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

2019

DSC01003.JPG

喜歡吃平價牛排的朋友~~這家店很特別喔!「Beef Bomb - BB牛排館」主餐附有酥皮濃湯,還有飲料和冰淇淋可以無限享用,大食量者只要結帳時特別告知店員就可以免費加飯加麵,花少錢吃飽飽。

只有午間限定的商業午餐,不論是鐵板牛肉飯(麵)或是鐵板豬肉飯(麵),都只要100元,超級物超所值,一樣享有酥皮濃湯和飲料、冰淇淋等服務,淋上酸甜蘑菇醬的白飯,配上香Q的牛排,十分開胃啊!

DSC01000.JPG

鐵板牛肉飯相當特別喔!很少看到平價牛排有白飯這個選項~~所以跟艾蛙一樣喜歡吃肉配飯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喔!

DSC00978.JPG

Beef Bomb - BB牛排館」的招牌很有梗!一顆炸彈上有牛排阿~~門口可停機車。

DSC00982.JPG

飲品、冰淇淋無限享用,隨餐還附有酥皮濃湯~~價格很親民。

DSC00983.JPG

DSC01031.JPG

用餐環境寬敞、適合多人來用餐。

DSC00975.JPG DSC00976.JPG

Beef Bomb 牛排結合時下流行的複合式店面,餐廳的1樓有S.C. ROOM女裝飾品代購的門市,讓女生自由選購。

DSC00973.JPG

艾蛙喜歡喝熱可可,冷飲的部分是冬瓜茶,甜度適中。

DSC00981.JPG

我們點了厚片沙朗牛排10oz $220、鐵板牛肉飯$100、脆皮雞腿排$150。

DSC01005.JPG

厚片沙朗牛排10oz」的份量扎實阿~~~如果喜歡吃五分熟的朋友,點餐時要記得說喔!

DSC01008.JPG

DSC01010.JPG

厚片沙朗牛排10oz」肉質很不錯,淋上主廚特調蘑菇醬,味道很開胃!

DSC01012.JPG

DSC00990.JPG

DSC00994.JPG

剛烤出來的酥皮濃湯~~熱熱喝、在搭配玉米濃湯享用,感覺很滿足啊!

DSC01002.JPG

鐵板牛肉飯價格便宜,但是份量不少!尤其是煎得焦香的牛肉片,更能引起食慾。

DSC01020.JPG

脆皮雞腿排」尺寸很有誠意,火侯控制得宜,吃起來軟嫩多汁。

DSC01022.JPG

DSC01025.JPG DSC01027.JPG DSC01028.JPG

兒子吃得意猶未盡阿~~~小手停不下來,一臉開心模樣。

DSC01034.JPG

冰淇淋的口感鬆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喔!愉快的假日,簡單用餐也是一種美好幸福。

DSC00986.JPG

Beef Bomb - BB牛排館

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北街81號

電話03-535-6880

營業時間:

平日/上午11:3014:00  晚上17:00~21:30
假日/上午11:3015:00  晚上17:00~21:30

DSC00988.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