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9

想讓頭髮自帶髮香,洗髮精可是很重要的助攻,從韓國開始流行的香水洗髮精故成為大家熱愛的選擇,這次將來介紹屈臣氏熱賣Top5和網上討論度極高的de Balets 小巴黎!

屈臣氏熱賣Top 5 香水洗髮精

 

1.Elastine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洗髮精600ml,NT299

第一名首推就是不意外就是香水洗髮精的始祖Elastine,其中最受歡迎的「綠瓶-永恆珍愛」香氣最受歡迎。近期Elastine都換上了新包裝,綠瓶變身成優雅的淡粉綠。訴求除了持久飄香外,同時修護受損髮質,維持柔順亮澤,並賦予豐盈彈性。

香調:
前味/白玫瑰、天竺葵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後味/白茶、雪松、麝香

2. 瑪宣妮莓果珍珠洗髮精(蓬鬆感) 450ml,NT290

帶有特別調配有如置身南國的酸甜香氣,散發濃郁的甜蜜花果香。喜歡清爽水果香氣的可以選這瓶!內含「不沾菸香氛配方」可隔絕惱人氣味,讓髮香很持久。標榜「無矽靈配方」,溫和潔淨頭皮、清爽無負擔,並能修護保濕秀髮,洗後閃耀光澤。

3. 美吾髮小蒼蘭梨萃香水洗髮露700ml,NT209

這款在網路討論度很旺,人人可入手的親民的價格加上優雅的香氣,難怪受人愛!嚴選草本植萃與天然成分,透過與香氛的獨特植萃配方,打造前中後味香氣,推出了鼠尾草海鹽、小蒼蘭、白茶茉莉、馬鞭草等眾多選擇,其中小蒼蘭最受歡迎~

香調:
前味/西洋梨、哈密瓜、小蒼蘭
中味/鈴蘭、玫瑰
後味/麝香、琥珀、廣藿香

 

4. 566香水能量洗髮露 幸運加氛型 510g,NT239

566也推出一系列帶有前中後的香水洗髮精,同樣訴求0%矽靈溫和呵護頭皮,清爽無負擔,並添加保濕玻尿酸滋潤髮絲,香調上依舊是幸運加氛型的小蒼蘭香氣勝出!

香調:
前味/佛手柑,橙花
中味/小蒼蘭,玫瑰,木梨
後味/琥珀,麝香,廣藿香

5. Je l’aime爵戀RELAX抗扁塌洗髮精500ml,NT340

KOSE集團2019年全新推出的開架洗髮,這款主打訴求為蓬鬆抗扁塌,能幫助細軟髮絲變得豐量蓬鬆,由髮根至髮尾變得強韌。

除了以上屈臣氏近期架上最熱銷的5款選擇外,另外網路上還有以下討論度極高的品項推薦:

de Balets 小巴黎香水洗髮精

De Balets 小巴黎香水洗髮精是一款台灣和馬來西亞合作的品牌,目前推出三款產品,分別是控油款洗髮精、保溼款洗髮精以及修復損傷護髮素,在馬來西亞一推出詢問度馬上飆升。粉絲還特別依據瓶身顏色設計,為小巴黎三款產品取了暱稱 ,控油款叫「小綠」,保溼款是「小粉」, 護髮素則為「小白」。

保溼款「小粉」450ml,NT660

帶有莓果花香,洗髮後髮絲間會縈繞著茉莉和玫瑰的淡花香,主要針對頭皮乾澀、毛躁髮質設計,能補充髮絲水分並恢復光澤。

香調:
前味/紅漿果
中味/玫瑰、牡丹
後味/白麝香

控油款「小綠」450ml,NT660

訴求控油、持香、蓬鬆,可是夏天的油頭救星,還帶有最受人歡迎的小蒼蘭,人氣可是相當高,網站經常處於補貨中,想搶得手腳要快!

香調:
前味/香瓜梨
中味/小蒼蘭、玫瑰
後味/麝香、廣藿香、琥珀

deBalets官方網站: https://www.debalets.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