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

2019

曬後鎮定推薦肌研美白淡斑凝露面膜.jpg

 

自從曼谷、沖繩行回來後,我開始中暑一個禮拜。 起初感覺全身無力,整個皮膚紅通通的,體內累積的熱無法散去,連平日使用的保養品也不能用,因為一塗上去馬上整張臉悶住脹紅,完全不知該怎麼辦~~ 雖然旅遊很令人興奮,但其實天氣炎熱會讓身體誘發黑色素生成,這時如果有清爽質地保養品且同時強效美白該有多棒!回台灣後,090全身通紅(好怕泛紅後返黑),為了降溫每天都得在冷氣房過活,出門跑活動也只能搭小黃~(這樣好像不錯,有藉口當貴婦XD) 保養部分我發現新大陸,就是這瓶肌研白潤淡斑精華露,能有效曬後退紅和美白淡斑!像我是全身紅,所以拿整罐擦全身也順便美白全身~涼到不行~好爽啊~~ 而且很建議大家去熱帶國家度假時帶著它,隨時擦上,舒緩炎熱和大太陽帶來的傷害,同時保住美白肌膚!

 

泰國旅遊肌研曬後鎮定02.jpg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

曬後鎮定肌研美白淡斑凝露16.jpg

 

清涼透明無色的精華露,一瓶可達到四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保養輕鬆一瓶搞定~~洗完臉後擦上精華露即可簡單達到美白淡斑的效果,懶人必備~~~說實在的,曬後真的不適合塗太多道保養品,會造成肌膚負擔外也無法吸收;且一般其他美白保養品都會比較刺激或是擦完偏乾,所以用這樣簡單補水、溫和美白的保養品最適合!  

 

曬後鎮定肌研美白淡斑凝露17.jpg  

 

精華露散發薄荷香氣,輕抹瞬間感受沁涼冷感膚觸,深深療癒我燥熱的心~~~凝露質地透明很像QQ果凍,抹開立即化為水感(不會太水也不會太濃稠很好推勻),瞬間補滿水分,夏天使用像這樣清爽質地是最舒服的!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請安心使用~   急著曬後要美白回來的過程是這樣的,舒緩退紅再來才是美白淡斑。你得讓肌膚穩定後,再來做美白動作!肌研的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不僅消退我泛紅的狀態,再由每天簡單保養中慢慢地白回來且減少斑點,完全滿足我的需求(曬後美白真的是一天都等不及)!  

 

曬後鎮定肌研美白淡斑凝露26.jpg   曬後鎮定肌研美白淡斑凝露27.jpg  

 

個人覺得這瓶精華露美白鎮定效果真的很棒,而且價格不會太高貴(200ml NT$500)! 全身塗也很適合(因為我想要全身白)!沁涼感加上美白淡斑功能,讓泛紅肌膚轉為冷白皮膚,這是我最想要的膚況~ PS:不過別像我一樣,為了散熱全身塗上精華露站在冷氣口下,結果就感冒了XD~~肌研白潤系列我在沖繩藥妝店時也有看到,原來是跟日本同步發行!  

 

曬後鎮定肌研美白淡斑凝露29.jpg    

 

除了精華露之外,還有面膜~~加速集中淡化斑點和黑色素,強效美白!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面膜

曬後鎮定肌研美白淡斑凝露21.jpg  

 

090去日本都會囤貨面膜,很常買Tomod's藥妝店裡面那幾款日系面膜,但傳統日系面膜其實紙質較厚,吸附的精華液容量有限;而這款肌研白潤使用的是日本頂級Bemliese冰羽靈隱形面膜薄透但又能乘載很多精華液且親膚性高,動作再大也不容易脫落。   還有取出面膜後別忘了,把包裝裡的精華液再擠出來使用,一片有2.7瓶*精華液成分,別浪費了~~~

 

曬後鎮定肌研美白淡斑凝露08.jpg    

曬後鎮定肌研美白淡斑凝露23.jpg  

 

090很喜歡這款面膜,質地真的非常服貼,每吋肌膚皆是零距離貼合。就算你邊敷邊打電腦或做事等等,完全不會脫落影響工作思緒。內含肌研全新研發的淡斑處方,以及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具有優越滲透力,能直達根源抑制黑色素,阻斷黑斑生成,所以請記得遺留在包裝裡的強效美白精華液也要確實塗在面膜上,讓每一滴美白精華都能滲透肌膚持續美白透亮!一丁點都不想浪費~

 

  曬後鎮定肌研美白淡斑凝露24.jpg  

 

通常曬後都不建議敷美白面膜,怕太刺激讓肌膚更加不適!但這款面膜有雙重維他命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和維他命E),能有效舒緩日曬後的不穩定肌膚。想補水又想美白的女人,這款面膜適合妳~~~我自己敷完三片之後也有感覺膚色提亮許多,且質地不會太厚很好吸收,符合夏天所需的清爽滑嫩感!  

曬後鎮定肌研美白淡斑凝露25.jpg  

 

 

 

將近一個月的比對( I phone拍的 )

用無敵醜化毀滅性的的 iphone 來近拍臉部斑點,根本無所遁形!以下兩張左邊5/14拍的,右邊則是6/5。小斑點退蠻多的,而且左圖有很明顯地乾燥泛紅,泛紅退掉後膚色也有明顯亮白,真是太好了!

曬後鎮定肌研美白淡斑凝露12.jpg  

 

以上是我曬後保養的小撇步,除此之外不管是內用外擦、防曬等,我都做得相當充足。因為全身紅看起來就會黑(為了這件事我差點變憂鬱症,好難過啊~~~~),且朋友NINI說我還是皮膚白看起來高級,所以這陣子真的是超努力,連吃下去的我只選擇會變美的食物!(在國外每天趕行程+亂吃把我之前白到快頂的境界降下來超級不爽) 內服之外,增加運動量和充足睡眠,我選擇是假日跟表哥走路十公里和平日些許重量訓練讓身體流汗,晚上十點就睡覺讓新陳代謝更好,黑色素會更加速排出體外!一個月過後,又開始有人說我白了,嗚嗚皇天不負苦心人>///< 以上是我給想要曬後快速白+淡斑的朋友一些小建議,應不同的狀態使用不同保養品(例如以上我示範的肌研白潤系列,能曬後舒緩又能加速美白淡斑)、嚴實地做好防曬,另外配合運動、美容食物以及充足睡眠,夏天繼續當白雪公主囉!!    

 

 

:面膜包裝裡的精華液一片有2.7瓶精華液成分是與肌研極潤保濕美容液相比。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面膜 

http://bit.ly/2IRpTyz

曬後鎮定肌研美白淡斑凝露14.jpg  

cheers090
34 人追蹤

文章:143

人氣:2401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