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19

 P1550083 

無菜單料理迷人的地方就在於餐點送上桌前,不知道接下來會品嚐什麼美食。

所以會對要吃的餐點充滿驚喜與驚艷,是一種充滿期待和冒險的美食嚮宴。

喜歡求新求變或是喜歡追求新奇的人,應該都和我一樣特別喜愛無菜單料理。

這次來到美麗華附近的 【加賀伊 寿司 割烹】 就是間讓我十分驚喜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因為這裡結合了很多我喜愛的元素,既是無菜單又是日本料理,食材還都來自日本。

加賀伊 寿司 割烹】距離劍南捷運站不遠,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

有個特別要提醒的就是他們家目前只接受預約訂位,沒有接臨時來訪的客人。

所以要來這裡用餐,記得要先上網去預約喔!!不然可是會白跑一趟。

這裡的餐點價位分別是1500元/2500元/3500元,晚餐時段價位從2500元開始。

午餐另外還有提供980元的握壽司套餐,我覺得這個握壽司套餐還蠻不錯的。

P1550135   

P1550162  

我們這次是利用大家都去補班的週六中午來【加賀伊 寿司 割烹】用餐,

原以為這天要補班,中午用餐的人會比較少,沒想到這天中午竟然吧台坐滿。

加賀伊 寿司 割烹】的用餐區主要是以吧台區為主,客人可以邊品嚐料理邊看主廚料理。

如果人數多來聚餐,這裡也有包廂。我是比較喜歡吧台區,因為可以和主廚聊天。

P1550093   

因為來用餐都是事先預約好的,所以進入店內直接告訴服務人員訂位姓名,

就直接帶我們入座,入座後會直接詢問想消費的價位,接著就開始準備料理,

我們這次是選擇一個1500元的無菜單料理,跟一份980元的握壽司套餐。 

我覺得【加賀伊 寿司 割烹】最棒的就是每上ㄧ道菜,主廚就會為我們做介紹,

讓我們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吃到的是什麼食材?是如何料理出來的?

他們家的無菜單料理使用的都是當季的食材,而且大部份都是日本來的。

這讓剛從北海道回來的我好感動,因為這是讓我想念的味道啊!!

P1550108   

無菜單料理第一道送上的是前菜,光是擺盤就十分的講究,非常的精緻。

這道前菜品嚐的順序是蓮藕明太子~栗子~大蔥佐和鴨~零餘子~松茸豆腐。

品嚐這道料理就能發現師傅根本就是把料理當藝術品在製作,

因為每一樣製作都很精美像栗子上就點綴了金泊在上面,裝飾的非常漂亮。

用的食材也都很特別,像零餘子我就是第一次吃,味道還蠻不錯的。

所有食材間相互也不會搶了彼此的味道,所以吃的到豐富又迷人味道。

我很喜歡這到前菜豐富的口感,吃完之後會讓人整個胃口大開啊!!

P1550128   

接下來的北寄貝生魚片也讓人驚艷,因為是用整塊的玫瑰鹽當盤子,

要品嚐時加點檸檬,然後直接吃就很美味,因為北寄貝真的很新鮮。

當然~~習慣加芥茉醬油的人,也可以這樣搭配,也十分美味。

P1550147   

來自九州的比目魚也很新鮮,加上蘿蔔泥跟蔥花再沾水果醋一起吃,味道十分的美味。

可以吃的到生魚片的鮮甜和Q彈口感,我覺得這樣的搭配比搭芥茉還棒。

我只能說師傅對食材真的很了解,什麼食材搭什麼沾醬最棒,他都能完美掌握。

P1550160   

這裡的餐點是生食和熟食混搭,所以接下來就送上碗物換換口味,

碗物就是用碗裝著煮好的料理,用碗把料理的香氣留在裡面而取名的。

這天的碗物用的是海鰻,這個海鰻師傅細心的一刀刀把刺切斷,

然後加入梅肉醬提味,所做出來充滿香氣和鮮甜味的美味料理。

經過師傅巧手處理的海鰻肉質十分的細緻,看起來就像一朵花一樣。

P1550174   

接下來用山椒調味的紅喉魚也是香甜的不得了,魚肉烤的熟度剛剛好。

不但魚肉吃起來細緻,而且還有一個特別的迷人山椒香氣,我超愛這道魚的。

20191005_130902   

還有這道用宜蘭青河豚醃製後下去炸的魚肉,也是好吃到讓人會想念。

吃之前師傅還特別跟我們介紹青河豚是沒有毒的,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我還是第一次吃青河豚肉,肉質紮實有彈性,炸過後香氣十足真的很好吃。

