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20

海浬寶 鮮魚精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滴雞精,但有聽過鮮魚精嗎?

我這鄉下俗,我是第一次聽到鮮魚精耶!而且都是使用台灣新鮮虱目魚捕撈的

本來就很喜歡吃虱目魚的我,聽了整個興趣大開(是胃口大開吧)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顧性命的補身補品呀~~~~

身為現代人,工作壓力、家庭壓力,每個人都有

尤其當對工作有倦怠期時做任何事真的會力不從心,不想與人交談也不想參加社交活動...

有這樣的情況出現時很明顯就是身體生病啦!!>< 心理照顧好後更要照顧生理

所以說隨時補補身子是必要的!

海浬寶 鮮魚精

海浬寶 鮮魚精

一盒有10入,每入有50CC唷!算是非常多的量(吞口水)

超威的就是:製成不加一滴水

魚塭就在嘉義還有專人照顧每條魚都被嚴格把關

海浬寶 鮮魚精 

包裝簡單好看,送禮也很大方有面子~~

海浬寶 鮮魚精

由於海浬寶鮮魚精需要冷凍,所以一收到時我就立馬放進冷凍庫啦!!!

先來說說什麼人適合鮮魚精呢?

上班族-容易疲倦、精神體力不佳、常常到了下午就想睡

孕媽咪-鮮魚精裡頭的豐富蛋白質聽說是追奶的好幫手!!同時還能補充營養,一舉兩得

發育期-鮮魚精擁有豐富鈣質、蛋白質還有胺基酸,是成長期的關鍵

術後恢復-裡頭的維生素B對於術後有很大的幫助

年長者-年紀大身體很多東西會漸漸流失,可以用鮮魚精來補充營養

海浬寶 鮮魚精

海浬寶的食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唷

可以隔水加熱、或是微波加熱

海浬寶 鮮魚精

我自己是習慣隔水加熱,大約加熱一分鐘就可以啦!

超級方便又快速

海浬寶 鮮魚精

重點是它真的無敵好喝!!!!超香醇

一滴滴的魚腥味都沒有,超厲害的~~~

口感比起滴雞精又更上一層樓啊!!!!真心超愛♥

海浬寶 鮮魚精

海浬寶的鮮魚精是用虱目魚製成,營養價值更高

而且魚骨含量高,口感真的超鮮甜

採用古法滴製完全不加一滴水,濃縮整條魚的精華,可以說是極為營養!!

海浬寶 鮮魚精

瞧瞧那晶瑩剔透的鮮魚精,真的講著講著我就好想再喝!!!

海浬寶 鮮魚精 

我自己是每天起床空腹時喝一包,幫身體贏在起跑點

味道也真的超超超超優,完全沒有魚腥味

如果是盲測我肯定不會覺得這是鮮魚精啊,哪有一滴點的魚腥味都沒有,太扯!

而且呀海浬寶的鮮魚精是採用每日新鮮捕撈的虱目魚,全部也經過SGS認證,確保品質層層把關

真的讓人喝得很安心♥

除了單喝也可以做成料理喔!我那天有加入蛋液中煎,味道真的超優!!但是煎完的蛋太醜我就沒有拍照哈哈><

加入蛋煎成玉子燒絕對可以讓家裡小朋友乖乖吃飯,味道是很鮮的玉子燒,就好像加入高湯做的玉子燒

口感很高級然後又喝不出原來是鮮魚精XD 怕腥味的真的不用擔心這點啊,我個人真的極推))

除此之外也能煮成粥品唷!早上來碗熱熱的鮮魚白粥,平凡中的大幸福!

海浬寶 鮮魚精

包裝簡單又可愛,是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大方又不失禮,送給長輩、孕婦都好適合!孕媽咪如果因此追奶成功又更更有面子啦!(走路都有風這樣)

我只能說海浬寶鮮魚精我個人真的激推♥好喝的味道一口就忘不了!!

海浬寶 鮮魚精

接下來是女性專屬補身聖品~~也可以說是經期保養品喔

醇鱻膠原四物飲一盒14入

0油脂 0膽固醇 低熱量 高蛋白

剛才忘了說到嘉義的虱目魚塭都不打生長激素跟藥物喔!

天啊))聽到這個是不是更覺得可以買了,所以海浬寶是真正能放心的補身營養品喔

海浬寶 鮮魚精 

我從小時候就很愛吃補品類XDD 尤其是經期走後我總會要娜媽燉補身雞湯給我喝

其實大概是從學生時期我就有這種養生的觀念了(聽說遺傳自我阿嬤)(笑)

現在自己搬出來住了,沒有娜媽每個月的補身燉品,自己工作忙有時也沒那麼勤勞

所幸現在有很多養生的補品可以選擇,所以也能輕鬆照顧自己呀

海浬寶 鮮魚精 

一盒14入不管送人自用都是很夠喝也很大方的~

而且本身就是禮盒包裝,送禮也不需額外在想怎麼包裝更漂亮

海浬寶 鮮魚精 

一盒有14入,每入5公克

粉質很細,拆開包裝就能聞到淡淡的中藥香氣

真的沒錯,是香氣~不是臭中藥味

海浬寶 鮮魚精

別聽到5公克覺得很少,每一包可以沖泡120-150cc熱水唷!

份量也是非常足夠的~

海浬寶 鮮魚精

我自己的習慣是加入130cc的水喝

然後習慣沖泡熱水溫熱喝更舒服,暖身暖心

海浬寶 鮮魚精

沖開之後不會有那種很濃郁的四物味,取而代之是一股淡淡中藥香

真的很順口,而且除了四物的添加之外,還有膠原蛋白喔!

養身同時還能養顏美容,一舉兩得呀!

海浬寶 鮮魚精

我自己是在經期前四天會開始喝,醇鱻膠原四物飲很適合那個來會不舒服的女生喔!

裡頭的中藥成分有:當歸、白芍、紅棗、川芎、熟地黃

漢方四物X膠原蛋白,把女生在意的通通添加在這一小包裡頭了~好暖心

一小包方便攜帶即使在辦公室也能輕鬆引用

海浬寶 鮮魚精  

說順口好喝不是隨便唬爛的,看我一邊拍照一邊喝光就知道!

不用幾秒這杯就被我KO,不排斥中藥味的女孩們務必試試這款

送給自己送給好姊妹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女生就是該隨時寵愛照顧自己

我們女生要先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我們呀,是不是!

把自己照顧好比什麼都更重要了!!

458484  

最重要的來啦!!我這團價格真的最低啦~~

鮮魚精在momo購物一次買兩組還要2888元,跟我的團買兩組只要2560元還送兩包鮮魚精喔!(整個賺到)

醇鱻膠原四物飲也是,各位應該找不到不跟一波的理由了吧!(賊笑)

🎉團購時間:1/9-1/15

🛒vu0 vu0 m6ru/ 鮮魚精原價$1680元,團購價只要$1280元再享免運,鮮魚精是冷凍宅配一樣不需要運費喔!超佛心的

>醇鱻膠原四物飲原價1580元,團購價$1280元再享免運

再跟大家說好康,買越多盒送越多唷!!

送長輩送客戶>>海浬寶真的是非常超值又大方的禮物呀!

話不多說,你們快快點網址看吧!

http://bit.ly/雅典娜鮮魚精四物飲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28 人追蹤

文章:1018

人氣:130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