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20

CDA62843-AD30-43CA-92E9-617EA9F408AC.jpeg

這罐AVEDA Tulasāra花植智慧系列的光采醒膚油是某一次參加活動抽到的

(這已經是空罐了,沒想到我開封時沒拍照存證)

其實在幾年前Tulasāra花植智慧系列上市的時候,daymaker有邀請我體驗過臉部護膚

護膚完臉部真的是完全沒泛紅或毛孔粗大,感覺皮膚從肌底煥發光彩

但⋯⋯我是個對用油感到苦手的人

所以當時還找了使用說明(如下)跟影片研究過

 

Tulasāra花植智慧系列中,有「光采醒膚刷」與「光采醒膚油」兩樣產品,首先,在早上醒來時,使用光采醒膚刷將皮膚以「乾刷」喚醒,順便去除老廢角質。接著,將飄散著玫瑰、天竺葵、茉莉純香香味的光采醒膚油均勻塗抹在臉上,並持續按摩一分鐘,最後,讓油在臉上停留四分鐘後洗去。

 

STEP 1:乾刷一分鐘,立即促進臉部循環,代謝老廢角質。

(左到右原則:從胸前至整個臉部,下往上、由內往外刷、以畫圓方式進行。

STEP 2:壓2-4下「光采醒膚油」在手上,按摩時間持續一分鐘後,讓油停留在臉上四分鐘,此時可以把握時間刷牙或舒展筋骨等。

原則:以雙手溫熱勻開後,使用畫圓方式按摩鎖骨、頸部及臉部肌膚。

 

我沒有買刷子,所以拿到這罐油以後,我ㄉㄚㄆㄟ的是之前買迪奧花蜜皂送的潔顏刷

用了一兩個禮拜以後覺得太麻煩了,而且早上提早起床對我來說實在太痛苦

就沒再繼續臉部乾刷,看著它還剩大半罐

我改成洗澡前用它擦四肢,再用手按摩或以uka舒活頭皮按摩刷乾刷

因為用在手腳,消耗量大增,火速用完它忽然有點捨不得,所以發文紀念一下

 

我覺得洗澡前擦油,上油後再按摩,之後泡澡或淋浴

皮膚不但不會乾澀,還省了後洗完澡還要擦身體乳液,衣服床單也避免了油膩的風險(我潔癖)

記得以前上芳療課,老師也都教我們先精油按摩才下水,我如法炮製一番,真的不錯

 

之後肌膚之鑰的六萬即時回饋禮送的修護油,我也打算這麼做,推薦給跟我一樣對臉擦油有障礙的大家!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8

人氣:92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