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

2021

只要推出期間限定的芋頭新品就讓你忍不住想朝聖+用味蕾蒐藏一波嗎?芋頭控們不用四處奔波這麼累,平時也可以隨時享受這綿密濃郁口感的美好滋味。就讓Pinkoi來為大家特搜,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直送到家的超滿足芋泥系甜點!

 

唐緹烘焙坊

蜂蜜芋泥蛋糕捲

唐緹烘焙坊與當地小農合作,嚴選當季大甲芋頭,新鮮製作而成的芋頭泥,無完全打成泥,保留了些許芋頭塊,讓芋泥進入口中,都能品嘗到芋頭香及芋頭塊,濃郁芋頭泥配上淡淡蜂蜜香的蛋糕體,一濃一淡搭配得剛剛好。

唐緹烘焙坊 蜂蜜芋泥蛋糕捲(4入) NT$ 1,800_1.jpg

 

幸福肥手作點心

重磅芋泥捲

幸福肥手作點心重磅芋泥捲打造愛吃芋泥但不愛鮮奶油的你!純粹的手工戚風糕體搭配滿滿濃郁芋泥,每卷將近一斤的純芋泥,給你不計成本的好滋味。

幸福肥手作點心 重磅芋泥捲 NT$ 450 .jpg

幸福肥手作點心 重磅芋泥捲 NT$ 450 _2.jpg

 

大目農田

特濃芋泥起司蛋糕

大目農田嚴選新鮮芋頭、紫山藥,搭配全鮮奶、乳酪製成的蛋糕體和酥香餅乾底,濃厚奶香芋配上鹹香起司蛋糕體,讓你每口咬下都擁有真材實料的濃郁療癒感。

大目農田 特濃芋泥起司蛋糕6寸 NT$ 780_2.jpg

大目農田 特濃芋泥起司蛋糕6寸 NT$ 780_1.jpg

大目農田 特濃芋泥起司蛋糕6寸 NT$ 780.jpg

 

振頤軒

芋泥可頌

超少見的芋泥+可頌組合,給你外酥內軟的豐富口感,以天然奶油製成的香酥可頌搭上特製大甲芋泥內餡,經歷繁複又耗時的製作過程,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香醇滑順的美味。

振頤軒 振頤軒 芋泥可頌 12入 4 盒組 NT$ 1,300_1.jpg

振頤軒 振頤軒 芋泥可頌 12入 4 盒組 NT$ 1,300.jpg

 

看更多>>>

【3月吃貨速報】莓果雪沙、櫻花餅乾…每一口都是春季限定的美好滋味

放假去哪沒靈感?miffy主題快閃店、Jo Malone London香氛吧…現在就走起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0 人追蹤

文章:935

人氣:4311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