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19

 

妮可基嫚51歲依舊辣得不像話!「零老態」秘訣一次公開-0

source: comicbook

要說全球最強的「凍齡魔人」,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說自己是第一,應該沒有人敢反駁吧!來自澳洲的妮可基嫚今年已經51歲了!(你沒看錯,就是51歲)最近在電影《水行俠》中飾演亞特蘭提斯女王亞特蘭娜,無論是肌膚、顏值或身材,被許多網友戲稱簡直碾壓女主角,她的「零老態」秘訣究竟是什麼呢?

妮可基嫚51歲依舊辣得不像話!「零老態」秘訣一次公開-1

source: tomandlorenzo

 

用「蔓越莓汁」洗頭?

妮可基嫚51歲依舊辣得不像話!「零老態」秘訣一次公開-2

source: speakerscorner

女人顯得老態,其實是從身體各個部位開始的,而頭髮是大家容易忽略,但卻最容易顯老的部位之一!畢竟「髮量稀疏」看起來就會讓人老上10歲。妮可基嫚至今依舊有一頭豐盈的秀髮,她透露:「若妳有一頭紅色秀髮,可以用蔓越莓洗頭;若你有一頭金髮,可以用香檳試試!」

這是真的嗎?根據研究表示,蔓越莓汁的高酸度濃汁有助於密封頭髮角質層並鎖定光澤,甚至能強化髮絲,使它更加柔軟。

 

防曬、防曬、還是防曬

妮可基嫚51歲依舊辣得不像話!「零老態」秘訣一次公開-3

source: hollywoodreporter

無論被問了幾次,妮可基嫚公開自己逆齡秘訣時都一定會提到一件事:「防曬」!熱愛戶外活動的妮可基嫚,為了避免肌膚迅速地老化,從她自己到老公,甚至是小孩,都謹記著出門要擦「防曬」的守則。

遵循80/20的規則

妮可基嫚51歲依舊辣得不像話!「零老態」秘訣一次公開-4

source: telegraph

什麼是80/20法則呢?就是百分之80的時間選擇健康、清爽、有機的食物,另外百分之20的時間留給自己一些「小確幸」,吃些能令人愉悅的垃圾食物也無妨。妮可基嫚平常多攝取有機食物,且避免高脂肪含量的物質,但剩下的時間留給自己的食慾一點空間。

 

跑跑跑,向前跑就對了!

妮可基嫚51歲依舊辣得不像話!「零老態」秘訣一次公開-5

source: dailymail

妮可基嫚的爸爸是一位馬拉松選手,從小運動細胞很發達的她,也養成了慢跑的習慣!但她不喜歡漫無目的的在跑步機上跑步,而是熱愛在大自然底下享受微風吹拂的感覺。另外,她還熱愛游泳、仰臥起坐。

一支口紅就夠美了

妮可基嫚51歲依舊辣得不像話!「零老態」秘訣一次公開-6

source: blogspot

被問到有什麼不可或缺的美妝品,妮可基嫚直言「我不喜歡很多妝容在臉上的感覺」,若要增添好氣色,只要有一隻漂亮的口紅,就能讓你從原先死氣沈沈的模樣,變得容光煥發!

 

延伸閱讀

慢跑不能只伸展下半身! 這2個動作簡單卻超重要

哪個防曬最給力?外國人親身人肉曬給你看!這4款榮登最強防曬,網友狂推No.1應該是它!

妮可基嫚「生涯最醜」獲金球獎提名!電影《毀滅者》震撼上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