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19

 [楊梅中壢美食]丹醇美廚道道佳餚讓人拍案叫絕
獨家美味鎮江醋排骨 與 年菜熱銷數量破千的丹醇香醋元蹄 更是店內回點率999.99的招牌美味!
想吃嗎?現在就預訂年菜宅配!讓全家大小圍爐吃得開心盤底朝天!

螢幕截圖 2019-01-09 10.45.19

丹醇美廚 輕鬆用餐的好所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22號
電話:03-4639098

今天下鄉中壢來到朋友「家裡灶咖」阿姨的店!本沒抱持得多高期望...想說鄉下地方嘛...口味不合也是正常!但萬萬沒想到一入座後從醬料特調的前菜「五行健康蔬果沙拉」到最後的剁椒魚頭道道都是珍饈、口味無可挑剔! 一點都不誇張喔...我寫文的時候滿腦子都是「幾時還可以再來?!」

DSC02088

參訪的前一天一爬文我就聽聞這裡的闆娘「說得一口好菜」...但我來的那天...闆娘剛好家裡有事!「只吃到一口好菜;沒聽到一口好菜」的我有些遺憾...本期待她能抽空給我一些重點介紹錄音檔...誰知道她卻很有誠意的驅車北上...親自為我「說菜」!讓我在咖啡店對談的午后...滿頭飛舞的都是丹醇的美味!垂涎三尺是筆墨也難以形容!

DSC02074

丹醇美廚的本店位於楊梅!那裡真的就是個工業區~丹醇美廚一開始只是間以川菜為主軸的熱炒小吃...但壓根也沒料到...無心插柳柳成蔭!這樣的口味在工業區很受喜愛...就連楊梅附近的學界也安排到此餐敘!高朋滿座與好口碑菜餚...讓丹醇美廚儼然成為下港有名聲」的饕客愛店!!!

DSC02084

2018/12月 已經在楊梅打響名號的丹醇美廚決定開立中壢分店分流客戶!讓中壢的客人能就近享用美味!開店前期每間店都需要花不少時間養客!但今天中午當我走進丹醇美廚!一樓已有大桌餐敘~樓上包廂也有公司行號的年終聚餐...我驚嘆這裡的好生意...後來我才知道這些來客幾乎都是之前已經愛上楊梅丹醇美廚的老主顧!想當年他們都是從桃園中壢慕名去到楊梅!如今丹醇美廚開立分店!老主顧前來捧場也是極為自然的事!未來丹醇美廚的好味道會不會把北部客人通通吸來中壢呢?我覺得這是很有可能的唷!

DSC02079 
DSC02067 
DSC02065

別小看這兩層樓的店面~這裡總共可容納兩百人次!所以不論是朋友小聚、旅遊訂餐...亦或是尾牙犒賞員工、
或除夕圍爐...這裡都相當適合!想保有隱私的朋友!丹醇美廚也設有12人包跟16人包滿足您的需求!想唱卡拉OK炒熱氣氛的也別客氣~來這裡用餐就是無拘無束歡樂無限唷!

DSC02104

丹醇美廚的菜餚都分成小、中、大三種分量~(以中份為主) 道道美味的記憶也讓我對主廚背景感到特有興趣!後來闆娘北上採訪的過程我才知道主廚出身連鎖餐飲集團~主力就是川味料理!他曾於桃園饗賓/奇真(水蛙師分流)服務~目前也是某餐飲學校的客座講師!有意思的是他還會利用工作之餘參加比賽...讓自己保持戰鬥狀態對技藝精進有莫大的幫助~

接下來我們就切入正題 看著每道菜餚的照片 聽我現學現賣跟闆娘一起「說菜」吧!!!^^

DSC02045

開運五行蔬果沙拉

DSC01978.JPG

臺菜館出蔬果沙拉這也是一絕了!主廚依據氣節使用當令時蔬~今天吃到的有百合、番茄、鮮蝦、蘋果、及各種生菜!時蔬清脆爽口!搭配了店家特調的醬汁 是一道非常健康的開胃料理!

DSC01990.JPG


特調醬汁特別使用了法國進口的芥子醬、混入義大利的紅酒醋及日本的中華醬!起了畫龍點睛的奇效~讓這盤五行蔬果沙拉一點也不輸西餐廳的等級! 相當推薦!

 

水煮牛 

DSC01961.JPG

這一道一上桌我就準備添飯了!!!

這是嗜辣成癮者必點推薦!有別於一般使用的牛五花片...丹醇美廚使用了新鮮溫體牛~所以肉質吃起來不乾不柴 極嫩的口感伴隨椒香...我自己嗑上一臉盆都不成問題!(愛吃辣的我瞬間就可以變成大飯桶XD)

DSC01967.JPG

很棒的是底層還有菇類及黃豆芽~就跟我在成都吃到的一模一樣!上桌時還會看客人喜好決定是否放上香菜!肉香麻香椒香三香齊聚...讓人一吃難忘~闆娘也提到...這裡每道料理的辣度均可隨客人喜好調整~水煮牛是一道非常下飯的川味料理~你可千萬別錯過囉!!!


