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20

玩樂磚家 Brick Maker~親子餐廳、樂高活動!樂高MOC、動力樂高機器人、拼拼豆豆

玩樂磚家0.jpg

當了媽媽以後找餐廳真的都會比較想要找親子餐廳,因為小孩很容易坐不住,所以大人很難好好吃飯,

親子餐廳的好處就是小孩吃飽了就可以跑去玩他們想玩的,讓爸爸媽媽可以喘一口氣好好吃飯呀!!

玩樂磚家 Brick Maker~內有樂高可以讓小孩們玩,又有好吃的餐點,

消費滿500又有手作可以體驗,動力機械(不可將成品帶回),拼拼豆豆(可將成品帶回)二選一,

讓小孩們吃飽了還可以動動手、動動腦真的很不錯唷!!

玩樂磚家 Brick Maker

地址:(郵遞區號) 325桃園市龍潭區公園路101號 (有停車場),

餐廳大門右側即為車道入口,約有10格免費的停車位。

電話: 03 489 8883

玩樂磚家FB

網站: http://powerkids.com.tw/

玩樂磚家1.JPG

玩樂磚家一入眼簾房子的造型都像是樂高一樣,很有童趣感,也放了好幾尊的樂高人偶,

雙寶看到的時候一直很興奮,覺得家裡的樂高人偶怎麼變大了,哈。

玩樂磚家2.JPG

室外也有提供小型溜滑梯,滑滑車、搖搖馬、各式造型的小車車…等。

玩樂磚家2-1.jpg

小孩這樣就可以玩的很高興啦~哈哈。

玩樂磚家50.JPG

進門就可以看到玩磚區用餐區位置不算很多,

所以來之前會建議先預約比較好唷~

玩樂磚家6.JPG

櫃台後方的黑板上也有寫上菜單,我覺得菜單的種類雖然不多,但是整體來說都不錯吃唷!

前面也放置了許多的樂高人偶,都好可愛唷~

玩樂磚家51.JPG

今天來剛好遇到有客人在這裡辦寶寶抓周,感覺很溫馨耶~

後來有問一下老闆說若是要辦生日派對還是寶寶抓周都可以提前詢問與討論唷~

玩樂磚家14.JPG

而且很特別的是抓周用的道具都是用樂高組成的,真的很符合店內的主題耶~

實在是太可愛了,很有巧思,讓寶寶有個特別的抓周紀念。

玩樂磚家15.JPG

寶寶很會抓一口氣抓了金元寶、筆、計算機,以後一定很有才華,什麼都會 ^^,好萌唷~

玩樂磚家16.JPG

這些都是寶寶抓周客人點的餐點,不是我點的嘿~哈,

我跟人家借拍的啦!!餐點的部分看起來很美味呀!!

玩樂磚家16-1.JPG玩樂磚家17.JPG

是以buffet 的方式提供餐點,讓大家可以自由選擇的拿取。

看的我都流口水了~換我來點午餐啦!!

玩樂磚家10.JPG

菜單上的紅、綠、白、藍、黑忍者都指的是Pizza,有一個飛標圖案代表是起司多,

會將起司包在Pizza外圍的那一圈,(前面那張Pizza圖就是)

我選擇藍忍者(夏威夷Pizza)、還點了咖哩豬排、升級A套餐。

玩樂磚家11.JPG

還有超人氣的樂高人偶雞蛋糕、就說是人氣商品了一定要來試試,因為我很喜歡吃雞蛋糕這類的食物。

飲料選擇~香橙氣泡、蜂蜜氣泡、蘋果汁。

P.S 低消每人180元(100公分以下免低消),

玩磚每人100元(可帶回25公克樂高積木磚),超過的話可以秤重買回唷!

