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20

郭碧婷35歲仍仙氣逼人自帶女神光!養成凍齡肌、纖細體態全靠「這4招」-0

source:weibo@郭碧婷

郭碧婷靠著《小時代》中「南湘」一角獲得注目,標誌五官和渾然天成的仙氣,更讓她成了新生代女神。近日在義大利卡布里島完婚的她,在微博上曬出一系列婚禮美照,在螢幕前都感受得到現場的甜蜜氣息,更讓人驚訝的是照片中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經35歲!透白肌膚、澎潤臉頰和纖細體態讓人看了好羨慕,究竟郭碧婷私底下有什麼保養秘方呢?

 


崇尚生銅飲食法

模特兒出身的郭碧婷,從出道以來就非常注重體態,維持身材的方式也相當健康。平時就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多吃綠色蔬菜,若真的得碰澱粉,則會選擇地瓜。想要苗條何須節食?長時間養成好的飲食方式最重要。
 

平時愛喝海帶湯、優酪乳

海帶湯能幫助體內排毒,而優酪乳能促進腸胃蠕動,是郭碧婷維持好體態的兩樣秘密武器。不如就從今天起,把每個早上一杯咖啡的「扣打」,用優酪乳來代替吧!
 

入夜後不吃甜食、涼性蔬菜

平時吃慣了健康飲食,偶爾嘴饞嚐點甜頭也不為過,但郭碧婷堅守「下午四點後不吃甜食」的原則,讓入夜後較少活動的身體,不要有過多的負擔。而蔬菜固然健康,但每樣蔬食的屬性有涼暖之分,像是菠菜、竹筍、苦瓜等涼性蔬果則要避免晚間攝取。

 

敷面膜就要挑「這時候」

擁有四分之一白人血統的她,本身就是白肉底,不大容易曬黑,所以肌膚保養著重在保濕方面,而郭碧婷常在「泡澡」時敷面膜,趁著熱氣讓毛孔舒張時,精華液更容易吸收。若到較為乾燥的地方拍戲,隨身攜帶保濕噴霧,替肌膚補充水份也是必須的!

看來即便是天生麗質的美人,後天保養也是要下許多功夫的!看完郭碧婷的保養秘方後,是不是更覺得沒有偷懶的餘地了呢?


cover photos via instagram@bea.hayden

編輯整理|龐惠君

延伸閱讀|國外超夯「睡眠瘦身法」!每天多睡幾小時再搭配這樣吃,不運動也能倒瘦5公斤

延伸閱讀|郭碧婷與向佐義大利辦婚禮!絕美婚照釋出:「往後餘生只有你」甜炸眾人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