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

2020

 

/tmp/phpexPWmc   新竹美食想吃好吃精緻的來到竹北商圈準沒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位於竹北光明商圈的享廚鐵板燒。 典雅的用餐氣氛環境享用著精緻地餐點, 更吸睛的是價格千元有找前菜就有龍蝦與魚子醬干貝。 batch_DSC01798_n.jpg 竹北光明一路商圈裡, 店裏位置大概是仁愛國中後方文信路上, 開車的話可以在附近路邊找停車位, 也可以停在文化公園附近的地方。 batch_DSC01781_n.jpg 享廚鐵板燒 電話:03-5585559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1:3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85號 粉絲專頁 batch_DSC01791_n.jpg 假日或多人前往時可以預先致電洽詢, 店裡二樓還有更大的開放式空間若需包場或包廂很適合。 吃鐵板燒的樂趣之一是看主廚表演著廚藝, 看師傅如何烹調 吃著主廚為自己所烹調的熱美食, 這大概就是鐵板燒的魅力所在啊! batch_DSC01780_n.jpg 當天我們兩位用餐, 點了海陸御膳套餐, 這樣可以同時品嚐到海鮮與肉品。

享廚粉專上有菜單 餐點海陸料理都有 餐點有10%服務費 可以信用卡付款(購買餐券除外) batch_DSC01681_n.jpg

享廚的手工麵包 batch_DSC01676_n.jpgbatch_DSC01672_n.jpg 在鐵板香煎後的特選麵包, 吃起來焦脆帶有蒜香起士軟Q的口感, 趁熱吃的時候酥酥的還不錯。 batch_DSC01677_n.jpg 田園沙拉 這道比較像凱薩沙拉, 有生菜 麵包塊佐凱薩醬,  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batch_DSC01686_n.jpg 另一份同樣也是沙拉, 但右邊這個甜筒造型非常特別, 它上面是南瓜泥下面是優格, 非常可愛的造型。 batch_DSC01705_n.jpg 湯品-泰式海鮮濃湯 batch_DSC01701_n.jpg 湯品-南瓜濃湯 外頭天氣冷冷的, 在喝下濃郁的南瓜濃湯後瞬間都覺得暖胃了! batch_DSC01684_n.jpg

享廚的前菜有兩種選擇 波士頓龍蝦北海時干貝與時令鮮魚 我們剛好也是各點一種, 這不是主菜只是前菜耶!好威啊~ batch_DSC01690_n.jpg 看著師傅一一把食材放到鐵板燒煎檯上, 坐在對面看著這視角也是種視覺饗宴啊! batch_DSC01695_n.jpg 龍蝦本身在廚房已經處理過, 師傅料理時會將肉挑起來, 讓顧客吃的時候可以優雅的用餐。 batch_DSC01715_n.jpgbatch_DSC01723_n.jpg 吃的時候只要輕輕壓著龍蝦尾巴, 就可以輕鬆地拉起整塊的龍蝦肉, Q彈有嚼勁的龍蝦肉好吃耶! batch_DSC01696_n.jpg 緊接著師傅另一頭在料理的是另一道前菜, 北海道干貝&時令鮮魚。 大火噴槍炙燒北海道干貝 batch_DSC01700_n.jpg在準備放置盤上前, 師傅在干貝上頭放上魚子醬。 batch_DSC01711_n.jpg這擺盤放上桌不先拍一張怎麼行! 這北海道干貝比50元硬幣還大 外熟內軟嫩的干貝搭配上面的魚子醬, 鹹香氣與干貝的鮮甜美味好吃。 /tmp/phpy2GSdx 時令鮮魚 batch_DSC01729_n.jpg 吃完前菜後會有一杯風味醋飲,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解膩很剛好。 batch_DSC01746_n.jpg 主餐-美國特選菲力牛排 單吃肉品不加任何調味可以吃到牛肉的原始滋味, 也可以佐一旁的海鹽一起品嚐。

batch_DSC01728_n.jpg 美國的菲力牛排五分熟的熟度, 特別告知師傅不要有血水, 師傅精準的烹調技巧後, 牛肉五分不過熟但仍保有牛肉的軟嫩口感。 batch_DSC01740_n.jpgbatch_DSC01751_n.jpg餐點還附有一杯鮮榨蔬果汁, 透過冷壓原汁不加水的方式調理, 果汁裡頭含有蘋果紅蘿蔔檸檬, 比例調的很剛好 紅蘿蔔的味道喝不太出來, 我這不敢吃紅蘿蔔的人都敢喝耶! batch_DSC01755_n.jpg 餐後還有一份主廚蒸飯, 接下來就會移動到甜點區休息。 batch_DSC01761_n.jpg 這飯後飲品好美耶! 很符合大家美食當前拍照的訴求 batch_DSC01766_n.jpg 不說還真不會發現它其實是洛神茶, 因為當天是晚餐時候怕茶類與咖啡會讓晚上睡不著, 服務人員特別推薦可以試試洛神茶。 batch_DSC01769_n.jpg 另外甜點部分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底部是奶酪上面鋪上薄荷果凍與一點柑橘果醬, 最上方在擺上一個馬林糖。 吃起來是微甜清爽的滋味 /tmp/phpPyyCKJ   整體來說, 享廚鐵板燒店裡的優雅高質感氣氛與餐點價位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很適合商務聚餐, 尤其口味上不會太重口味, 吃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感。

 

 

 

 

汎doro
7 人追蹤

文章:73

人氣:226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