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

2019

以《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再度爆紅的韓國元老級女神孫藝珍,最近因在韓綜《家師父一體》上分享自己身材管理的祕訣,讓眾人驚呼女神之所以為女神是有原因的!她的方法就是做皮拉提斯雕塑體型、可以燒掉脂肪的TRX運動,想要擁有孫藝珍一樣完美體態的女孩們還等什麼,一起當漂亮姐姐,左擁蘇志燮,右抱丁海寅。

瘦出大腿縫

首先腳與肩同寬,接著拉著專業拉環起立,然後蹲下。切記不要彎太低、膝蓋不要超過腳尖,不然會造成運動傷害。如果想要進階一點的就是單腳站立,然後單腳起立蹲下,這樣就可以剪掉大腿內側的肉,瘦出大腿縫。

延伸閱讀:CÉLINE兩大主打新包再因韓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紅一波!

練出小蠻腰

一樣維持與肩同寬的站姿,然後把手舉高接著轉身,用腰的力量把身體甩到後面,後腳跟可以順勢墊起。但切記是要用腰的力量去完成動作,才能燃燒腰間的脂肪,把腰部的肥肉變肌肉,達到瘦腰的目標。另外,不要吃太多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也很重要,不然你減的脂肪沒你累積的脂肪多,也是徒勞。

再見蝴蝶袖

先把身體傾斜但腳底要貼平,接著把雙臂打開,並往下做俯撐,有點像在空中做伏地挺身。這個動作看起來不難,其實很費力,想想在地板上做伏地挺身就已經很累了~另外,這個動作還可以伸展胸部,可謂好處多多。

延伸閱讀:鍛鍊好身材!跟著韓星這樣美

打造蜜桃臀

平躺在地上,然後雙腳穿過吊環踩著,把雙手往後放平,接著用把屁股夾緊並用腰的力量把屁股挺起來,這樣可以動到平時動不到的屁股肉,讓它變結實,這樣你離蜜桃臀的距離就不遠了。

全身減脂

一樣是把雙腳扣在吊環上,但是這次是臉朝地,趴好後用腿部和腹部的力量在空中騎腳踏車,這動作非常累,但可以燃脂練腹肌,還可以讓體態更漂亮。

除了身材,臉蛋也是很重要的,不然你充其量只是個背殺。所以緊接在身材管理後的就是皮膚管理,孫藝珍靠著自己的「零毛孔管理」保養法,養出人人羨慕嫉妒的牛奶肌。

熱毛巾敷臉+按摩

已經36歲的孫藝珍皮膚還是好到不行,像反光板一樣。女神最重視的不是皮膚的保水度,而是「毛孔管理」。在洗完臉後,孫藝珍會用熱毛巾敷臉一分鐘,然後按摩臉部穴道,針對顴骨、眉骨、輪廓線按摩,促進臉部肌膚的循環,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用檸檬水洗臉

將檸檬片切好放進冰水10分鐘,再用泡過檸檬片的冰水奨臉在洗一次,這樣可以緊緻毛孔。冰涼的檸檬水有安定肌膚、收縮毛孔的功效,而且還含有豐富維他命C!此法只能用於晚上喔~

冰鎮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

這招除了孫藝珍外,世界第一美Nana也會用!將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放進夾鏈袋,放進冰箱內冰起來, 1小時後,化妝棉變冰後,再拿出來擦拭肌膚,可以去角質與粉刺!簡單來說,漂亮姐姐的秘訣就是利用熱漲冷縮的原理,打造零毛孔肌膚。

比我們美的人,都比我們努力!看似被上天眷顧的孫藝珍,讓時間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其實是她做到了我們做不到的十年如一的努力和自律。這就是為什麼人家是漂亮姐姐而我們只能漸漸變成姐。

延伸閱讀

北川景子好身材這樣來!瘦身3招「月減5公斤」

三個月甩16公斤!跟著韓團女星「這樣吃」,成就偶像級名品身材

看不出已經36歲!漂亮姐姐孫藝珍「這樣」保養,即使是淡妝上戲,依舊女神範兒!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