P1550183   

接下來送上的黃雞魚握壽司也是鮮甜到不行,魚肉新鮮無腥味。

加上調的味道剛剛好的醋飯,吃起來真的爽口又讓人很滿足。

這個黃雞魚握壽司我個人十分的推薦,因為吃的到魚的鮮甜。

P1550187   

還有這個紅喉握壽司也是好吃的不得了,魚肉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很甘甜。

只要沾一點點醬油就很美味,完全吃不到任何的腥味。

P1550191   

我最愛的海膽握壽司也是新鮮無腥味,完全不用沾任何的醬料。

直接吃口中就是滿滿海膽的香氣和海洋的鹹香味,我超愛這個握壽司的。

和我在北海道吃到的一樣新鮮美味,這裡的食材真的超棒的。

P1550195   

這個看起來很像蛋糕的玉子燒則十分的特別,因為是完全不加水去做的,

可是吃起來就像蛋糕一樣,口感很扎實,蛋香味十分的濃郁。

P1550199  

還有這個紅味噌湯也是美味到不行,喝完之後讓人覺得十分的清爽。

P1550092   

20191005_122042  

他們家的握壽司套餐還蠻特別的,服務人元會先送上一張選單。

上面有30種食材跟它的產地,客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10種食材。

接下來主廚就會依你選擇的食材,現場做出握壽司,我覺得這樣超棒的。

因為吃到的都是自己喜歡的,不用擔心主廚會送上自己不愛或不敢吃的料理。

_SAM387  

我這次選擇的10款握壽司都是我的最愛,每一款都好吃到不行。

而且因為食材新鮮,所以完全不需要沾任何的調味料就很好吃。

愛吃握壽司的人一點要來品嚐這個握壽司套餐,因為食材真的很棒。

P1550120

北海道的鮭魚卵

P1550125

長崎的蔥鮪

P1550131

北海道的松葉蟹

P1550150

北海道的干貝

P1550153

澎湖的明蝦

P1550164

山形縣的和牛

P1550168

北海道的牡丹蝦

P1550170

法國的生蠔

P1550176  

淡路島的竹筴魚

P1550177   

宜蘭的紅喉魚

P1550116

P1550117  

這個握壽司套餐除了10個握壽司外還會有兩道熟食,所以cp值還蠻高的。

這個蟹肉蒸蛋滿滿的海味和蛋香,還有蟹肉的鮮甜味,真的很好吃。

P1550143   

另外這個用味噌去醃製的鱈魚,肉質細緻又鮮甜,而且烤的鹹香夠味,

我覺得不管是小朋友或長輩都很適合,因為吃起來口感十分軟嫩。

P1550203

P1550204   

整個餐點結束後,還會送上水果和甜點,讓這餐劃下完美的巨點。

師傅自己做的這道胡麻奶酪也是美味到不行,吃完滿滿的胡麻香,

在加上淡淡的奶香,會讓人在三回味,我愛死這道胡麻奶酪。

20191005_132929   

最後再喝杯咖啡,順便回味一下品嚐過的每道料理,這餐我們真的很滿足。

這次到【加賀伊 寿司 割烹】來用餐除了非常愉快,充滿滿滿驚艷之外,

其實也從師傅身上學到很多,在這裡吃的到師傅對食材的職人堅持,

也能品嚐到季節的氣息,還能認識不同食材不同的料理手法。

來這裡不僅僅是品嚐美食,還是來獲取知識的,我覺得真的很棒。

有機會我還蠻想要來品嚐他們家的晚餐,應該也是很精彩,讓人驚艷。

 

 

加賀伊 寿司 割烹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15號

電話:0936-988888

營業時間:12:00~13:00(午餐)、18:00~20:00(晚餐)

FB:https://www.facebook.com/加賀伊-寿司-割烹-9757205192777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2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