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20

01. Oyami.jpg

Oyami Cafe板橋店位於新埔捷運只要30秒的距離,在繁華的新埔商圈,特別適合與家人或朋友聚餐。夢幻的冰綠色調鄉村風格,走進去就好像在歐系的小餐館用餐。Oyami Cafe板橋店這次推出了鮮果樂園夏季水果冰品。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的口感都讓人驚艷。

02. Oyami.JPG

這已經是克莉絲第4次來訪Oyami,但是每一次都覺得很滿足,相信來到這裡的客人也都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03. Oyami.JPG

當天因為是父親節,整場客滿的狀態,所以沒有多拍攝2樓的部份,但可以到我第一次來Oyami的文章看唷~

點我觀看

04. Oyami.JPG

玄關的鼻涕蟲真的太可愛了吧~

05. Oyami.JPG

先來介紹一下Oyami Cafe最近新推出的水果冰吧~為什麼會推出水果冰,一般可能都會覺得餐點過後來一個甜點就已經很滿足了,但是因為有些客人反應想要餐後的水果,因此Oyami Cafe就推出了水果冰唷~

一定要來說一下這次的水果冰,完全是用新鮮水果肉挖出來並放入冷凍庫冷凍,完全不添加一滴的水,是不是太感動了。

哈密瓜水果冰 $320

這份哈密瓜水果冰就像是日式定食般擺在托盤裡面完美的被呈上。甜美的哈密瓜果肉在嘴裡超冰涼,口感非常的飽滿,是貨真價實的果肉唷~

06. Oyami.JPG

 最上層還以奇異果跟芒果點綴著~

07. Oyami.JPG

08. Oyami.JPG

另一邊還有鳳梨果乾,果乾帶點酸酸甜甜,可以中和嘴裡的甜味。搭配起來真的也很美味呢~

09-1. Oyami.JPG

接著來看看西瓜冰吧~ 比起哈密瓜我更喜歡西瓜,更為清爽解渴~

09-2 Oyami.JPG

西瓜水果冰 $280

看到西瓜水果冰,我都笑了。因為它採用的是小玉西瓜,非常輕巧精緻。與我在水果店看到的巨型西瓜尺寸差好多。

10. Oyami.JPG

西瓜冰一樣式使用新鮮的果肉挖出冷凍。

11. Oyami.JPG

口感超級清涼,一樣有芒果點綴著。

12. Oyami.JPG

西瓜的視覺真的好震撼~

13. Oyami.JPG

每一口都是精華新鮮的果肉~

14. Oyami.JPG

下層的部分是由水果打成的冰沙,吃起來更清涼可口。真的是非常有誠意的冰品。

15. Oyami.JPG

Oyami Cafe使用的叉子上面還有鑽石唷~真的太美了~

16. Oyami.JPG

下次如果經過板橋新埔站,不妨來試試Oyami Cafe的水果冰,其實兩個人點一種就非常足夠了喲~

但是切記一定要訂位,特別是現在大家在報復性旅遊,沒有訂位可能會等很久很久唷~

17. Oyami.JPG

Oyami Cafe 新埔店

電話:(02)225577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13號1樓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99

人氣:400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