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

2021

每到一月底,就是要整理報稅資料的時期。
在這之前,讓我來整理一篇
「2020工作室最暢銷前十大保養品」
每年能夠這樣一瓶瓶計算銷量,集結出排行榜,實在是要感謝每位支持的客人呀呀!

16212E1B-1329-4A9F-86E0-310CB2AF32F0.jpeg

(產品品名容我以英文標示)
 
No. 1 biolumin C serum(30ml/59ml)
蟬聯兩年的 NO.1!!
這瓶維他命C美容液實在粉厲害,不論季節都是一直熱賣的產品,而且回購客購買的幾乎都是大容量的胖胖瓶。
原本以為第一名的銷售量會像前一年那樣把第二名遠遠甩尾在後,結果第二名只以五瓶之差掛在後面。
 
No.2Phyto N firming serum
第二名完全讓我跌破眼鏡!!
這瓶兩劑式精華上市時,因為單價偏高,所以很怕它接受度不高。
不過感謝郎客的信任(或說上市時的刮痧板很吸引人?)
我第一次邊手抖邊進貨的精華液在一個月以內全數售完!
之後開始出現它的愛用者,雖然沒有像biolumin C serum那樣用了很快看到光彩效果,
不過有細紋,或是法令紋,臉部彈力不足等肌膚困擾的客人,在早晚集中使用它過後,都有很不錯的好評價喔!
工作室的前兩大暢銷品,都是單價偏高的精華液。
可見不管外在環境再怎變,有效果,有價值的產品都是會被青睞的~~

16C3B838-E4E0-4E56-86A4-0DF15938FFB0.jpeg

 
No.3Special cleansing gel
潔膚蜜是德卡唯一可以起泡的洗面乳,它無香無色,用起來很平凡。不過用習慣了,再去用其他市售的含皂洗面乳,會察覺這瓶潔膚蜜的好在哪裡。
這瓶潔膚蜜常常是客人家中與老公,孩子共用的產品,所以消耗量大擠進了前三大(拍手拍手)
 
No.4 Precleanse
潔顏油自從油膏版出來之後,他就再也回不去前三大了(哭)
 
No.5 antioxidant hydramist
這瓶age smart化妝水自從降了半價之後,老闆我就大力跟客人推薦。這瓶成分媲美美容液等級的化妝水,最適合與您的美白或是抗老產品一起用喔!

A4509011-948B-40EB-B345-3194B43B7CE3.jpeg

 
No.6 intensive moisture balance
每年年末的乳霜活動,都是由這瓶intensive moisture balance奪得熱賣冠軍。
No.7 biolumin C eye serum
這瓶C眼霜,一開始我單純覺得他就是瓶靠著biolumin C的人氣來騙錢的XD
不過認真早晚連續用它兩個星期,發現眼周的緊實明亮確實看得到!這一年的口罩生活讓大家注意到眼周保養的重要,也是這瓶C眼露能夠上榜的原因之一。
No.7 hydro masque exfoliant
這瓶使用感新鮮,去角質&保濕一瓶搞定的訴求也符合忙碌生活的女性,一上市就吸引喜好嚐鮮的客人購買。
PS.第七名的眼露和去角質面膜都是2020年的新產品,之後能不能持續長青,就看客人的回購率決定囉~

A8EF89BC-527E-458D-ABD5-23F432F8222F.jpeg

 
No.8 multi-active toner
想體驗被屁孩用水槍噴到臉的感覺嗎?那就試試這瓶多活性營養液吧XDD
這瓶以蘆薈露為基底的保濕化妝水,不只用於臉部,身體頭髮也可以噴,作為夏天曬後的護理也很適合喔!
No.9 dynamic skin recovery SPF50
這是上榜的唯一防曬產品,集合抗老乳霜與防曬於一瓶的多功能日霜。工作室有許多客人是不論季節都愛用這一瓶的喔~
No.10 Precleanse balm
潔顏油膏。潔顏油膏和潔顏油的銷售量如果加起來,其實就是No.1惹~不過青菜蘿蔔各有人愛,其實市面上卸妝產品那麼多,要感謝客人願意替自己投資優質的卸妝產品!
 

453720F0-D0DF-410B-B08B-C0ECB6907311.jpeg

以上,是2020年Your Corner暢銷化妝品排行榜。
雖然不知道對您有什麼幫助,但對我這個愛買保養品的人來說,可以算算自己賣了哪些東西出去,也算是個幸福時光吶!
 
再次謝謝我的客人,相信保養品與食物一樣都有能量。
從Your Corner販賣到您手上的保養品,我會確保他們的新鮮與好能量。願瓶罐裡的產品,能為您的肌膚增添光輝與明亮。
本文按個讚,身強體壯皮膚漂亮✨
日文部落格文章也按一下咩~
愛瑪
7 人追蹤

文章:14

人氣:221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