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21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0.jpg

運動會讓身體健康,但無法雕塑曲線,現在越來越多人在運動時注重曲線雕塑

但你以為在跑步機上跑跑步,還是吃少一點讓自己瘦,

就會讓曲線變好嗎 ?我還真的是這樣想的哩~哈哈哈,

其實只是瘦線條並不會變漂亮,所以當然要來找專業的來指導一下啦!!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中壢館),教你運動還會讓你的曲線更加的美麗,瘦的健康也瘦的漂亮!!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中壢館)

地址:(郵遞區號)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536號3樓

電話: 0928 138 358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JACKINGYM.TW/?ref=bookmarks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1.JPG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就在可不可熟成紅茶的樓上,位於新明路跟中山路交接處,

我覺得還蠻好找的,至少我也沒迷路,哈哈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3.JPG

樓梯口間有紅色醒目Jack In The Gym 從這裡往上走就找得到啦!!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4.JPG

既然是健身房當然不能少了運動器材啦~

但我剛上來的時候這吧台讓我以為是咖啡廳的錯覺哩!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6.JPG

有提供櫃子可以放置物品,也有飲水機可以裝水,但來的時候帶上自己的杯子更環保唷!!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5.JPG

更衣室的圖示很可愛,就是在舉重的男生跟女生圖。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8.JPG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9.JPG

這裡不是一般坊間的那種健身房,有無數的跑步機,腳踏車,這裡屬於1對1教學,有教練專門指導的那種,

但若是你有加入1對1教學,平日9:00~18:00都可以來自主運動,因為疫情的關係18:00之後以教練課程為主。

(實際狀況依店家規定為主,想了解的可以在去Jack In The Gym粉絲團詢問^^)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16 (2).JPG

這裡的教練都是有經過專業訓練考得證照,還有參與各式的健美比賽,得到無數的獎牌呢!!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10.JPG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11.JPG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12.JPG

三樓的運動器材就更多了,各式各樣訓練不同身體部位的應有盡有,但光看我也不見得會用呀!!

而且若是沒有專業的指導很容易訓練錯地方或是姿勢不正確造成運動傷害。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13.JPG

四樓的話就是屬於訓練全身肌肉力量的器材較多,有壺鈴、槓鈴、啞鈴....等。

這些器材對於雕塑線條都相當的有幫助 。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18.JPG

第一次來到這裡會先測量一下你身體組成分析,肌肉脂肪分析,這是很殘忍的,我一點都不想面對,哈哈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19.JPG

這樣檢測下來,我的喝水量也不太夠,蛋白質攝取量也少了點,就是蛋、奶、魚、肉吃的少了點,

別看我瘦瘦的,我的體脂肪率還蠻高的呀!!!!骨骼肌重卻非常的低,看得出來就是非常少運動的人,哈哈。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20.JPG

教練很細心的跟我解釋,而且人也很幽默,大家可能會覺得想要瘦就去跑跑步少吃一點,

教練說這樣會瘦沒有錯,動一動減脂跟減重會很快,但不見得瘦得健康,而且並不會增加肌肉量。

像我68分是因為我的肌肉量偏少,跑步對於增加肌肉量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會來到這裡就是為了可以讓自己瘦的更健康,瘦的體態更好唷!

教練也會提供你一日所需的攝取熱量,指導你如何飲食,讓健身效果更加的顯著。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20-1.jpg

1對1教練我覺得是很棒的一件事,你可以跟教練討論你想要訓練的部位,

教練說如果在沒有訓練過的狀態下,會先以器材為優先訓練,使用器材也較安全,

依循著器材軌道輔助動作才不會訓練到不該訓練的地方 。

第一次試用時教練也會依動作說明如何使用也會示範一次給我看。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25.JPG

教練也會檢視我的動作是否正確,再來調整我的姿勢,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看著你的動作,

若在動作時有任何的不舒服也可以跟教練說,也有可能是因為姿勢不正確所造成,

有教練的好處就是可以明確的知道錯誤,調整到對的姿勢,而且有人陪著運動覺得好放心。

我光做這15下都快喘啦!!!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27.JPG

再來是腿部的動作,這個動作要一開一合雙腿,我的左後大腿肌就好痠痛呀!!!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27-1.JPG

而且這動作在往內回放時也要稍微出力,不能直接放回,這大腿肌肉的訓練也很有感唷!!!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28.JPG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29.JPG

這可以訓練手、肌、胸,背,一個器材會做12~15下乘以4組,依訓練的強度會增加。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29-1.JPG

這個若長期訓練下來背部與手臂線條應該會蠻漂亮。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32.JPG

每一個器材使用前教練都會很清楚的跟我解說,我覺得還蠻細心的。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34.JPG

教練說他會希望他的學生,練到最後可以不用依靠他都可以自己做的很好,

所以除了平常1對1的時間,其它時間也可以來這裡自主訓練,

看看自己哪裡搞不清楚的可以再來問他,

我覺得這裡的教練很用心耶!!!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39.JPG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在不到100公尺的地方還有一間訓練教室。(二館)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34-1.JPG

給它有種來到酒吧的感覺,很有特色呀!!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36.JPG

場地上也蠻寬敞的,還有拳擊教練,功能性的訓練都在這裡。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35.JPG

專業的訓練場地,讓學生們也有多樣化的訓練選擇。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38.JPG

這個訓練起來不用30秒就出汗了啦!

而且沒想到我摔不到10下手就沒力了><, 這腿跟手都要出力,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耶!!!

這一次來到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讓我覺得1對1的教學真的很不錯,

專業的指導也讓我了解到更多的健身小知識,運動的的也很開心。^^

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40.JPG

現在的人都比較主重健康,健身的關念也越來越普及,這裡是專為女生設計的健身訓練中心,

很多女性會帶著先生跟男朋友一起來,想要瘦的健康又可以雕塑曲線嗎?

專業級的教練,安全有效率的訓練,來到Jack In The Gym 傑克在健身會給你滿滿的收獲唷!!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