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20

 

不管是清潔總草草結束的人還是保養懶人請一定要看這篇!

各位有體驗過水飛梭課程嗎? 去年各大醫美診所可是不停地推廣再推廣, 訴求像做臉一樣但又比擠粉刺還要舒服,

主要訴求不會傷毛孔跟肌膚,不像傳統做臉會有皮膚泛紅、或是疼痛感的問題,

只需要30分鐘就可以透過水飛梭儀器把臉上長期堆積的髒污吸出帶走,再同時將保濕的精華液導入到深層。

 

 

 

 開始介紹『 黑鑽水飛梭 』先請看這張圖片,

左邊是清水,右邊則是透過『 黑鑽水飛梭 』吸出來的老廢角質等髒污都飄在水裡。

這樣一對比很清楚吧!依照每個人膚況不同,吸出的髒汙多寡也會讓水的混濁度有差。

 

 

 

 

 

 

 

 

這次主持了新機種『 黑鑽水飛梭 』的上市發表會,廠商超強力推廣!

因為看到大家對水飛梭的喜愛,特別引進了全球前五大知名雷射品牌 Alma原廠2020年初才問世的『 黑鑽水飛梭 』!

台灣這次也是領先全亞洲,搶先舉辦了發表會!

不過『 黑鑽水飛梭 』跟以往的水飛梭有什麼不同呢?

『 黑鑽水飛梭 』訴求六大特色:

  1. 所有膚質都適用 : 不管是乾肌、油肌、混合肌都適合使用這個課程來達到保濕潤澤效果。
  2. 循環放鬆:幫助促進血液循環。
  3. 深層清潔:幫助縮小淨化毛孔。
  4. 細紋改善:幫助改善肌膚紋理以及膚色提亮。
  5. 療程搭配:品牌建議可以在皮秒雷射前搭配進行課程,做到更完善的清潔。
  6. 獨家探頭:探頭改成柔軟的矽膠材質,跟其他的相比,在臉部上吸引清潔時不會拉扯肌膚。

最值得講這個新探頭了!

『 黑鑽水飛梭 』使用的親膚性探頭可以360度旋轉溫柔按摩肌膚,同時帶走肌膚上的髒污跟老廢角質,最後再將精華液導入進去深層肌膚。

 Ruby 體驗心得報告如下

做一次其實就很有感覺,當天體驗時剛好臉上有濕疹,一度擔心無法好好體驗,沒想到整個課程做下來完全沒有不適感!

真的只差沒有睡在那而已,做完當下的肌膚是真的在發光而且很透亮,鼻頭的粉刺也減少好多!變得很乾淨!

當然每個人的體驗感覺不同,歡迎各位參考看看啦!

雖然我們平常就會清潔保養肌膚,但就像 Fabio 法比歐當天受訪時打的比喻一樣:

就算你每天早晚都刷牙,但總是有無法清潔到的地方吧!

所以才得定期去牙醫報到洗牙保養,讓牙齒更健康漂亮!

同理肌膚也是一樣的,

『 黑鑽水飛梭 』可以當作日常的保養程序外加強的課程,

畢竟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清潔,清潔做得好、後續保養才可以讓肌膚更有效的吸收。

 

 

 

保養真的不再侷限於女性了,現代很多男性的保養知識都很正確,也很懂得愛護自己的肌膚。

 

 

 

 

 

 

 

 

 

 

 

 

 

廠商也推薦大家做皮秒雷射課程之前可以搭配『 黑鑽水飛梭 』,因為前述提到的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建議可以先使用

『 黑鑽水飛梭 』將深層的髒污清潔乾淨之後,後續再接受皮秒雷射課程非但不用擔心皮膚會受損,協同性佳的原因也會比較清楚感覺到膚色提亮的變化。

當天請到的彭賢禮國際皮膚科診所皮膚科醫師江紀萱醫生也認為,黑鑽水飛梭比起傳統水飛梭,使用感更溫和,

透過「親膚水螺旋技術」深層清潔效果更好,雙重搭配之下毛孔淨化的效果會更明顯!

現代人忙碌的節奏,絕對要選擇一個快速有效的方式,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體驗看看『 黑鑽水飛梭 』,個人是真的覺得一次就蠻有感的!


有興趣體驗黑鑽水飛梭的朋友可以前往以下地點諮詢:

台北:曾德朋國際美容醫學中心以及趙昭明皮膚科

南部:彭賢禮皮膚科以及博田醫院國際醫學美容中心

Ruby
17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34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