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21

p1.png

今天要來吃燒肉啦!
這間店名真的很可愛
原本還想說電力公司是要幹嘛
沒想到是燒肉店

IG新開張,歡迎來一起追劇聊美食

IMG_3457-1.jpg

門口裝潢超低調
根本不會發現這是餐廳
這間店的老闆是武俊傑廚師
本身還有其他系列的餐廳喔~
從酒吧、餐酒館、法式到牛排館通通有
每間店名也都很有特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看~

路易奇滿多都西式採取自助式的
碗筷&水都要自取喔

IMG_3422-1.jpg
最有名的就是這個醬料台了吧?
烤肉沾醬有很多選擇
有很多特殊的鹽
也可以在這裡看到廚師們是如何準備餐點的

IMG_3453-1.jpg
店內有各種酒類、紅酒白酒日本酒通通有

IMG_3453-1.jpg
還有一個放外套的區域

IMG_3454-1.jpg
座位分成兩區
下面的區塊雖然椅子比較硬
但空間滿大的~

IMG_3452-1.jpg

菜單

菜單其實就兩面而已,發電操作手冊的部分很認真地說明了肉類該怎麼煮?自己烤真的超實用,一定要記得先看喔!官網有放詳細菜單,可以直接看這裡!

92997148_209037960549025_3610462913334083584_o.jpg

IMG_3425-1.jpg

路易奇的挑戰價格就是自己烤,非常的划算啊~ 幾乎在場的人都是自己烤的,沒看到有人請店員烤的XD 因為同伴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點的菜幾乎都是以豬肉為主,直接來看圖吧!

IMG_3432-1.jpg

豬梅花
松阪豬
厚切豬五花
辣味噌雞腿
干貝海膽

肉品我覺得都是很新鮮的,不過這邊主打的是和牛,所以不吃牛的朋友來可能選擇就會變比較少,豬、雞、海鮮類其實不多

IMG_3440-1.jpg
薄切伊比利豬

伊比利真的好好吃~不用沾醬活沾點鹽巴就很夠味了,可以吃到原本肉的香甜

IMG_3445-1.jpg
蔥花蛋拌飯

這個拌飯看到很多人說必點,真的很讚啊!

IMG_3449-1.jpg

薄切A5和牛肋眼壽喜
烤肉之後把它沾到那個蛋黃醬裡吃掉,就像吃壽喜燒的沾醬一樣
和牛真的好讚啊!真的入口即化~

IMG_3430-1.jpg

檸檬薄荷沙瓦
檸檬沙瓦也滿好喝的,而且裡面薄荷葉超多
 

IMG_3442-1.jpg
整體吃下來真的很不錯,吃到超級飽,平均一人是一千初頭,感覺越多人來會越划算,而且牛肉的選擇真的很多,很適合喜歡吃和牛的人來,一定會吃得很開心~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2號1樓
電話:02-2778-0686
營業時間:一~五17:00–00:00,六日 12:00–15:00, 17:00–00:00
 


延伸閱讀

[吃]國父紀念館囍聚精緻鍋物-浮誇頂級海鮮鍋

[吃]信義區Chambistro享.香檳海鮮餐酒館-氣氛食物都很讚

[吃]忠孝復興美登利壽司-日本人氣壽司台灣也吃得到啦!

 

dice543
8 人追蹤

文章:85

人氣:178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