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9

 

腰間肉直播運動影片:

腰間肉直播運動的體感:

跟著直播的腰間肉運動組合進行練習,不知不覺已經一個多月了耶!最近一直在忙,所以也少了一些時間來總結和分享一下自己最近練習的一些體感和改變。

 

對於我來說,肚肚的脂肪超頑固,哈哈!一個月下來小腹沒怎麼收耶,不過永遠會記得老師說過的,慢慢來比較快~

坦白說,對於KimiBarre的運動,自已一向以來也沒給自己設下太苛刻的標準,需要在多短的時間之內怎樣。不過,這段時間的進步、身體姿勢的回正、肌肉線條的呈現方式等等,這個 Body 一直都給自己很多而且很大的驚喜。

驚喜在與說,自己所得到的感覺和身體不知不覺中漸漸的看到特定部位的力量給鍛煉起來后的輕盈感覺!

 

 

以前的自己,因為書包過重以及對自己的體型不自信而建立了長時間的駝背和聳肩【典型的背包客+圓肩】。慢慢的久了,自己的肩膀似乎扛著很大負擔,加上長時間固定的對著電腦打字,閱讀等等。因為姿勢不良而導致的肩頸僵硬。按摩師也常說,肩頸怎麼辣么繃緊僵硬?.........

其實,用心做好提肩胛動作,讓自己對這組動作越來越熟悉,並且嘗試做到精準到位,慢慢的會發現到,鎖骨附近的小肌群以及肩胛骨附近的小肌群,漸漸的變得有力。而這種的感覺很微妙,就像鎖骨和肩胛骨給互相連接和聯繫起來了,把上半身給固定住!

老師之前很喜歡說是移動的珠寶臺,我能感覺到慢慢的變成了移動性衣架,把身體給好好的架住。深層肌有力的身體,日常動作真的不會很大。現在的我真正的感受到這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了!現在的出手和出腳的肌肉使用的感覺和使用的部位真的很不一樣呢~

其實要說的是,鎖骨和肩胛骨有力了。上半身回正了之後,除了會慢慢的從圓肩變成一字肩至於,更讓我興奮的是現在的肩頸已經卸下一個很重的重擔似的,少了很多的酸痛呢。而且肩胛骨可以很確實的慢慢的給夾緊了。

第二組動作讓我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就像上面所說的就像是一個移動的衣架似的,即便在無椅背的情況之下,都是立起來的。要是以前的自己,總是要靠因為腰沒力,要不然就會呈現駝背的狀態了。現在的自己即便長時間無依靠,都能夠很好的立著身體。因為其實能夠感覺到自己是自己的整個後背在給著自己的身體支撐,而不是腰本身。

這組直播運動給我最大的改善,到真的不是小腹小了已經腰變細了本身。而是確確實實的感受到自己的後面,一直不斷的變薄,天使翅膀慢慢的給刻畫出來..... 以及手臂變的越來越緊實。

 

直播中的最後一組動作,其實要謝謝KK老師的分享佩佩老師講解關於 Turn out 這個部分,其實超棒的呢,可以用來檢驗自己在做動作的時候有沒有做對。

我可以說,算是做得比較精準一些些呢。因為只要髖、胯、大腿內側越有力,下肢的負擔越減輕。以前的自己一直走路都不會有很大的腳步聲的,不過確實也真的用錯腿的使力方式,因為都用大腿前側前控制的。

為什麼會說自己在做最後一組動作的Turn out 算是比較精準呢?因為去年有一段挺長的時間在練習著靠墻開胯的動作耶~ 老師有提醒說留意膝蓋頭的 Turn Out。而膝蓋頭要翻出來,就會要求到大腿內側給翻出來,才能連動.......

直播中的最後一組動作,特別是 左下右上或者右下左上都好,大腿根部、胯下、鼠蹊部、下小腹都超有感的內!

而且turn out 做對的話,會連帶到屁股夾緊的呢…【發現的小秘密😉】

#KimiBarre心得感想
#放寬心就會發現身體其實真的很淘氣

 

 

 

 

KIMIKO
2 人追蹤

文章:8

人氣:43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