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

2020

雖然夏天已經漸漸地要離開了,但在飲料、下午茶和冰品的洗禮下,身上的肚肚反而越養越厚實!原本準備好的短上衣和比基尼全都默默又收進衣櫃了,要把讓人崩潰的外凸肚抹平,現在開始也不嫌晚~而且也不需要太複雜的場地、道具或是動作,只要一張椅子、連屁股不需要離開這張椅子就可以完成了!

 
 
 
 
 
 
 
 
 
 
 
 
 
 
 
 

스타일난다 STYLENANDA(@stylenanda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小紅書上分享一系列瘦身操運動的「安宁ya」,以自身從80公斤瘦到60公斤的超狂實測經驗,推薦大家一套只有簡單步驟,而且全部做完不需要花超過10分鐘的虐腹操,現在就快快筆記先!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動作一:併腿抬腳

建議訓練數量:20次x5組

預備動作:雙腿併攏坐在椅子上、兩手握著椅子的兩側,建議坐在椅子的一半較好施力這個動作會專注在腹部的肌力訓練,並帶動到大腿前側的肌肉。開始前肚子先用力收緊,將雙腿保持併攏的狀態下向上抬,盡力抬到自己能力所及最高的位置,接著雙腿向下但不碰地。上下來回共20次休息3~5個呼吸後再做下一組,建議每次做滿5組,過程中記得腹部核心出力、肚子收緊並保持順暢呼吸。

動作一.jpg

這個動作會專注在腹部的肌力訓練,並帶動到大腿前側的肌肉。開始前肚子先用力收緊,將雙腿保持併攏的狀態下向上抬,盡力抬到自己能力所及最高的位置,接著雙腿向下但不碰地。上下來回共20次休息3~5個呼吸後再做下一組,建議每次做滿5組,過程中記得腹部核心出力、肚子收緊並保持順暢呼吸。

 

 

動作二:X型肘觸膝捲腹

建議訓練數量:30次x3組

預備動作:雙腿自然微張坐在椅子上,雙手呈L型並將大手臂平行於胸前、小手臂放於臉左右的前方,建議坐在椅子的一半較好施力

動作二.jpg

保持背部挺直的狀態下,腹部核心與大腿出力,將膝蓋盡量上抬、手肘微微向下互碰。左手肘找右膝蓋、右手肘找左膝蓋的X型路線進行。左右分別完成為一次,建議每次做滿3組。

透過X型肘觸膝的動作設計,除了核心肌群之外也會訓練到上手臂還有大腿前側的肌肉。動作過程中注意背部沒有前傾或後傾、也沒有拗背或駝背,保持背部挺直且肩膀放鬆無過度用力,抬腳碰膝動作間維持呼吸順暢。

 

 

動作三:腹部伸展收操

建議訓練數量:一次約伸展1分鐘,建議做一組、最多兩組

預備動作:雙腿自然微張坐在椅子上,可以將椅子坐滿、背靠著椅背,把雙臂越過頭向後,左右掌放在兩邊的肩胛骨處,或是雙手相疊放在後頸處

螢幕快照 2020-09-07 下午4.21.21.png

最後非常適合作為腹部訓練的收操動作,將雙手貼在後背肩胛骨或是後頸、呈現雙手抱頭的動作。深吸一口氣將胸口抬起、頭往後仰,伸展從頸部到腹部的身體前側,過程中腹部放鬆不需要出力。透過這個動作延展剛剛緊繃的肌肉,讓腹部線條可以變得更好看。

 

----------

最後虐腹筆記的小紅書作者安宁ya也提醒大家,這三個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的腹部訓練,建議天天跟著做、可以更快地看到效果,一起加入小蠻腰的行列呦~

 
 
 
 
 
 
 
 
 
 
 
 
 
 
 
 

전소미(@somsomi03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手刀加入美麗最前線💘💘

👉http://sc.piee.pw/tbwf3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3

人氣:4331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