消費滿500可體驗手做,動力機械(不可將成品帶回),拼拼豆豆(可將成品帶回)二選一

玩樂磚家6-1.JPG

小女孩喜歡的就是公主系列的樂高,雙寶從裡面找出一堆粉色系的樂高與人物,要幫他們蓋城堡啦~

玩樂磚家8.JPG玩樂磚家9.JPG

二個人很認真的在用人偶玩角色扮演的遊戲,小女生有伴真好,哈哈

玩樂磚家18.JPG

香橙汽泡水~香橙加上汽泡水甜甜的口感,就像是香澄汽水一樣。

蜂蜜汽泡水~蜂蜜水加汽泡,我覺得蜂蜜的汽泡感比較沒那麼種,二者相比之下我會比較喜歡香澄汽泡水。

氣泡水可以選擇杯裝或玻璃瓶裝,除了瓶子可以帶回家重複使用,下次攜帶回店買氣泡飲還可以折扣20元,

蘋果汁~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空瓶,因為被雙寶先到進她們的杯子裡了,

我想應該是小孩會愛的口感,因為我沒喝到啦~

玩樂磚家20.JPG

窯烤土雞三節翅

這個大推~皮薄酥脆肉鮮嫩,光聞就很香啦~我後悔點一小份而已耶~

這都進了我那雙寶的五臟廟啦!!

玩樂磚家22.JPG

日式咖哩豬排飯

非常適合小孩,甜甜的咖哩香氣,配上白飯,小孩一下子就吃掉半碗飯。

玩樂磚家24.JPG

豬排皮也是酥脆的一口咬下咔滋咔滋響,肉質是有口感的但不會柴,雙寶也是一人吃掉2塊。

玩樂磚家25-1.jpg

我們家雙寶吃飯是很慢的那種,但是遇到好吃的速度又會自動變快,

依這吃飯的速度,非常對小孩的胃口,很快就吃完了。

玩樂磚家33.JPG

玩樂磚家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坐在樂高玩具這一區的會派機器人送餐唷~

玩樂磚家34.JPG玩樂磚家35.JPG

若是坐在積木火車用餐區的話,Pizza可是會用積木火車送達。

玩樂磚家21.JPG

藍忍者(夏威夷)

我點的是正常版的Pizza,Pizza都是使用窯烤,烤的脆脆薄薄的,

配料有義大利番茄醬、新鮮鳳梨、火腿、洋蔥、莫札瑞拉乳酪,

入口皮薄又多汁,鳳梨的酸甜美味又可口。

玩樂磚家23.JPG

這種Pizza吃起來爽口不會膩,也是十分推薦給大家唷!

玩樂磚家28.JPG

超人氣的樂高人偶雞蛋糕

雞蛋糕特有的香濃的蛋香味,總是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要吞口水啦!!一口咬下外酥內Q的口感帶有著甜味,

就是讓人喜愛,而且我吃到的是珍珠奶茶冰淇淋,很特別很好吃唷!

玩樂磚家31.JPG玩樂磚家32.JPG

薯條

現炸的不用說就是一口咬下酥、香、脆,小孩永遠都有多一個裝薯條的胃。

玩樂磚家36.JPG

吃飽後手作課要開始啦!!(手作時間的話以玩樂磚家所提供的時間為主)

手作課的話會從玩樂磚家走出來繞到後面停車場的右邊,有一家PowerKids的教室中進行。

玩樂磚家37.JPG

這位是玉米老師,老師人很親切,小朋友也很認真聽老師說明,認真的小孩最可愛,哈哈。

可以使用老師提供的拼豆圖卡,也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去製作唷!

玩樂磚家39.JPG

拼拼豆豆手作課程,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耐心,手眼協調,創造力,是個很適合小孩的課程。

玩樂磚家40.JPG玩樂磚家41.JPG

今天的小朋友都很棒,每個人都有完成自己的拼豆。

玩樂磚家42.JPG

完成後給小老師用燙斗熱壓一下就可以成型囉~

玩樂磚家43.JPG

雙寶二個人都做了愛心,是因為雙寶胞胎嗎 ?所以要選一樣的?哈

玩樂磚家44.JPG

另一個課程是動力機械,但今天都沒有小朋友選,所以就沒得跟大家分享啦!

玩樂磚家46.JPG

PowerKids是專門教導小朋友機器人程式教育的中心,而且是用樂高做機器人唷~

玩樂磚家47.JPG

我還看到現場好多小朋友在寫程式,

PowerKids還帶領著小朋友拿了好多機器人設計大賽的獎盃,覺得真的太厲害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Google 查詢PowerKids,讓小孩學這個感覺好棒 !!

玩樂磚家48.JPG

玩樂磚家 Brick Maker  我覺得店家很用心,

除了有樂高可以玩之外,餐點也是很好吃的,

而且還有推出手作課程,讓小孩有得吃有得玩,

是很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的親子餐廳唷 ^^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