宮保雞丁

這一道我也超愛!不論是熱炒店或合菜館都是點播率極高的菜色!但吃過丹醇美廚宮保雞丁 你應該無法將就其他~

DSC01995  

這裡的雞肉使用了最鮮美多汁的雞腿肉~雞肉炸得外酥內軟完封肉汁...吃起來當然就是滑嫩Q彈~微辣不過甜的調味 吃起來很涮嘴也不膩口! 值得一提的是...這去皮花生是主廚自個炒的~來客不用擔心使用油的問題也不擔心吃到油耗味~這絕對是下酒菜前三名~如果不是後面還有工作行程...我肯定要跟老闆ㄎㄠ上一杯才過癮~

鎮江醋排骨

不得了不得了 丹醇美廚的驕傲來了!

吼吼吼!這絕對是可以用鼻孔看人的驕傲啦!!!走出這裡絕無分號!想吃真的只有這裡才有~

DSC02005

鎮江醋排骨丹醇美廚研發的超級美味更是楊梅必吃美食!豬里肌肉裹上薄粉炸後淋上鎮江醋調味~美味的程度足以匹敵北投知名排骨...有別於橙汁排骨的甜~鎮江醋排骨酸中帶鹹鹹中帶甜  層次豐富多變是老中青都會比出大拇指的美味!

DSC02011

別說我沒提醒喔~上桌時可得趕快下手...慢了就被掃光囉!看到這裡你是否發現...丹醇美廚有的不僅是正宗川菜~還有自己開創的獨家料理唷!!!

蟹黃豆腐煲

這一道吼 不得了 差點就被對螃蟹過敏的我給擋在門外!好在吼 它還是破門而入 不然我一定會扼腕不已!

DSC02023

闆娘說 這一道的湯汁 是用南瓜 胡蘿蔔做成 新鮮蟹黃只佔30% 這一道是小朋友最愛的美味 拿來拌飯特別銷魂 裏頭還放入了鮮蝦 蟹管肉 小卷 及 魚片 營養滿分就連豆腐也不是外面買的 而是主廚用雞蛋下去做的~難怪吃起來滑口細嫩  討厭胡蘿蔔的小鬼也會被矇騙過關喔 對小兒挑食頭痛的爸爸媽媽不妨一試 幫孩子補充營養 頭好壯壯!

DSC02028


拿來拌飯我吃得好開心 這也證實丹醇美廚的蟹黃絕對新鮮 下次來我還要!XD

 

香醋元蹄

ocdf23a8c9d4f8d6e7442c91b015a5663_23139944_190108_0014

除了鎮江醋排骨....來丹醇美廚絕不能錯過的就是這一道招牌「香醋元蹄」

這一道是每年過年破千銷售的長紅美味!以繁複作工去油去膩~它選用了溫體黑豬腳,遵照古法料理,以數十種中藥材浸泡24小時充分浸泡入味 之後歷經3小時清蒸才完成。這樣的工序讓90%的油脂都會瀝掉~只留下Q嫩彈牙的膠原蛋白~吃的時候蘸上特製的果醋水將特別爽口。這「香醋元蹄」很受到饕客喜愛,所以店家也特別開放外賣服務~

ocdf23a8c9d4f8d6e7442c91b015a5663_23139944_190108_0021

宅配時以真空包裝低溫到府,解凍後不論冷熱食用都很美味!每年過年都會有一波訂購熱潮~想吃嗎?請先預訂~你會發現這道菜吃起來就像說的ㄧ樣美味~值得全家大小細細品嚐!

 皮蛋地瓜葉

DSC02036

天阿~是我朝思暮想已久的菜餚~上次吃到已是多年前...湯底還加入了白斬雞高湯 香氣十足~以金銀蛋(皮蛋+鹹蛋)拌炒入味~使用的是一心二葉楊梅在地小農栽種的有機地瓜嫩葉烹煮,吃起來特別滑口醇美~一解我多年的相思之情XD

滑蛋蝦仁

DSC02037

重點就是滑得超嫩!是老少咸宜的美味!蝦仁不經油炸吃起來更健康~

DSC02046


剝椒魚頭

DSC02053

2011往來內地!我發現這一道啊...真是台商們的最愛~主廚將此道大陸名菜加以改良,肥美的鰱魚頭以泡椒黃椒入味 吃起來不過於鹹酸也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說菜當天...闆娘提到另一道豆瓣鯉魚也是主廚的拿手好菜~料理過程據說還加了酒釀...吼!我超愛酒釀的啊!但酒釀入味燒魚到底會燒出什麼味道啊??敲碗敲碗!我 一 定 要 吃 到!XD

DSC02059

今天的說菜就到此囉!大家是不是聽得意猶未盡?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為大家介紹丹醇美廚其他私房美味!

DSC02098

本篇分享內容皆為本人當天實際體驗為主 
但您的口味與我相同 也不保證您造訪當天食材及服務品質與我相同~
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

文末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20190109_190109_0003
20190109_190109_0002 20190109_190109_0001 20190109_190109_0004 DSC02077


本篇也提供賞文禮!活動網址請見棠小璇粉絲團 請大家踴躍參加唷!


獎1:香醋元蹄 
獎2:鎮江醋排骨
獎3:宮保雞丁 


使用時間為 2/15~3/15 僅限店內使用!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8

人氣:16511221