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20

羨慕韓劇中受到最高等級奢華呵護娘娘們的美肌,運用經歷時間的淬煉留下來的古老漢方,搭配中醫調養身體的原理應用在肌膚上,成就出專屬宮廷美顏秘方。現在就讓保養專家柳燕老師,為大家解密「韓方宮廷引流手法」,一起養出娘娘級的盛世美顏!

Whoo后 代言人-李英愛 形象圖.jpg

 

Step#1:疏經

→地倉穴:自嘴角外緣起使用食指到小拇指指腹拉提引流按摩至耳下

→迎香穴:位於鼻翼外緣的中點,針對法令紋使用食指到小拇指指腹拉提引流按摩至耳中

→承泣穴:位於瞳孔直下眼球與眼框下緣之間凹陷處,針對眼周浮腫及循環不佳,使用食指到小拇指指腹拉提引流按摩至太陽穴

→攢竹穴:將眉頭至眼周,以食指到小拇指指腹拉提引流按摩至太陽穴

→神庭穴:位於頭部前髮際線正中央,使用食指到小拇指指腹拉提引流按摩至太陽穴最後使用雙手手掌從下巴向耳根方向輕撫上提,再沿著頸線像鎖骨方向輕撫下滑

宮廷引流-疏經.jpg

 

Step#2:去瘀

以拇指與食指指腹定點揉轉、每個定點3次

下巴至耳下→嘴角到耳中→鼻翼到太陽穴→額頭分兩段

宮廷引流-去瘀.jpg

 

Step#3:生津

以拇指與食指順著臉部線條,以夾捏的動作由下而上分為五段向上撥彈,最後將雙手溫熱敷於整個面部、雙頰與下巴上額安撫結束整個韓方宮廷引流手法

宮廷引流-生津.jpg

 

#更多漢方保養推薦#

whoo后全新推出前導精華「還幼本初精華」

為了讓洗臉後維持健康的肌膚與吸收力,韓國頂級保養品牌The history of whoo后頂級還幼系列全新推出前導精華「還幼本初精華」,蘊含頂級宮廷韓方保養秘方,以奢華保養第一步提升後續保養吸收。

IMG_2712-1.jpg

 

核心成分包含以珍貴取得不易的整株野山蔘,利用百膏蒸法製成的山蔘全草精萃TM,以及能幫助舒緩並安撫肌膚的穿心蓮,還有提升肌膚防禦力的人蔘、當歸、遠至、大棗;補充肌膚水份的枸杞、熟地黃、天門冬;活化並使肌膚維持健康的茯苓、白蒺藜、陳皮。推薦洗臉後在手掌上按壓2~3次,在稍留水氣的肌膚狀態,沿著肌膚紋理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whoo后還幼本初精華.jpg

 

朵茉麗蔻基本4點華麗進化

來自日本熊本的抗皺淨班專家朵茉麗蔻,以強化肌膚老化關鍵抗衡機制搭配革命滲透技術,讓保養成分更親膚好吸收,在今年冬季將「基本4點」華麗進化,透過有邏輯的分層保養,幫助抗皺淨斑相乘效果達到極致。

IMG_2845-1.jpg

 

朵茉麗蔻研究開發團隊發現產自台灣、以野放農法種植的蜜香紅茶,其葉片在小綠葉蟬的著涎下會啟動防禦機制分泌化學物質、也是「蜜香」的來源,對於肌膚具備顯著的抗氧化與抗發炎能力。因此在基本4點中首度添加台灣在地原料「蜜香紅茶」,幫助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另外還有生長於阿爾卑斯山上受到強烈陽光照射的的茴芹精萃,為肌膚打造卓越高效的抗氧化力。為了將蘊藏於大自然的美肌能量發揮得淋漓盡致,更運用漢方製藥公司對於原料「蒸、煎、煮、炒」等漢方古老修治技術的智慧,新添加「漢方複合發酵萃取精華」,於最初階段將羅漢果、杜仲、薏仁先加以混合、發酵後再萃取濃縮精華,添加於保濕液及保護乳液當中,用以提升肌膚的保濕以及保護能力。

朵茉麗蔻基本4點華麗進化.jpg

 

基本4點使用步驟:先以「保濕液」讓乾燥緊繃的角質層獲得釋放全面滋潤後讓「美活肌精華」與「乳霜20」的膠原蛋白及養護,改善皺紋並預防斑點,最後由「保護乳液」為肌膚覆蓋上一層保護膜,緊緊鎖住珍貴精華。

 

 

看更多>>>

可以吃的唇膏、稻米做的洗面乳…2020年一定要認識的天然系保養

一到秋冬頭髮就像落葉狂掉?拯救落髮+養髮必學#鑽石頭皮按摩法

讓肌膚快速睡飽美容覺、AI幫你選出最適合療程…2020秋冬護膚SPA療程推薦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8

人氣:4331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