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

2019

IMG_7205.JPG

 

好一陣子沒有訂一間漂亮的餐廳,吃一頓好料,好好享受一下了!其實吃東西我算是蠻隨性的,就是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也不用什麼特別節日才能吃好料,但是好朋友生日就一定要好好安排一下了。我們都喜歡享受美食,喜歡有氣氛的餐廳,趁著生日當然是最好的約會日,已經注意這間舒服氣息很久了,終於我們來這午餐約會了。位於大安路的巷子裡,相信這座木門大家應該很眼熟了吧?看過超多打卡都有這個場景啊~所以即使還沒看到招牌,我們也一眼就認出來了。

IMG_7184.JPG

 

入口是旁邊的小門,不是這扇木門喔!走進去還真是別有洞天,好像來到一個很有品味的藝術家的家中,偌大的落地窗讓空間看起來明亮又寬敞,擺放的沙發、像是古董的歐洲風格家具都美得像幅畫。餐廳共有兩層樓,很值得參觀一下細細品味。

IMG_7185.JPGIMG_7187.JPGIMG_7188.JPG

 

我們來到二樓的座位區,有室內的溫馨古典用餐空間,也有室外像是玻璃屋一樣的自然氛圍。感覺這間店裡的每個座位都有不同的氣氛,不管在哪用餐都很舒服自在,果然就如同店名舒服氣息啊~

IMG_7189.JPGIMG_7190.JPGIMG_7191.JPG

 

午間套餐有好幾種可以選擇,當然也可以單點。不過看了看菜單,這裡的甜點單點就要四百多元,而套餐從980元起跳,當然是點套餐比較乾脆應該也划算吧!第一道上的沙拉看起來就好精緻,幾種臘腸加上生菜水果,酸甜的醬汁很爽口又開胃。

IMG_7192.JPG

 

濃湯也非常好喝,一喝就覺得是有用心在煮的湯,雖然喝不出什麼料,但是湯頭就是香濃的讓人滿意。

IMG_7193.JPG

 

麵包是歐式麵包,兩個人咬下去一致覺得好吃,鬆軟又有嚼勁,熱熱的抹上松露奶油的香氣更是可口。

IMG_7194.JPG

 

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我們就點了兩種來吃吃看。肉醬義大利麵用的是細扁麵,軟硬適中也很入味,番茄肉醬料很多,不像一般的濃稠醬汁,反而吃起來比較清爽,不是那種重口味的路線,小co平常吃比較清淡的覺得很好吃喔!

IMG_7195.JPGIMG_7196.JPG

 

海鮮燉飯看起來就很豐富,三隻不算小的蝦子,非常的新鮮,吃起來很夠味。番茄口味的燉飯夠入味,有米心的飯粒吃起來就是好吃,還有那干貝煎得香氣四溢,整盤就是充滿著海味的鮮甜,又每一口都覺得很精緻。

IMG_7197.JPGIMG_7198.JPG

 

吃到主餐已經讓人滿意了,甜點上桌才是驚艷!海底世界一來也太夢幻,繽紛的顏色看起來像是玩具或裝飾品,怎麼捨得吃,而且還有點怕怕吃起來會不會怪怪的,沒想到那黑色圓圓的包覆著的是杏桃蘋果口味的慕絲,搭配著旁邊的碎屑般的裝飾吃起來更有口感,然後小丑魚是一支棒棒糖也太可愛!就是看起來顏色和形狀都很奇妙,但是吃起來又很可口的感覺,真的是藝術創作的甜點,沒吃過的人很值得一試喔!

IMG_7199.JPGIMG_7200.JPG

 

這個名叫青鳥的甜點出場更是厲害,先用一個透明的罩子蓋住,裡面濃煙密布,一打開之後乾冰散出,這隻藍色的小鳥就這樣像是從迷霧中浮現出來一樣。服務人員很仔細的解說每個部分是什麼口味,甜點的厲害程度感覺更勝主餐。這個中間是咖啡慕絲搭配旁邊的波羅碎屑,層次的口感很好吃,真的是兼具視覺與味覺效果的一道甜點。

IMG_7201.JPGIMG_7202.JPG

 

茶的部分我們都點花草茶,熱的和冰的都是一壺的,份量誠意十足,重點是也好喝,最後搭配甜點很適合聊天的氣氛。

IMG_7203.JPGIMG_7204.JPG 

 

這一餐兩個人大約兩千二左右,算中上價位,但是品質也絕對是中上等級。從用餐環境、服務到餐點的美味,都非常的精緻,很適合約會或是姊妹的聚會,如果不用餐的話,來這喝個茶、吃甜點也是很享受的。

 

延伸閱讀:

||吃。台北|| Dears Waffle&Cafe 好吃早午餐超多鬆餅選擇

||吃。台北|| 初衣食午Onefifteen 優雅法式下午茶

||吃。台北|| Sarabeth's紐約早餐女王 法式吐司好好吃

||吃。台北|| Yumyum Deli 多樣化的美式下午茶

||吃。台北|| Fly's Kitchen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肉桂捲了

||吃。台北|| 咖啡宴 可愛又好吃的棉花糖鬆餅

||吃。台北|| Mucho Mucho 戶外享受全日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06巷13號

電話:02-27033130

營業時間:12:00-21: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