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19

是Airpods還是環保吸管?日本品牌推出「折疊環保吸管」,Kitty、美樂蒂造型可愛翻-0

source:HASHY 官網

現在環保意識的抬頭,很多人都會隨身攜帶環保吸管,但環保吸管體積大不好帶,鐵的又不好看,玻璃的又怕摔壞,紙的又會爛掉黏嘴巴,怎樣子都不方便。而日本HASHY公司幫大家解決不好看攜帶不便的問題,推出一款能將環保吸管收納起來的設計,因為矽膠吸管可以折疊,所以能折的小小的,再放入可愛的收納盒中,超級像AirPods的啊!且最重要的是,HASHY和三麗鷗聯名,有可愛的kitty、美樂蒂、米飛兔、大耳狗造型任你選,環保吸管也能好看又輕巧。

AirPods環保吸管

Hello Kitty

是Airpods還是環保吸管?日本品牌推出「折疊環保吸管」,Kitty、美樂蒂造型可愛翻-1

source:HASHY 官網

三麗鷗裡的人氣王Hello Kitty,吸管顏色與包裝都是用Hello Kitty御用蘋果紅,風格俏麗可愛,一眼就能認出是Hello Kitty!且矽膠材質的吸管可以縮到很小,放進專用的Hello Kitty收納盒,整個精緻可愛,當你要喝飲料時,就帥氣的拿出神似AirPods的環保吸管,讓一旁的人都驚呆!

美樂蒂

是Airpods還是環保吸管?日本品牌推出「折疊環保吸管」,Kitty、美樂蒂造型可愛翻-2

source:HASHY 官網

當然不會少了我們可愛的美樂蒂,美樂蒂理所當然的是用夢幻的櫻花粉囉!粉紅色可是美少女的顏色啊!而且美樂蒂的人氣可是不亞於Hello Kitty,想當初儂編最喜歡的就是美樂蒂,因為儂編可是花漾的美少女啊(才不是!)還有美少女夢的女孩們,這款粉嫩嫩的環保吸管一定會是你的首選。

大耳狗

是Airpods還是環保吸管?日本品牌推出「折疊環保吸管」,Kitty、美樂蒂造型可愛翻-3

source:HASHY 官網

大耳狗整個的配色是以白藍為主,而吸管則是搭配透明的,不喜歡太花俏、不想太顯眼的朋友這款非常適合你!不過因為吸管是透明的,喝完要盡快清洗,因為是透明的吸管裡面殘留的液體就會很明顯!別讓別人認為你是髒髒的女孩喔!

其他卡通造型

是Airpods還是環保吸管?日本品牌推出「折疊環保吸管」,Kitty、美樂蒂造型可愛翻-4

source:HASHY 官網

除了上述幾款造型外,還有米飛兔、大眼蛙、布丁狗的造型,光米飛兔就有兩種不同的顏色!選擇超多樣,買來送給喜愛這些角色的朋友,他們一定會開心的翻過去!這些環保吸管比市面上的體積還小還好攜帶,又是可愛的卡通圖案,對於熱愛包裝的人,這一定會成為他們必須收藏的東西!

CP值超高!

 

source:YouTube

每款矽膠吸管的售價都一樣,日幣580約台幣171元,三麗鷗的可愛圖案和小巧方便攜帶,且可重複使用,這個外貌、這個價格,cp值真的是超級的高啊!非常的可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HASHY官網上訂購,目前九月份的已經開放預購囉!喜歡的還不把每個角色都包下來!

編輯整理:彭筱敏

延伸閱讀:地表最萌「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首班今啟航,車廂亮點、套裝行程大公開

延伸閱讀:Hello Kitty x LeSportsac聯名少女準備瘋搶!相機包、收納袋、零錢包超可愛

延伸閱讀:Kitty迷注意!《Hello Kitty》與《85度C》推出聯名造型冰杯、手持風扇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