆與洋甘菊的恬淡。潔手露中還特別添加植萃保濕潤澤成份,讓洗後的肌膚觸感水嫩彈潤。透過潔淨肌膚的旅程,釋放壓力並回復到最純淨且最真實的自我,享受充滿儀式感的寧靜美好。

 

乾洗手

Aesop 賦活芳香手部乾洗噴霧

Aesop 賦活芳香手部乾洗噴霧是一款以酒精為基底的輕盈配方,適合不方便使用水的場合。雖然是Aesop第一次推出「手部乾洗噴霧」類型的產品,但香調延續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清潔露與護手霜,是木質揉合柑橘香調的氣息。配方則富含柑橘皮、迷迭香葉與大西洋雪松,可有效潔淨肌膚並散發出迷人淡雅的草本植物香氣。噴霧的設計適合每日使用,可依據需要按壓 4~5下在雙手肌膚上並等待產品揮發即可。

 

L:A BRUKET保濕乾洗手凝膠

源於瑞典的L:A BRUKET延續對於純淨成份的堅持,全新推出保濕乾洗手凝膠,更貼心推出55ml、450ml兩種尺寸,不管隨身攜帶或放置居家使用都能找到適用容量。

依據衛生機構建議,L:a Bruket 保濕乾洗手凝膠採用70%有機酒精,隨時隨地清潔雙手。不黏手的液態凝膠質地,添加甘油、甜菜鹼等天然來源保濕成份,給肌膚充足的水潤柔滑感受,讓雙手不會因為酒精而缺水乾燥。還有靈感源於品牌發源地瓦爾貝里(Varberg)藥草園的自然香氣,調和茴香、薰衣草以及黑胡椒精油,打造令人深深著迷的北歐氣息,為清潔後的手部留下宜人芬芳。

 

嬌蘭皇家蜂王乳蜂潤乾洗手

嬌蘭推出皇家蜂王乳手部護理系列的蜂潤乾洗手與護手霜,加入蜂蜜濃縮精華,用完還會留下淡雅蜂蜜香氣。霧光白色軟管設計,看起來極有質感。

皇家蜂王乳蜂潤乾洗手成份含有蜂蜜濃縮精華honey concentrate及酒精glycol,特殊保養配方可在清潔的同時為雙手保濕修護。質地細緻,塗抹在手上清爽不滑膩,還會留下保濕薄膜與細緻的蜂蜜香氣。

 

2021洗手乳+乾洗手6款推薦參考價錢

Jurlique恬蜜玫瑰潔手液300ml,NT950
Jurlique香檸天竺葵與快樂鼠尾草潔手液300ml,NT950
THE BODY SHOP檸檬清新淨化洗手乳250ml,NT420
THE BODY SHOP檸檬清新淨化乾洗手100ml,NT260、250ml,NT520
PIBU PIBU暮夜破曉潔手露360ml,NT800
Aesop 賦活芳香手部乾洗噴霧50mL,NT360
L:A BRUKET保濕乾洗手凝膠55ml,NT450、450ml,NT1,700元
嬌蘭皇家蜂王乳蜂潤乾洗手40ml,NT9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乾洗手怎麼挑?該用多少?隨身輔助清潔小物「含酒精的乾洗手、防護噴霧」10款推薦

洗手步驟這樣才正確,還有正確洗手時機!加上戴口罩、關注真實訊息…大家一起防疫防起來,畢竟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了別人啊

拯救細軟髮!5款蓬鬆洗髮精推薦:L:a Bruket、黛絲恩、BOTANIST、茶籽堂、綠植機…洗完不怕扁塌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