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

2021

智慧型手機的問世讓生活更便利也增加了許多視聽娛樂!讓大人小孩每天抱著手機寸步不離...不管是工作、炒股、娛樂、打手遊、追劇、看視頻⋯現在就連同桌吃飯都呈現了人手一機的狀態!

6666666.jpg
 

但成天盯著螢幕... 無形之中也增加了使用👀的時間~近年來老化的年齡層下降也讓專家們感到憂心~一方面長時間會讓雙曈疲憊緊繃無法放鬆 ; 一方面就是這些3C產品的螢幕所散發出的短波長藍光很容易造成黃斑部問題!一方面長時間會讓雙曈疲憊緊繃無法放鬆 ; 一方面就是這些3C產品的螢幕所散發出的短波長藍光很容易造成黃斑部問題!

5555555.jpg

針對時下這些狀況~
要提醒大家
降低使用3C時間
每次使用一段時間記得要休息放鬆


11111111.jpg

拿我自己本身來說...我也是重度多屏使用者!
每天一起床我就會拿著手機看股票一看就是好幾小時...接著我就會開始使用相機拍照與處理撰寫專案~
手機內建的螢幕使用時間 好幾次都是八小時以上...這還不包含每晚睡前賴在床上摸黑追劇看社群媒體的時光!

最近Clubhouse Podcast盛行 雖然是用聽的方式獲取知識...但一邊聽的同時又會看一看主講者的資料,知識還沒補充到就已增加更多閱覽時間!


222222222.jpg

 

前陣子因為朋友發現退化狀況,讓我也注意到自己使用視力過度的問題~
某次會算命的朋友看完我的命盤就提醒我要注意保養!
(這種事總不希望等有問題了再來想辦法)
所以我也下定決心認真挑選一款視野保健品!以彌補很難在飲食中完整補充多元的營養素!

33333333.jpg

視野保健推薦-【達摩本草】玻尿酸游離型葉黃素膠

國際大廠小分子玻尿酸保水
專利游離葉黃素FloraGLO
美國20年臨床研究最多醫生推薦
喜馬拉雅山純淨水源發酵的蝦紅素
二戰飛行員必吃的高純度山桑子


DSC05536.JPG

主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10%SG-VG(專利金盞花萃取物)、
小麥來源可溶性纖維、歐洲山桑子萃取物(含花青素)、
紅藻粉(含蝦紅素)、辣椒萃取物(含游離型玉米黃素) 、
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
日本專利黑豆抽出物(含花青素)、
決明子萃取物、 枸杞萃取物(含多醣體)



DSC05538.JPG

適合:
長時間使用電腦/低頭手機族/熟齡族/學生
上班族/司機/
孕婦及哺乳婦皆可食用/素食者也使用
食用方法: 早餐或午餐後食用1顆,搭配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達摩本草】玻尿酸游離型葉黃素膠囊 的成份中添加了 美國HAPLEX®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它可以幫助我們晶亮水潤~其中的葉黃素劑型更挑選了萃取自頂級非洲萬壽菊(全程禁用農藥)的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葉黃素!游離葉黃素 的 分子量小、可以為人體直接吸收(不易造成人體負擔) 、吸收率是一般酯化型的2倍! 葉黃素:玉米黃素=10mg : 2mg 這個配方更符合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黃金比例標準!

7777777.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主成份玻尿酸及葉黃素...【達摩本草】玻尿酸游離型葉黃素膠囊 也添加了 日本KUROMANIN®專利黑豆花青素德國AstaZine®蝦紅素草本漢方枸杞決明子、及 二戰飛行員必吃的高純度山桑子..這些都是可以幫助我們更舒適明采的小尖兵!難怪這款葉黃素一推出就獲得球星張泰山的認同!瞧瞧他在球場上犀利精準的目光....產品優勢可說是不言而喻!要吃就要選最好的...你說不是嗎?!

DSC05545.JPG

    很棒的是【達摩本草】玻尿酸游離型葉黃素膠囊 包裝屬於夾鏈袋設計~
    每次取用後馬上密封相當方便~輕巧方便攜帶不佔空間的特點我很喜歡!
    一包共有30粒剛好是一天一顆一個月的量~建議大家在飯後使用會更好吸收...


    4444444.jpg

    膠囊本身大小適中、很好吞、不易卡喉也沒有怪味 (男女老少都OK)
    提醒大家...補充葉黃素的優點非立即性,至少1個月才會有感~
    建議食用4~6個月調理機能才能讓效果顯著提升!

    除此之外,最好定時要做檢查,才能當個內外兼顧的晶亮美人唷!

    【達摩本草全館活動資訊】

     

    3/1-3/31 滿2500送鉑金級環保矽膠摺疊碗套裝三件套(不挑色),滿6000送【3M】經典款即淨長效濾水壺WP3000(1壺+2濾心) 
    4月 滿2,500送維他命C (市價500),滿6,500送TESCOM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 TID450TW (市價990)

     

    1612875592-3134714796-g_l.jpg

    官方旗艦館--> https://bit.ly/3lxgUFq
    看更多熱銷商品—> https://bit.ly/3lvjiN2

     

    本篇為合作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
    (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5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