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19

IMG_3443.JPG

 

台中美食又來了!最近去了幾次台中,都是吃吃喝喝和好友相聚的活動,覺得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餐廳,而且目前吃到的都還蠻好吃的呢!這間外觀超顯眼的Bistro 88就是我們要來早午餐約會的地方,平日的早上來人不算太多,沒有訂位還好有位置。

IMG_3431.JPG

 

目前好友帶我來的餐廳,每間都好大,這間也不例外。位於轉角的餐廳,兩面都是,空間非常明亮又寬敞,感覺就是舒服。用餐環境的規劃也不錯,位置不會擁擠,現代感的室內設計,氣氛很不錯。

IMG_3432.JPGIMG_3433.JPG

 

一直很想吃這種優格碗,竟然在台中吃到了!而且重點是很好吃!各種水果顏色看起來很豐富,吃起來很新鮮,下面是莓果和優格打成像是果昔一樣的口感,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還有一些榖片增添口感,吃完還想來一碗。

IMG_3434.JPGIMG_3435.JPG

 

鮮蝦三明治看得到用料實在,厚實的蝦和生菜配料,醬汁調味很不錯,一口咬下三明治就是滿足。一個人吃一份算是剛好,我們三個人就點三種不同的一起吃,每種都可以吃一點。裡面附的生菜沙拉和薯條也都不錯,誠意十足的一份三明治。

IMG_3436.JPGIMG_3437.JPG

 

很特別的點了一份牛肉披薩,看得出這牛肉也是給的很大方,一塊一塊的在披薩上面,像是牛排一樣的牛肉口感,煎烤過的味道很香,肉吃起來也蠻嫩的,整個的味道是比較有異國風情的感覺,喜歡吃牛肉的人可以試試。

IMG_3438.JPGIMG_3439.JPG

 

冰拿鐵我覺得很好喝,牛奶和咖啡的味道很香濃,一點都不苦,就是順口好喝。

IMG_3440.JPG

 

熱拿鐵就跟冰拿鐵一樣好喝,熱的喝起來比較香淳的口感。

IMG_3441.JPG

 

點了一壺熱的花草茶,就一般口味,可以回沖,很適合我們這樣悠哉的早午餐。

IMG_3442.JPG  

 

因為這裡飲料都是單點,所以我們這樣三人吃下來大約一千五左右,說實在是不便宜。但是餐點都蠻好吃的,用料實在又美味,上餐速度也很快,用餐環境漂亮又舒適,吃完還可以坐著繼續聊聊天,就是整個很放鬆愜意的氣氛,所以覺得還算值得喔!

 

台中餐廳:

||吃。台中|| 叉子餐廳 大人好吃 小孩好玩的超大親子餐廳

||吃。台中|| Thai J花園餐廳 創意清邁泰北料理

||吃。台中|| 太初麵食 滷味、麵都好吃的氣派麵館

||吃。台中|| 木門咖啡 挑高綠意漂亮餐廳 義大利麵 早午餐

 


地址:台中巿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電話:04-2320997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